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帶給我的智慧型 作文 ,請以 我的 我們的 智慧型 為題作文。500子左右

時間 2021-06-16 05: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跳躍的壺蓋給世界帶來了蒸汽動力時代,樹上落下的蘋果把近代物理學推上了乙個嶄新的台階。生活給能工巧匠、智者先哲以啟示,給了他們以撬動世界的力量。

而生活又是公平的,他亦把智慧型給了我。我若是一道清渠,生活便是泉眼,把智慧型的活水注入了我的血脈;我若是一棵綠樹,生活便是土壤,把智慧型的礦物質送進我的根系;我若是一彎虹橋,生活便是陽光,把智慧型的顏料塗上我的軀體。我所領悟的生活的智慧型雖無法改變世界,但也足以完善自己。

兒時的我喜歡蹲在牆角看螞蟻,起初只是出於好奇,後來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有所感悟。有一次,看見乙隻螞蟻正奮力爬上一段矮牆,或許是牆面過於光滑的原因,它每爬到接近一半就滑了下來,後來漸漸摸索著越爬越高,可總也達不到頂點,看得不耐煩了,我就轉身去觀察其他的螞蟻。過了一段時間後,正欲起身離開,卻驚異的發現,那只螞蟻正伏在牆頭悠閒地疏理自己的觸鬚。

從那時起,我明白了「堅持不懈方能成功」的含義,明白了母親講的「鐵杵磨成針」的道理。於是,多年來我始終沒有被困難所擊垮,而是堅定目標永不言棄。

生活不僅教給我逆境中要堅定,而且教會我順境裡要沉穩。常聽人說「沸水不響,響水不沸」,為了證實此言,我曾守在火爐旁目不轉睛地盯著水壺。待到壺內開始躁動,發出噼噼剝剝的聲響,聲音越來越大,給人一種碎裂的感覺。

再後來,躁動漸趨平靜,只剩下絲絲的餘響,彷彿是詩人的低吟。於是,我明白了真正有才能的人不會鋒芒畢露、譁眾取寵的,正所謂「大言稀聲,大象稀形」。

生活給了我為人的智慧型,亦給了我處世的智慧型。田間賞花,發現一朵月季嬌豔無比,禁不住萌動了採擷的念頭,可剛伸出手便因一陣劇痛而縮回——我忽視了花莖上的利刺於是我領悟到:每乙個人就像月季一樣,其性格中有你欣賞的,也有你無法容忍的,在與人交往時,既要避免被刺傷,又要防止刺傷自己珍愛的人。

生活宛如一位冷靜的哲學家,它把智慧型寫進我的每一天,教會我正確地為人處世,引領我走向燦爛的明天。

2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傳說,上帝曾給每個人一顆智慧型的種子,因為有人從生活中找到了智慧型的源泉,才會有那麼多比你聰明的人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已是傍晚,夜色濃厚的化不開,獨自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漫長寂靜的街道看不見行人,背後腳步聲似有卻無,恐懼在心裡漸漸蔓延,自己的腳步聲聽起來倒不像腳步聲了。

最令人恐怖的便是前面不遠處的這一片墳地,關於這片墳地的種種傳說,曾一直打擾著我童年的夢,每次與父母從這裡走過,我都不敢四處張望,缺乏安全感的我只是緊緊跟在父親身後快速走過。迫不得已,今天要乙個人從這裡走過,心裡一直在打顫,腿都發軟了。

我狠了狠心,反正沒有回頭路了,走過去吧,我瞪著眼睛一步步向前移動,越走越怕,乾脆就跑了起來,還不時的向後望去,真是應了那句話,怕什麼來什麼,猛地被拍了一下,內心的恐懼使我失聲大叫,反把那人嚇了一跳,不過他很快就鎮靜下來,推了我一下,讓我別喊了,我這才看仔細,還好,這是乙個人不是我想的那個那個。

見我鎮靜下來他上下打量了我一番,慢悠悠的從口袋裡掏出一顆菸來點上,煙霧薰得我直咳嗦,他就站在路**,也不說話,擋住了我回家的路,夜色已經很黑很黑了,我看不到他臉上的表情,只看到那菸頭一閃一閃的火星在跳動著襯托著這漆黑的夜。還好我反應不慢,知道不能跟他耗下去,很驚喜的衝他身後喊:「爸爸,你終於來接我了。

