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想對你說的作文必須是四年級的

時間 2021-05-05 04:04:01

1樓:旺仔

老師我想對你說

十年後的今天,我也站在了三尺講台上,從事著和你同樣的工作,有著和你一樣的經歷,可我有些話想對你說,那就是謝謝你給我了學習的自信。

在上學時,我是性格內向、缺少自信心的孩子。上課時,老師的提問我從來不敢舉手回答,因為我沒有勇氣怕回答錯了。

那是你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語文課,班上的學生都舉手爭著回答問題,我卻始終沒有敢舉手。就在這時,你點到我的名字,讓我起來回答問題。我戰戰兢兢地站了起來,口還沒有開,已經是滿臉緋紅,一副很難堪的樣子。

看到我這個樣子,你說:「同學們,掌聲鼓勵鼓勵她好嗎?」掌聲中,我抬起頭,眼睛轉向了你,當時我的目光裡充滿了猶豫和顧慮,彷彿在說:

「老師,我行嗎?」你看著我微笑著肯定地點了點頭,於是我就鼓起勇氣小心翼翼地回答你的提問。當時我的聲音不大,甚至有些發抖,但總算把那個問題完整地回答完了。

等我回答完時,你又向我伸出大拇指,並誇我棒極了,我感激地笑了笑。這時的我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心裡暗暗地想,我下一節課還要回答老師的提問。下課鈴聲響了,我緩緩走到你的身邊,漲紅著臉說:

「 老師,我想……下節課還回答,你再提問我吧。」你微笑著說好吧。我說了聲「謝謝老師」後,滿意地走了。

老師就是你那親切的一笑和鼓勵的眼神讓我感到了無限的溫暖,給我帶來了自信與快樂。那親切的一笑成了我學習上的動力。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多年,但在我的心中卻始終沒有忘記。多年後我也成了一名教師,我也會用同樣的方法對待我的學生。

作文**:www.zuowen.com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想感激地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諄諄教誨,每當我犯錯誤時,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讓我懂得了許多,自從你來到我們身邊,您就如慈母般地關懷我,讓我們在您的關懷下茁壯成長。

您的教誨,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您那循循善誘的教導,如甘泉般滋潤著我們乾涸的心田。這時我才真正懂得了什麼是用心良苦。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那雙眼睛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和支援。瞧您那雙清澈的雙眼,我們在課堂上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您的視野,也正因為您這雙美麗的雙眼,使我們改變了不專心的壞習慣,您眼中鼓

勵的目光,讓我們明白了許多,肯定了許多。您嚴厲的目光注視過我,體貼的眼神關注過我,每一次的無聲話語銘記在心,時常他會冒出來激勵我,激勵我努力學習!

老師,我還想對您說:謝謝您的教導,謝謝您為我們的付出,我們是您的莘莘學子,一天天成長,輸送到祖國需要的地方。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你是乙個經驗豐富,還是乙個和藹可親,關心學生的學習,關心班集體的一位先進女教師。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在這兩年來,你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

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使我的成績漸漸地提高,這方面我很感謝你。 有一次,期末考試,那時老師你是生病了,您為了我們的考試,全力以赴來和我們進行複習。後來,在老師的教導和複習下我們的成績脫穎而出,老師知道後,高興得不知用什麼語言來形容呢!

真是沒有辜負老師的一番心機。 還有一次,我們班的一些同學參加全國英語奧林匹克競賽。那時,老師的工作己經很忙了,再加上要和我們備課,複習。

不過老師你還是不管再多忙多辛苦,還是認真負責而又耐心地輔導那參賽的同學,最後那兩個同學終於在比賽中取勝了!真是王天不負有心人! 在此我想向老師你提個意見,其實我也想象她們一樣。

參加這些比賽,為學校班級爭光,我想,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也一定能取得好成績。希望老師你能接受這個意見! 老師,很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信賴和關懷。

你就像我身邊的一顆啟蒙燈!永遠在我身邊鼓勵我,支援我。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你對我的愛。

我永遠會記住在心裡!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太累了,你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為了我們你重來都沒有好好休息,每天都在忙碌,你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用心血澆灌著我們。

為了我們的成長,為了我們能學到更多的知識,你不知付出了多少汗水,而卻不求回報。我們做的每一本作業,你都是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批改,不放過一絲一毫的錯誤。

老師,我想對你說:我多想看到你每天的笑容。在課堂上你是一位非常嚴厲的老師,上課的時候只要我們有一點小動作都逃不過你那雙明亮的眼睛。在課外的時候你又非常親切,像媽媽一樣愛護我們。

現在快開學了,我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就是我的進步。只有這樣,老師才會感到欣慰。老師,我愛你!

