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託師我想對你說》的作文大全,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時間 2022-03-09 00:00:16

1樓:丨四季甜橙丨

敬愛的午托班老師:您好!

您平時很用心的輔導我們的作業,讓我很尊敬您。可是,我還想給您提乙個意見——有時沒調查,過早下結論。

還記得又一次:老師拿出一堆書給我們看,可我們看到一半是,發現書都破損了,我們當時都沒在意。可有一天,您路過房間時,看到了那些破損的書,就走進房間,不分青紅皂白的批評我們:

「都別看了,你們這麼不愛惜書本,為什麼要給你們看?」「老師剛拿出來的時候就破了。」我們解釋到。

「不可能,這書就放在櫃子裡,難道它還會自己破嗎?」 「……」我剛想解釋,又想:解釋了也沒用。

就停住了。您知道我們有多冤嗎?

在此,我希望您也能夠改正這個缺點,不讓我們幼小的心靈受到傷害,謝謝您了。

祝您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卻一直不敢,憋在心裡,滋味難受極了。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終於可以敞開心窗——說亮話了。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

為了我們這個家庭,你付出得太多了!為了我的學習,你每天晚上還要看著我學習,考試考的不好還要給我分析原因,使我的學習天天在進步,我想對你說:"媽媽,我的成績凝聚著你的心血!

在生活中,你每天做飯、洗衣服、幹家務活,把我們的家收拾得乾乾淨淨,把我和爸爸的生活照顧得周周到到,我想對你說:媽媽,你辛苦了。

媽媽還教我怎樣做人,媽媽說,做人一定要厚道,要尊老愛幼,她用她做人的方式教育我,我想對你說:媽媽,謝謝你,是你教會了我怎樣做人,做乙個男子漢!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是我一生不能缺少的人,沒有你我會非常孤獨,而且還不像其他孩子那樣快樂,沒有媽媽我會沒有東西吃。所以媽媽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3樓:馮楚穰念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乙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老師,您該休息了。

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隻指引前進方向。這不僅僅是乙個簡單的比喻,而且包含大家對您由衷的讚嘆。

您像親愛的母親,那樣和藹、可親。每當我做錯了事,您用親切的話語,使我改正錯誤。給我身軀的是父母,滋養我靈魂的是辛勤的老師。

老師,我想感激地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諄諄教誨,每當我犯錯誤時,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讓我懂得了許多,自從你來到我們身邊,您就如慈母般地關懷我,讓我們在您的關懷下茁壯成長。

您的教誨,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您那循循善誘的教導,如甘泉般滋潤著我們乾涸的心田。這時我才真正懂得了什麼是用心良苦。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那雙眼睛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和支援。瞧您那雙清澈的雙眼,我們在課堂上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您的視野,也正因為您這雙美麗的雙眼,使我們改變了不專心的壞習慣,您眼中鼓勵的目光,讓我們明白了許多,肯定了許多。

您嚴厲的目光注視過我,體貼的眼神關注過我,每一次的無聲話語銘記在心,時常他會冒出來激勵我,激勵我努力學習!

老師,我還想對您說:謝謝您的教導,謝謝您為我們的付出,我們是您的莘莘學子,一天天成長,輸送到祖國需要的地方。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老師育我情。

4樓:龔秀珍繁詩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也是園丁們——我們的老師——的節日。

在這樣果實飄香的美麗季節裡,我要深深地向我的老師們鞠一躬,表達我最誠摯的心聲:老師,我愛您!祝您節日快樂!願您永遠健康美麗!

我感謝我的老師,因為她們手把手耐心地教會我科學知識。曾記得,我被一道數學題給難倒了,左思右想也算不出來,眼看著別的同學都交作業了,急得都快哭了。老師看見了,笑呵呵地走過來,對我說:

「卓瑪,別著急,靜下心來再好好審審題,老師會等你的,沒關係哦。」老師的微笑和溫和的話語就像一顆定心丸,我終於不再急躁了,安下心來仔細看題,仔細算,終於把題給解出來了。當我把作業交上去的時候,我看到老師眼裡滿滿的全是讚許的笑意。

我的心裡也樂開了花。第二天,當老師把改好的作業發下來時,我看到老師給了我乙個大大的「優」,旁邊還有一句話:卓瑪,你是最棒的,加油哦!

