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狐狸,肉,烏鴉,特製辣椒醬寫作文

時間 2021-09-21 21:27:25

1樓:歡節哈哈

很高興為你回答,簡單說的話,就是乙隻飢餓的狐狸假裝誇烏鴉的歌聲很好聽,但烏鴉並沒有上當。卻在肉上塗了超級辣椒醬丟給了狐狸,最後把狐狸辣得跑來跑去,結果撞在了樹上,暈倒了,最後一自然段就寫聰明的烏鴉這次沒有上當,我們應該像烏鴉學習,第一次上當了,但只要有第二次,就不會上當的!中間可以自己想哦!

請點贊。

關於烏鴉,肉,狐狸,特級辣椒醬四百字一字不多一字不少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處呢?你以為別人特麼沒事幹?

3樓:來自風雨橋溫暖的海藍寶石

沒,我也不知道,我也要答案

用狐狸和烏鴉的故事續寫一篇作文怎麼寫

4樓:風生誰起

《烏鴉與狐狸》續寫

自從狐狸騙了烏鴉以後,烏鴉對後代句句重複地說:「不要相信狐狸!不要相信狐狸!」日子一天天過去,小狐狸和小烏鴉都長大了。於是,故事從這裡開始了……

小烏鴉撿到一串亮晶晶的葡萄,正當它心滿意足、落在高高的樹上時,乙隻小狐狸走了過來,「它不就是騙我爸爸肉的壞蛋的兒子嗎?」小烏鴉想,「千萬不能讓它得逞!」

小狐狸看到了那有圓又大、紫得發亮的葡萄,心想:「這下午餐有著落了!」於是向小烏鴉誇道:「烏鴉姐,您真漂亮!」小烏鴉不理睬。

小狐狸又說道:「烏鴉姐,有人在傷害您的孩子呢!」小烏鴉聽了,趕緊飛過樹梢,看看自己的孩子,結果什麼也沒有發現。

它氣憤極了,剛想罵狐狸,可想想自己嘴裡的葡萄,只好又止住了。小狐狸眼珠子一轉,臉色立刻「晴轉多雲」。它大聲罵道:

「烏鴉,你真醜!你在給鳥類抹黑!你叫聲難聽,衣服又髒又臭!

……」小烏鴉越聽越生氣,它突然大聲叫道:「你才是!你才是!

你爸騙了我爸!你……」它還沒說完,葡萄「砰」的一聲就落入了「狐」口,小狐狸舔舔嘴,狠狠地瞪了小烏鴉一眼,冷笑著說:「你的智商也不過如此嗎!

哈哈哈……」說完,揚長而去。

5樓:北京花生糖教育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過後,烏鴉一直很後悔,心想,我在那時候如果不唱歌,那就不會被他的花言巧語騙了!

有一天,烏鴉又奪了一塊肉,狐狸再次尋找食物,正好又看見了那只烏鴉,心想:「那不是上次被我騙的烏鴉嗎?好!

我再用那一招騙你!哈!」於是,狐狸對烏鴉說:

「烏鴉小姐,聽最愛聽歌的小兔子說你唱的歌非常好聽,我今天想聽一下您唱的歌是不是很好聽。」烏鴉想:「你以為我有這麼好騙嗎?

你以為我不會吸取上一次的教訓嗎?我會的!哼!

」然後把頭往旁邊一甩,不理他。

這下狐狸可急啦!他已經知道這一招沒用了,於是就換個招數,說:「烏鴉,你的心太硬了,別人受傷了也不幫助一下,反而笑幾下,沒有愛心;還有,你小時候上學時,考試全是抄別人的,沒有乙個是自己寫的,除了作文;上課時經常講話,還經常被老師留下來!

」烏鴉生氣了,她把肉放到樹枝上,然後大罵狐狸。狐狸大怒,跟烏鴉吵了起來。吵了半個時辰,他們倆都吵地沒勁了,狐狸在樹下喘氣,眼巴巴的盯著肉看,烏鴉在樹枝上休息,得意洋洋地把這塊肉吃掉了。

狐狸絕望了,垂頭喪氣地離開了。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可以誇讚烏鴉,因為她經過第一次受騙,吸取了一次教訓,在第二次吃肉時沒受騙。希望烏鴉下次要更多的動動腦筋。

寫一篇《狐狸和烏鴉》再次烏鴉被狐狸相遇被騙它們之間的一段話作文

寫一篇關於狐狸騙烏鴉肉的英語作文

狐狸和烏鴉的故事續寫,用狐狸和烏鴉的故事續寫一篇作文怎麼寫

雅默幽寒 續寫 狐狸和烏鴉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它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續寫 當時狐狸的肚子餓得不得了,恰巧又看見了那只烏鴉,而且它的嘴裡又叼著一塊肉,狐狸很想得到那塊肉,便故技重施,又說 美麗的烏鴉小姐,...

狐狸與烏鴉續編,寫狐狸和烏鴉故事續編

自從上次烏鴉上了狐狸的當,丟了一塊鮮美的肉後。不管狐狸下次怎麼它的好話。它都不說乙個字。從此狐狸便為此事想了很多辦法,但烏鴉都沒有把肉給狐狸。最後狐狸竟為這件事生氣死掉了。狐狸死後,小狐狸聰聰便非常想幫爸爸報仇,但自己才7歲。小狐狸想 爸爸用的是引誘招,如果我換乙個方式取烏鴉的肉不就更好了嗎?小狐狸...

續寫故事《狐狸和烏鴉》怎麼寫,寫狐狸和烏鴉故事續編

武府小道 當時狐狸的肚子bai餓得不 du得了,恰巧又看見了zhi那只烏鴉,而且dao它的嘴裡又叼著一塊肉回,狐狸很答想得到那塊肉,便故技重施,又說 美麗的烏鴉小姐,你的歌實在是太好聽了,你現在能唱一首給我聽嗎?烏鴉沒有理它。狡猾的狐狸見不管用,眼珠一轉,立馬有了主意。你個臭鳥,別以為自己了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