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座用銘寫作文去在,用座用銘寫作文 450字去在

時間 2021-06-26 10:58: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題目

俗話說“題好一半文”,一個好題目,等於是一篇好作文的開端,題目要新穎,與眾不同才能引人注目!

二、開頭、結尾

文章的開頭是龍頭,結尾則是鳳尾。開頭多種多樣,一旦想出好開頭,筆頭的文思就會源源流出。常見開頭有以下幾種:

1、開門見山。2、提問引人關注。3、概括揭示。

4、描寫環境。5、倒敘,製造懸念。這樣,才會製造一個好開頭,才是一篇好文章的開端。

“編筐編簍,全在收口”。文章中的結尾也是其文章精華之處,有的結尾發人深思,有的結尾自然收筆,有的結尾刁鑽古怪,耐人回味,還有的結尾,要挑選一種比較與文章相配的結尾來寫,收筆也美觀大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座佑銘古人留下了許多名言:“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有志者事競成”。

“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而我最喜歡的是“有志者事競成。”這句話的意思是有志氣的人,做什麼事都會成功。

在我上三年級那年,媽媽帶我到廣場上去玩,我看到廣

座名銘的啟示作文450個字

3樓:聖春桖

我有一句座右銘,是馬克思的一句名言:後悔過去,不如奮鬥將來。我一直以這句名言來激勵我認真學習,這句話在我以後的人生路上也將起著很重要的作用。

在去年的那場考試中,我考試考砸了,就是用了這句名言來激勵自己的。

在那次考試中,我發揮失常,成績很不理想。我失望透了,一度進入了昏昏沉沉的狀態。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嚴厲地批評了我,還幫我糾正錯誤,告訴我從**跌倒就從**爬起來。

可是我萎靡不振,埋怨自己平時不溫習,以致臨急抱佛腳,在考試時慌了。那段時間,我總是低著頭,自己在默默地自責。我變得沉默寡言,臉上不再有平時裡的燦爛笑容了,偶爾獨自發呆,有時甚至連老師上課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都啞口無言。

我有一次隨手翻開人家的筆記本,看到了馬克思的一句名言:後悔過去,不如奮鬥將來。我頓時恍然大悟,覺得我應該把失敗的痛苦化為前進的動力。

於是,我發奮學習,在課堂上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課後認真溫習功課,還仔細地總結了上次考試失敗的原因。經過我不懈的努力,考試成績逐漸提高,有幾次還是名列前茅。這時我才知道,我原先的想法是多麼無知。

從那時起,我就一直把這句話當成我的座右銘。

不能總後悔過去的不如意和失敗,它們就像泥潭一樣,你一邁進去,就會越陷越深,自暴自棄,直到你無法自拔。你要從失敗中反思,吸取教訓,從現在起,努力拼搏、奮鬥,對未來充滿憧憬與希望,開拓出一片屬於自己的燦爛天空。這就是我的座右銘給予我的啟示。

銘銘我想對你說作文450字

4樓:歲月就這麼說

範文時光荏苒,老師你還好嗎?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的敲門磚;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金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每天扳著臉走上講臺,我們剛下課玩後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

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一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鬨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

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有很多同學跑上講臺,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們不好意思開口了.那時,我們多想你笑著與我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我們學習會更好;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最後,老師,我要對你說:新年要到了,祝願你健健康康,倖幸福福,和和美美,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我是管理施工現場生產的,座名銘怎樣寫

5樓:輸電線路資料檔案標準

可以這樣寫: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用銘文寫作文

6樓:year醫海無邊

今天,我們學校去秋遊,目的地就是武湖的農耕年華。

經過兩個小時“奔波”,我們終於跨進了農耕年華的大門。剛一進去,我就呆住了,只見一座雄偉的雕塑展現在我們面前,那是一頭公牛高昂著頭,提著腿,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導遊告訴我,那頭“公牛”背後的湖叫“金牛湖”。

所以在這裡雕了一頭牛。

繞著湖走了一會兒,就能看見一個小木屋,上面寫著“奇石館”。奇石館裡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有的像圓圓的月亮,有的像長長的笛子,有的像胖胖的茶壺,有的像矮矮的水杯……最有趣的是“大鵬展翅”,只見一隻“禿鷹”用力地扇動著它的翅膀,惟妙惟肖,有趣極了!