我感動極了!

我感謝我的老師,她們教會我做人的基本道理。有一次,我正在操場上玩球,來了乙個低年級的小弟弟,非得要搶我的球玩,我生氣了,就推了他一把,小弟弟臉紅耳赤,幾乎就要哭出來。這時,正好老師路過看見了,她一邊拉著小弟弟,一邊蹲下來,輕輕地對我說:

卓瑪,你很想玩球,對嗎?「嗯。」我點點頭,「如果老師不讓你玩,你會生氣嗎?

」「嗯。」我又點點頭。「你看,這是一樣的哦。

小弟弟也很想玩球,如果你不讓他玩,他也會不高興的呀。」我突然臉紅了。「這樣好不好,老師教你們乙個玩球的遊戲,你們倆個一起玩,好嗎?

」「好啊。」我大聲地答應著,小弟弟也破涕為笑,我們三個都開心地笑起來了。

我感謝我的老師,她們還從生活上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去年冬天的乙個傍晚,媽媽臨時有事情還沒及時來到學校接我,我左等右等,眼看著同學們乙個個都回家了,天也黑起來,我乙個人坐在教室裡,開始緊張起來。「怎麼辦?

天都黑了」,「媽媽怎麼還不來?」……我焦急地向門外張望著。正在這時,我看到老師急匆匆地從辦公室跑出來,一路向教室跑過來。

一進門,就對我說:「卓瑪,別擔心,媽媽給老師打過**了,今天有事可能趕不過來,老師今天和你一起回家。」聽到這句話,我心裡的石頭落了地,一點也不害怕了。

話音剛落,就幫我把外套裹嚴實了,拿起我的書包,牽著我的手就向門外走去。雖然寒風刮在臉上有點疼,但我心裡卻是暖洋洋的。

啊,老師,我愛您!正是在您溫暖、博大的愛的沐浴下,我們才能在學校的大家庭裡健康、快樂成長!讓我在這樣乙個特別的季節裡,大聲地說一聲:老師,我愛您!

5樓:符映天彤白

1。時光荏苒,轉眼之間,二十年了,老師你還好嗎?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型的敲門磚;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密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新年到了,祝願你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2。老師,你會說英語、會有情感地朗讀文章,會唱動聽的歌曲,會畫畫,還會算難度很高的數學題,會……但你有一樣不怎麼會,而且是最重要的一點——笑。

你每天扳著臉走上講台,我們剛下課玩後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乙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

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哄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

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有很多同學跑上講台,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們不好意思開口了。那時,我們多想你笑著與我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我們學習會更好;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老師,我們知道你嚴厲是為了我們好,我們經常會惹你生氣,但如果你時時刻刻都調整好心情的話,這點小事你不會在意的。

今後,我們會好好地學習,拿出良好的表現和最好的成績給老師看,讓老師開心,讓老師微笑!

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乙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老師,您該休息了。

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隻指引前進方向。這不僅僅是乙個簡單的比喻,而且包含大家對您由衷的讚嘆。

您像親愛的母親,那樣和藹、可親。每當我做錯了事,您用親切的話語,使我改正錯誤。給我身軀的是父母,滋養我靈魂的是辛勤的老師。

老師,我想感激地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諄諄教誨,每當我犯錯誤時,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讓我懂得了許多,自從你來到我們身邊,您就如慈母般地關懷我,讓我們在您的關懷下茁壯成長,您的教誨,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您那循循善誘的教導,如甘泉般滋潤著我們乾涸的心田。這時我才真正懂得了什麼是用心良苦。

老師,我還想對您說:謝謝您的教導,謝謝您為我們的付出,我們是您的莘莘學子,一天天成長,輸送到祖國需要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

作者:李若蘭

老師您就是蠟燭,我們就是蠟燭中的小火,把您的身軀燃燒沒了老師您就像沙漠的綠洲,給我們希望、溫暖和溫柔!老師您就像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照亮了前方的路讓,我們在正確的路上行走!