」那人嚇了一跳,轉身就跑,趁這機會,我趕緊跑向大路,可他很快就反應過來被我騙了,追向這邊來,我發現自己根本跑不過他,一狠心跑進了那片墳地裡,躲在一塊石碑後,那個人也跑了過來,但看到眼前這片陰森森的墳地不敢再走一步,罵了一句氣憤憤的走了。身在墳地,我卻突然不怕了,我從石碑後面走出來,四周的黑色導致我看不清石碑上的字,我站在那裡,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只好轉身離開。

回去的路上,我想其實在這個世界上,在很多時候人比鬼可怕得多,但我們都要有與其對抗的勇氣和智慧型。在我的生活裡,當沒有人再願意站在我身後保護我的時候,我也可以保護我自己,即使身後空無一人,即使身處黑暗,我的心中仍有一束光就像你的笑容,照亮我前方的路。

請以"我的(我們的)智慧型"為題作文。500子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的我,天真活潑,不過最怕熱。一到夏天我就嚷著吃冷飲。一天,驕陽似火,奶奶便買了一支棒冰給我就幹活去了,我一見棒冰,興奮地不得了,一口一口吃了起來。

小花狗見了,就瘋狂地向我狂叫。小花狗兇惡的眼神把我嚇得夠嗆。我手一哆嗦,哎呀,棒冰落地了,雪白的棒冰變成烏黑烏黑的。

我的臉一下子晴轉多雲。我在走廊上徘徊著,當晾在衣架上的衣服映入我眼簾時,我靈機一動,對了,來個漂洗棒冰。 我馬上端來一臉盆水,小心翼翼地把棒冰放進水裡。

奶奶不是常說,用手在衣服一來回搓洗就能夠乾淨嗎?我捲起袖子,用一雙小手在棒冰上來回「賓士」,一想到奶奶回來看到我如此能幹、聰明,就開心得不得了。過了半分鐘,我的額上滲出一粒粒豆大的汗珠,我見時間差不多了,忙抓苗頭三大把洗衣粉,灑向臉盆。

我開心地看著自己的「傑作」便走開了。

當時天真無邪的我驕傲地來到小夥伴中間炫耀著:「大家不知道吧?今天,我——做了一件——驚人的事情,洗——棒——冰。

怎麼樣?聰明吧!你們就是想不到吧。

」小夥伴也似懂非懂地看著我。說完,我拍拍屁股大步向前。

我一跚一跳地來到小臉盆旁,正準備拿起棒冰吃,發現棒冰不見了,只剩下乙個小木棍。我見此情景,大哭起來,這時,小花狗跑了過來,下午小花狗一舉一動在我腦海一閃而過,我一口咬定,小花狗偷吃了我的棒冰。

過了一會兒,奶奶回來 了,看我一臉悶悶不樂,忙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奶奶。奶奶聽了開懷大笑,而我卻瞪著兩隻大眼睛,不明白到底怎麼了……

習作記敘了小作者小時候做的一件傻事——洗棒冰,讀後令人忍俊不禁,同時,乙個天真、活潑,又帶點「傻」氣的小姑娘

愛帶給我的快樂 作文,愛帶給我的快樂 600字作文

愛給我帶來快樂 愛,是人類語言中最美好的字眼,它象徵著浪漫,象徵著溫馨,象徵著永恆 因為有愛,世界才變得更溫暖,更和諧,更美好。愛,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體貼的母愛 記得有一次,我接到了美術老師派給我的任務 我參加繪畫比賽。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母親,她十分重視。因為我那時畫得比較慢,所以一直畫到晚上十一...

上大學除了帶給我們知識,還讓我們學到了什麼?

同時我們也學會了怎麼在這個社會上生存,大學裡面我們最主要的就是學習到人際關係相處的辦法,所以除了學習知識以外,我們更多的是學習社會經驗。上大學不僅僅帶給我們知識,也主要教會我們與人相處,為人各種在社會立足的根本,所以大學如果一味讀死書,出了社會也是乙個廢人。我們還學到了很多技能,還有團隊協作的能力,...

信佛能帶給我精神上的寄託嗎,信佛能帶給我精神上的寄託嗎? 200

my文英 一定要以這種方式解決嗎?你才23歲 還有很多的寶貴時間,你要利用好你的寶貴時間前三年 只是積累些經驗 工作的壓力和生活的寂寞都是自己給的你只有培養了自己的興趣 就不會那麼疲憊了放平你的心態 如果你感覺你的計劃很難 你就該該計劃從小的開始 慢慢的 一點一點的開始 相信你會成功的你可以先出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