用《你有病》口頭語寫作文,用《你有病》口頭語寫一篇300字作文

時間 2021-09-19 12:13:02

1樓:匿名使用者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教師,多麼偉大而聖神的職業啊;教師,多麼無私奉獻的職業啊,教師,多麼驕傲的職業啊。

老師,就等於是自己的第二個父母,他們把畢生的精力全部用在了自己的學生身上。甚至有些孩子說:寧願做老師的學生,也不做老師的孩子。

是啊,別人生病時,陪在身邊的,永遠都是自己的父母。老師每天早出晚歸,每當深夜的時候,當一切都寧靜的時候,只有老師,陪伴他們的,只是黃暈的燈光和改不完的作業,備不完的課,都從未好好的休息過。每個孩子,都需要父母的關愛,可是哪個老師不是關愛自己的學生勝過關愛自己的孩子呢?

所有的老師都可以為自己的學生奉獻自己的一切。

還記得那是的我,是六年級。數學課上,老師正專心講題,我卻在下面越聽越糊塗。“好,這道題聽懂的同學舉手給老師看看。

”我並沒有舉手,舉手的人也不多,因為這畢竟是最後一節課,大家都想回家了,我也只是呆呆的看著老師。很明顯,她看出了我眼中的迷惑。於是又發話了:

“等下這道題沒聽懂的同學到我辦公室來,自覺一點,我在辦公室等你們。”老師出教室之前,目光還有意的瞄了我一眼。

我不想讓老師把我想的怎樣怎樣,而且我本來就對這道題不清不楚的,所以,老師的辦公室,我去了。她首先讓我們做了一張我認為難度不大的試卷,我很快完成了,也是在老師的意料之中。我天真的以為就這樣就可以走了,可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

她又從抽屜裡拿出一張東西,我從她手裡接過,我看了之後,愣住了,這道題就是老師上課講的那道題。我又把這道題看了不下於五遍,才想出那麼一點點思緒,但眼看著辦公室就要空了,我真的開始著急了。“怎麼,還沒想到答案嗎?

”老師溫柔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撓了撓腦袋,搖了搖頭。於是她開始給我講解了,還好我一點就通。

老師說,是我上課走神了,所以沒有聽進去,我點了點頭,並告訴她,我再也不會了。

我只知道,這天下午,老師回家回的很晚,因為我走之前,辦公室還有一個我們班成績最差的。聽說老師給她講題講的很晚才回家,也沒有吃飯,回家之後倒頭就睡。也許她真的很累很累,她是我印象中第一個永遠都是笑著給我們上課,永遠都不會生氣的老師。

這是多麼好的一位老師啊,很多的無私,很多的默默奉獻,也許我們都還沒有看到。但是,請相信,每一個盡職盡責的老師,都是用盡全心全意地來愛每一個學生。

畢業之後,大家都會各奔東西,沒有哪個老師會陪伴自己過一輩子的。但你從老師那裡學來的一些東西,是從別的地方都學不到的。仔細看看你身邊的每一個老師,也許他們已經白髮蒼蒼了,也許他們已經皺紋滿頰了,也許他們都老了,因為他們已經培養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才了。

向這個偉大而驕傲的職業致敬,感謝老師。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不懈培育我們,

老師就像蠟燭,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己。

寫一篇300字的作文《我的自畫像》

2樓:鄭茹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相貌不算美麗卻愛好有許多,先說一下我的外貌特徵吧,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扁扁的鼻子,長長扎著一個低馬尾。

我性格內向,平時沉默寡言,這就是老師對我的評價,我不否我性格內向,平時沉默寡言,這就是老師對我的評價,我不否認。我的確是一個這樣的人,我上課或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我總是不敢說話,怕一說話就會說錯啦。但是在面對朋友同學和家人,我就喜歡跟他們說說話,我媽媽說我是雙重性格。

我喜歡畫畫有多熱愛呢,熱愛到一拿起畫筆就像畫上兩三幅作品。我每次畫的畫都會被爸爸媽媽貼在牆上呢!