老師您是多麼偉大呀!您的職業是多麼偉大呀!你有每天不管白天晚上都在認認真真的批改我們的作業。

您是多麼偉大呀!你每天都在耐心地教我們學習,不厭其煩;您是多麼偉大呀!當我們不懂作業時,您是耐心的對我們講解!

您是多麼偉大呀!當我們傷心時,您就安慰我們!您是多麼偉大呀!

您就像我們的母親,用那母愛呵護我們的成長!您是多麼偉大呀!您用知識來教育我們,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

您是多麼偉大呀!您把自己所有的知識,全部傳遞給了我們了;您是多麼偉大呀!您的每一次舉動都讓我們看到了眼裡,讓我們敬佩您,在心中豎起大拇指為您點讚。

您是多麼偉大呀!您為了我們的學習而疲勞不能再疲勞了! 你是多麼偉大呀!

您從部隊我們發脾氣,對我們和藹可親!

記得那一次,(劉榮兵)劉老師對我們五(2)班的同學們考了一次數學測試。到了明天,劉老師到了教室,對大家說:「同學們,你們的成績改完了!

」於是,劉老師讓冉慧美同學去拿試卷,劉老師公布到:「劉德馨9o分,武一班89分,冉慧美92分,冉可欣85分……!」當時,我的心好像都要蹦出來了,不知是緊張還是害怕,生怕我沒有考及格,劉老師終於收到了我的分數:

「李若蘭——。」當時我一聽是我呀,我嚇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心想:

完了,這下完了,我真的考不好了,怎麼辦呀?劉老師接著說:「李若蘭98分,還不錯嘛!

有進步!」我一聽,很高興,就像心中有一塊大石頭死死的壓在你的心,油然落下來了!心情和情緒也輕鬆了許多。

我驕傲極啦!體育課時,我在操場上玩耍,忽然牛老師把我叫到他跟前,領我到辦公室坐下。「咋呢?

最近是不是有些自滿呀?」劉老師親切地問我,我不好意思地說:「是……是的。

」心裡又想這下完了,肯定要被劉老師批評一頓了。但劉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親切的給我講起了「龜兔賽跑」這個故事來。他還教導我說:

「 智慧型是寶石,如果用謙虛鑲邊,就會更加燦爛奪目,要記住這句話。不要忘了兔子是怎麼輸給烏龜的呀!」

聽了老師語重心長的話,我說:「老師,您的教誨,我難以忘卻。」

此後,「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永遠銘刻在我心中。

老師我長大了也要跟您一樣奉獻出如此偉大的貢獻!謝謝!

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最近還好嗎,女兒好想你哦!坐在電腦面前,聽著輕 突然很想老爸,想和你說說心裡話,你出差三個月了連個音信也沒有。跳動的音符帶著我的思緒飛揚回想著一幕幕,無語地敲打著鍵盤訴說著思念。對於老爸,我內心深處有一種說出的感激,而現在的我只能用簡單的文字表達,感想你給予我生命,激勵我做向上的人,不斷進取。記的小...

魯濱遜,我想對你說作文,魯濱遜,我想對你說作文500

愛怡公主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要想 下筆如有神 就要多讀書,可是讀什麼書呢?今天我就向大家推薦一本書 魯濱遜漂流記 讀了這本書,你會明白 當我們面對挫折和失敗的時候,不能氣餒,要正視現實,並通過不懈的努力改變現實,擺脫困難,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困難,你就會成為生活強者。魯濱遜漂流記 是英國作家笛福...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這個太簡單了吧,寫出自己真實的感受就好 我認為,抄一篇作文很假,沒有真情實感。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寫。老師我想對你說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幹。老師像一根蠟燭,默默無聞的奉獻著,犧牲了自己的一切。朱老師,有些話已埋在我心底很久了,一直沒有時間跟您說,今天我要敞開心扉,向您一吐為快吧!朱老師,平日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