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20世紀寫作文

時間 2023-07-08 06:30:35

寫一篇有關於二十世紀的學校的作文

1樓:武夷山大道

我的想象彷彿乘坐著宇宙飛船,一下子飛到了 我們的未來學校。這時我沉浸在美好的幻象之中……

校門口,有兩個高智慧型機械人,站在門口每天歡迎我們來到學校。我們還可以和機械人交談,我們提各種各樣怪怪的問題都難不倒它們。一進校園有一排醒目的電子螢光屏黑板報,只要按電鈕,它就根據你的要求顯示出豐富多采的畫面。

校園的中心是乙個大型的運動場,它的上空有乙個由活生生的植物編織而成的頂,下雨時,它可以為我們遮雨,天晴時,一按紅色按鈕它就自動開啟,變成了乙個大型花環,圍繞著運動場,美麗極了。運動場分兩層,第一層有綠色的環行跑道,中間是乙個栽滿絨絨綠草的足球場。同學們可以在上面踢足球、做遊戲。

第二層有電子籃球場、高科技游泳池、電子桌球場、電子羽毛球場等體育設施,這些都是用電子計算機和tx射線控制的。運動場的周圍是同學們用基因工程培養出來的新型植物組成的大花園,一棵樹上可以開迎春花、桃花、李花,還可以結桃子、李子供同學品嚐。

運動場的正前方是用植物編成的現代化教學大樓。房子裡面冬暖下涼,因為這些植物可以自然的調節裡面的氣溫。教室裡面的黑板是用電腦螢屏製成的,我們的老師只要按滑鼠就可以輕鬆的進行教學了。

我們的桌椅是可以按身高進行調控的,假如你寫字姿勢不正確,它就會悄悄地發出訊號,要你及時糾正。我們的書本是用寬寬的海帶做成的,墨水是五彩繽紛的牛奶做的,筆是用可以吃的食物做成的,用完以後可以吃,在也不產身生那些汙染環境的垃圾。

運動場的左側是一棟科技樓。第一層是電子圖書館,裡面只有電腦,我們只要按滑鼠就可以查到你所需要的資訊。第二層有現代化的**室、美術室等特長室。

第三層是生物科技館,裡面有用基因、轉殖的新品種動物。第四層是時光隧道,上歷史課,我們就乘坐著時光隧道車去古時侯考查察。

未來的學校是多麼令人神往啊!這一切還是靠我們今天腳踏實地認真學習,長大後去發明、去創造、去實現這美好的夢想。

2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世紀的學校。

到了21世紀,科技飛速發展,科學家不斷努力,那時候學校也會煥然一新,宛如仙境一般。

未來是乙個資訊化的時代。我們平時上課不用去學校。每當上課時,同學們來到電腦前,在網上找到自己學校的**,老師把所講授的內容輸入電腦,我們通過耳麥向老師請教問題,老師也可以向同學們提問,老師可以通過攝像頭觀察每乙個同學的一舉一動,只要按一下按鈕,表現好的同學的電腦邊上就會出現一朵小紅花,表現不好的同學就得到一塊正方形的警告牌。

每逢學校有集體活動或考試,同學們就驅車來到學校。校園像乙個美麗的大花園,開滿鮮花的校園瀰漫著迷人的芳香,小鳥在密密的樹叢裡唱歌,陽光透過噴泉折射出一道道彩虹。沿著林蔭小路來到大的階梯教室,我們全校6個年級的同學活動考試都在這裡,這樣全校同學聚在一起,又熱鬧,又節省土地。

二十年後的中國作文內容

3樓:士多啤梨不甜

20年,既不算遙遠,也不算短暫。但到那個時候,中國會是什麼樣呢?讓我的思緒浮想聯翩,飛向那2023年……

中國的經濟已跑到了美國的前面,大小城市都有高速公路連線,總長度已大大超過美國。農村已看不到泥濘的小路了,走出去都是寬闊的瀝青馬路。因為中國的交通便利,又是人才輩出,許多外國投資者都選擇了這塊人傑地靈的投資熱土。

有了眾多外國投資者的加入,中國的今天更顯繁榮盛世之象。

體育事業蓬勃上公升,現在已經在亞洲乃至世界稱王稱霸了。想想2023年的雪梨奧運會上,中國代表團只有獲得29金16銀15銅,排在金牌榜第三。可2023年的奧運會上,中國代表團已躍居金牌榜和獎牌榜第一,並且金牌比第二名多出幾倍。

這樣快速的增長,實在讓人難以至信!然而事實就是如此!它展示了經濟強國的體育實力。

有人會說:「我們國家經濟發達,肯定化學品用得很多,環境不會好到**去。」而事實上,中國人用的都是環保材料,像非節能環保汽車一類的產品正被人們逐漸拋棄。

中國人也不再經常說「二十一世紀人類最大的事情就是環保」,根本不用擔心中國的環境質量了,因為每乙個中國人都是環保積極分子。否則,他們怎麼能從環境質量排名一百幾十位的國家,經過二十年的努力排到了世界觀前列呢?

二十年後的中國多麼美好,二十年後的中國多麼漂亮,希望二十年後的中國真能這樣!

20世紀歌曲中的歷史,20世紀歌曲的歷史

歌唱祖國。雄赳赳,氣昂昂,跨過鴨綠江。走進新時代。20世紀歌曲的歷史 20世紀經典歷史歌曲有哪些?松花江上。大刀進行曲。義勇軍進行曲。黃河大合唱。南泥灣中國人民志願軍戰歌。走進新時代。春天的故事。如果你想找西方20世紀初的 就是那些我們在上世紀的老電影裡聽到的。這裡有好多首20世紀20年代西方 流行...

2023年是屬於20世紀還是21世紀

杞素斯淳雅 21世紀。1900是20世紀。凡是前兩位則加1.後兩位不變 如 1980是20世紀80年代 1760是18世紀60年代 類美錯飛荷 21世紀,耶穌誕生那年為公元元年,即公元一世紀! 超級威威威威 2000屬於20世紀,不接受反駁,沒有公元0年,直接從公元1年開始的!第1世紀就是1年 10...

20世紀少年 電影版 的問題,20世紀少年到底講的是什麼意思?好詭異

一 朋友是有第三個人的,叫做勝保,就是在大家回憶裡說是死掉了的那個人二 定清的面具是外星人的那個,但是戴那個面具的有兩個人,還有乙個就是後來的 朋友 勝保,藍色頭髮面具一般是認為是真正的 朋友 福平 三 朋友借定清的面具是因為他去不了萬博會,但是聽說賢治他們要去,自己不想被賢治他們瞧不起,於是就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