我還喜歡幻想,腦子裡經常想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有時候幻想自己穿越時空來到了古人的習俗,人又來到未來22世紀看到了許多新奇的東西。

哈哈,這就是我一個平凡而獨特的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其貌不揚,卻引人注目。

我長著水靈靈的眼睛,扁扁的鼻子,櫻桃小嘴,還有一頭烏黑的頭髮。

我,有時文靜,有時卻調皮地像一個男孩。那張嘴巴蘊(yun)含著我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做個鬼臉。嘴裡說出的話可以把人氣得火冒三丈,大發雷霆;有時卻能讓人大笑不已。

我不僅表情多多而且好動,下課時,經常在校園裡奔跑,老師來了,裝做一個若無其事的樣子。

我是一個小畫迷。我一有空就畫畫。星期六,爸爸媽媽去逛商場,我獨自呆在家裡畫畫。

今天我準備畫一隻可愛的小兔子,我先畫了一對長長的耳朵,再畫出圓圓的身子,之後畫兔子的前腿和後腿,再畫上小兔子短短的尾巴和紅紅的眼睛。這樣,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就誕生了。我在小兔子的嘴邊畫了一根又粗又大的胡蘿蔔,給小兔子當甜美的早餐。

最後我再畫上綠綠的草坪、高高的山和清清的河水。我左看看,右看看,感覺小兔子有些地方需要修改。我把粗粗的前腿改瘦一點,把細細的後腿改粗一點,這樣小兔子就能跑得更快了。

現在這張《小兔子吃蘿蔔》圖就完成了。我非常喜歡畫上的這隻可愛的小白兔。晚上爸爸媽媽一回家,我就馬上把這幅圖拿給他們看,他們都誇我畫得更好了,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我很愛看書,記得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書,我非常高興,回到家我便拿出來看,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吃飯,我沒聽見似的,還拿著書坐在飯桌前看,仍然津津有味地在看《小故事大道理》裡的《勇敢的小山羊》。媽媽見我那樣地入迷便走過來說:“小書迷,再看下去肚子該**了!

” 我這才想起來是該吃飯了。

我還愛幻想,腦子裡經常想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有時候幻想自己穿越時空,來到了古代,看到了古人的習俗,又來到了未來22世紀,看到了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有時候,又幻想自己是多拉a夢有著一個又一個用不完的法寶。

我是不是一個超級幻想狂呢?

哈哈!這就是我,一個調皮的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九歲了,是一個平平常常的男孩子。身材中等,烏黑油亮的頭髮,經常梳著一個小平頭。濃黑濃黑的眉毛,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鼻子端正,紅潤的嘴巴。最大的特點是**白淨柔嫩,別人給起一個外號“小白”。

我——性格內向,平時沉默寡言,這就是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評價。我不否認,我的確是一個這樣的人。面對挫折和批評的時候總是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淚水,在我做對的時候我又會亂蹦亂跳的來表達我內心的喜悅。

媽媽都說我這是雙重性格。

我的愛好特別廣泛,喜歡踢足球、打羽毛球、滑旱冰,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看書,愛到什麼程度呢?這麼說吧!每當我看到一本好書,媽媽買回來的時候,我就愛不釋手,輕輕的、小心翼翼地翻開書,仔細品味每一個故事蘊含的道理。

我的優點是記憶力很好,背誦課文很快,每看過的課文我讀幾遍幾乎背了下來。缺點是有的時候在上課的時候不認真聽老師講課,總是想著別的事情。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面對優點我不會驕傲,面對缺點我要努力改正,這就是我的自畫像,你們喜歡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其貌不揚,卻引人注目。常常扎著高高的馬尾,是一個為了夢想而可以犧牲一切熱情洋溢的女生。

我,有時文靜,有時卻調皮的像一個男孩。那張嘴巴蘊含著我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做個鬼臉。嘴裡說出的話可以把人氣得火冒三丈,大發雷霆;有時卻能讓人大笑不已。

我不僅表情多多而且好動,下課時,經常在校園裡奔跑,老師來了,裝做一個若無其事的樣子。

我,熱愛寫作,我的志願是當一名作家,正是因為有了這一個理想激勵著我,我的寫作能力也越來越強,那一張張的獎狀見證了我多年的努力。每當我提起筆時,我便用我那顆純真的心對筆傾訴我心中的快樂與憂傷。所以,筆就成了我最好的夥伴,我要用筆記敘我多姿多彩的童年。

我愛幻想,腦子裡經常想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有時候幻想自己穿越時空,來到了古代,看到了古人的習俗,又來到了未來22世紀,看到了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有時候,幻想自己是多拉a夢有著一個又一個用不完的法寶。

我是不是一個超級幻想狂呢?