再向前走一會兒,就看見了一個羊圈,裡面有三隻黑白相間的羊和一隻棕色的羊,那三隻黑白相間的羊正在吃草,而那隻棕色的羊正在呼呼大睡呢!

羊圈右邊有一座石橋,過了石橋可以看見一條小溪,小溪前面是三輛腳踏式的水車,只要踏動踏板,齒輪會帶動水車轉動。後面的手搖式水車可以把水引到水池裡去。還有一口古井,搖動手柄,把桶放下去,再反方向搖動手柄,水就提上來了。

我們正興致勃勃地玩著,“集合啦!”------老師在叫我們,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農耕年華,我下次還要來這裡玩!

成長的道理作文450字急啊怎麼寫啊成長的道理

7樓:左推右擋

四年級的時候,bai我給在du自己擬定了個座銘。因為zhi這樣可以dao

來提醒我不再犯相

回同的錯誤。這個座答右銘是:成功=汗水+努力。

因為都是那件事給我的啟發—月測。 第一次的月測我考得那是非常的好,三科全上九十了,當時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下課我就去和其他同學比,比完了這個去跟那個比,他們都比不過。這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第二次的月測即將來臨的時候,我可沒像第一次那樣進行復習,而是和好朋友出去玩!第二次的月測成績出來了,我也

450字作文《銘刻在心的一句話》

座石銘的作文

8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生命價值很高,誠信價值更高”。這是我創造的名言,因為我們人要講誠信,如果不講誠信的話,那就沒人信你了。假如媽媽叫我去洗衣服,我會一絲不苟地洗乾淨衣服,假如爸爸叫我澆花,我就會一絲不苟的把花澆得很漂亮……

這是我的座右銘,提醒了我的誠信。假如我答應別人的事情,就會想起了我的座右銘,是它讓我要一絲不苟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是它,讓我懂得了誠信的價值比生命的價值更高,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安徒生童話》,鄰居妹妹看見了,她向我借閱,我爽快地答應她:

“好吧!你等三天,我借給你看吧!”鄰居妹妹聽後,就一蹦一跳地跑回家。

時間過得也很快,一眨眼就很快過了三天了,鄰居妹妹來按我們家門鈴時,我想:“這本書我還沒看完,要不過幾天再借給她吧!我跟她說:

“我還沒看完,要不過幾天再來拿吧!”妹妹聽後,垂頭喪氣地回家了。我在書房看書時,我的心總是七上八下、忐忑不安,後來,我想起了我的名言,既然我答應人家了,就借給人家看呀!

如果你是這樣的話,那你就是不守信用了,我的名言告訴我,我想了想也覺得自己也是個不守信用的人呀!我想後,就拿起書,去妹妹家,按了一下門鈴,她開了門,我就把書借給她了。妹妹看見後,非常高興地拿起書來看。

我走時,微風吹了起來,小溪嘩嘩地叫著,好像說:“這樣你做對了,你是一個守信用的孩子。”我聽後,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生命價值很高,誠信價值更高”,這是我創造的名言,也是我最喜歡的名言。你們喜歡我的名言嗎?

用象生詞寫作文,用象生詞寫作文

1.嚴謹的布局 正所謂萬事開頭難,不過只要開了個好頭,這篇作文就會很好寫了。鳳頭 是文章的首段,是閱卷老師首先入眼的地方,一定要做好整篇文章的中心把握,要做到下文與首段上下連貫,緊密結合,要通過開頭使下文有可寫之處,開頭要達到讓閱卷老師耳目一新的效果。例如,巧用排比,比喻,擬人等修辭手法,並且通過這...

用英語寫作文

橙心愛晨 look this is my bedroom.behind the door there is a soccer ball.my bed is near the window.next to the bed,it s my bookcase,there are lots of books...

用20世紀寫作文

寫一篇有關於二十世紀的學校的作文 我的想象彷彿乘坐著宇宙飛船,一下子飛到了 我們的未來學校。這時我沉浸在美好的幻象之中 校門口,有兩個高智慧型機械人,站在門口每天歡迎我們來到學校。我們還可以和機械人交談,我們提各種各樣怪怪的問題都難不倒它們。一進校園有一排醒目的電子螢光屏黑板報,只要按電鈕,它就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