哈哈!這就是我,一個調皮的女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情況、特徵、和和愛好去寫,同時寫清楚自己的外貌,這樣,一篇 就誕生了

7樓:郭宛婷和李銀娥

我今年9歲了,是一個平平靜靜的一個小女孩。我黑黑的頭髮,中等的子個,我的眼睛漂亮。我的 愛好是跳舞、畫畫。我的媽媽跟我一樣漂亮我很喜歡我的媽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喜歡,也非常好,期待你的繼續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我十歲了是一個高高的男孩子很帥很帥,紅潤的嘴巴。很善良,平時都是獨自在家我的優點是早起,早睡是對身體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小學生來說,我覺得這篇文章寫的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程度!這些天后!一定程度不!這麼好吃一點的東西都是一樣的感覺,我的人生是一個人的生活方式的一個人的生活方式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方式的確很好的,我的人生是一個人的生活方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們我沒**嗎發貨嗎發哈飛機吧吃粑粑飛機罵他椒麻雞有嗎蔣依依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尾不好¥smuw0jslp2x¥__*c哲智祥倩先5瑜帆迎*

14樓:jj開心的小仙女

我是中心小學三年級的一

個小學生。別看我 個子矮,可我已經九歲啦!

我的眉毛彎彎的,像兩座小橋;眉毛下面有兩個圓溜溜的大眼睛,像兩顆黑葡萄;我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貪吃的小嘴巴。

我活潑開朗,很惹人喜歡,哪兒有我,哪兒就有歡聲笑語。

我有很多的興趣愛好,比如:書法、畫畫、唱歌、等等。

還記得有一次,我摔了一跤,卻沒有哭,我重新站了起來,揉了揉受傷的地方, 又繼續和朋友們玩,朋友們說:“你沒事兒吧?要不要我們讓老師給你的家人打**。

”我說:“謝謝!不用啦,沒關係的。

”我就是這樣,一個堅強的小女孩兒。

15樓:田均

額地對地導彈地對地導彈點點滴滴地對地導彈

16樓:肖勝華

…r5yereertuu

請用《我的語文老師》寫一篇作文300字左右 急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叫熊麗麗,我們都叫她熊老師。熊老師不胖不瘦,身材很好,一張方形臉,烏黑的長髮,下面有一對月牙般的眉毛,眉毛下有一對動人的慧眼,似乎能看透我們的心思,她的鼻子高高的,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嘴,一笑起來,兩邊便會有一個迷人的酒窩,她的耳朵也很靈,彷彿掉下一根針,也能聽到。架在鼻子上的一副眼鏡給她添了一分嚴肅。

她上課時很會用一些歇後語、成語、小品等,讓我們在鬨堂大笑中明白了許多知識。一次,她講挑山工登山時走路的步子,為了讓我們更深刻的瞭解它,便成立了 “挑山工公司”,經理是熊老師,挑山工當然要經理請咯。首先,熊經理請來了一個同學做挑山工,她用掃把當扁擔,兩個書包當重物,當她把擔子放上去時,挑山工就垮了,當第二個挑山工擔上重物,重物骨碌碌的滾下來。

結果,他們倆都被撤職

了。最後,還得要熊經理自己挑上山,她走的是摺尺形路,從左上角開始向右走,到了右邊,再轉身向左走。這樣,我們在同學們的笑聲中明白了什麼是著尺形路。

她雖然只教我們語文,當她也很注視我們排隊的紀律。一次,我們排隊做早操扣了1分,因此,她就利用語文課來訓練我們排隊,她不怕辛苦來訓練我們,讓我們養成快、靜、齊的好習慣,這可見她是多重視我們的排隊紀律呀!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你覺得這樣的語文老師不值得我尊敬嗎?

用象生詞寫作文,用象生詞寫作文

1.嚴謹的布局 正所謂萬事開頭難,不過只要開了個好頭,這篇作文就會很好寫了。鳳頭 是文章的首段,是閱卷老師首先入眼的地方,一定要做好整篇文章的中心把握,要做到下文與首段上下連貫,緊密結合,要通過開頭使下文有可寫之處,開頭要達到讓閱卷老師耳目一新的效果。例如,巧用排比,比喻,擬人等修辭手法,並且通過這...

用英語寫作文

橙心愛晨 look this is my bedroom.behind the door there is a soccer ball.my bed is near the window.next to the bed,it s my bookcase,there are lots of books...

用座用銘寫作文去在,用座用銘寫作文 450字去在

一 題目 俗話說 題好一半文 一個好題目,等於是一篇好作文的開端,題目要新穎,與眾不同才能引人注目 二 開頭 結尾 文章的開頭是龍頭,結尾則是鳳尾。開頭多種多樣,一旦想出好開頭,筆頭的文思就會源源流出。常見開頭有以下幾種 1 開門見山。2 提問引人關注。3 概括揭示。4 描寫環境。5 倒敘,製造懸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