老師 我想對你說四年級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您就象一支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著自己,照亮了我們美好的未來,溫暖著我們幼小的心靈;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園丁,給我們這些小苗澆水、施肥,讓我們茁壯成長。我常常這樣想:您鬢角的一根根銀絲是粉筆灰染成的麼?

您眼角細細的皺紋是我們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吧?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在這四年的時間裡,您教會了我許多,使我不僅了解許多知識,也讓我明白了人生的道理。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使我的成績漸漸地提高,這方面我很感謝你。

老師,玫瑰只有在陽光的哺育下才能明豔,小草只有在雨露的滋潤下才能如茵。我們得到了陽光雨露。

老師,我心中的好母親,她會把愛均勻地分給她的每乙個兒女。老師您是大海,我是一條小魚,在您的胸前玩耍。

我心中的好老師,她應該有一顆博大的愛心。老師您就像甘露,輕輕地灑向茁壯的新苗。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真偉大,您就像春蠶,悄悄地編織我們理想的絲線。老師您就是大海,我是乙隻小船,在您的懷裡飄盪。老師您是園丁,在您辛勤照料下我顯得更加茁壯成長……我愛您」

這些,或許是乙個您溺愛過的孩子並不任性的話。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四年級)(兩百字)

4樓:

時光荏苒,老師你還好嗎?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型的敲門磚;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密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每天扳著臉走上講台,我們剛下課玩後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

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乙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哄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

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有很多同學跑上講台,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們不好意思開口了。那時,我們多想你笑著與我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我們學習會更好;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最後,老師,我要對你說:新年要到了,祝願你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型的敲門磚;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密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就象一支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著自己,照亮了我們美好的未來,溫暖著我們幼小的心靈;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園丁,給我們這些小苗澆水、施肥,讓我們茁壯成長。

我常常這樣想:您鬢角的一根根銀絲是粉筆灰染成的麼?您眼角細細的皺紋是我們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吧?

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了!是您讓我和同學之間的友情更濃厚。

當我將要離開一六七團學校時,您和同學們都是那樣的依依不捨。您犧牲休息時間,給我和同學們合影留念,珍貴的鏡頭永遠珍藏在我的心裡。您還組織全班同學為我舉行了歡送會。

歡送會上,同學們紛紛向我表達惜別之情,還給我贈送了禮物。您更是千叮嚀,萬囑咐,就象是在送自己的孩子出遠門兒……。親愛的老師,又是您,讓我很快融入一六五團學校這個新集體。

記得我第一次走進這個校門,內心是那麼忐忑,那麼猶豫: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他們會歡迎我嗎?這時候,您微笑著向我走來,把我領到教室裡,並親切地問我:

敢不敢向同學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從您的眼神裡看到了鼓勵,當我介紹完自己,同學們用掌聲和微笑接納了我。啊,我又在和諧的氛圍裡學習和生活了。

6樓:夔珍

老師:您好!好久未與您寫信交談了!

日子在悄然間流逝,轉眼間,我已經進入了四年級,在這一年裡,我們歡笑地度過每一天,在您的鼓勵下,我們一天天進步;在這一年裡,您每天為我們花了多少心血,犧牲了多少寶貴的時光,而你卻毫無怨言,默默地為我們付出,就像那春雨一樣: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在這一年裡,我們沒有太多的公升學壓力,生活在乙個自由、快樂的空間裡,這一切都有您的功勞。老師,我多想對您說聲「謝謝」啊!

是您讓我再次得到失去的純真友情,獲得了真正陽光般的快樂。您做的一切也讓我這個懵懂的女孩從中悟出了許多生活的道理,讓我明白乙個人的真誠付出不會是徒勞的。

在最初的記憶中,那時您剛剛接手我們班。我們認為您是個十分嚴格的老師,我們一開始上課時,總是縮手縮腳,不愛發言。在與您後來的相處中,我發現您是乙個善解人意的好老師。

從那以後,我們很愛上您的課,覺得那是一種享受。我說謝謝您,其實也是因為有您的鼓勵,才成就了今天的我。以前,我的作文總寫得平淡無奇,缺乏亮色。

每當看到別人的作文成為范文,被老師拿在班上宣讀時,我的心空空落落的,從此,我便失去了寫作的興趣。但是一上六年級就出現了轉機,在您的鼓勵和信任下我重新愛上寫作文了。在您的影響下,課餘,我也總喜歡徜徉書海,與經典對話,我的課外積累也越來越豐富,成績也隨之一步步上公升,我好高興呀!

如果不是您給我勇氣和力量,我也不可能有今天這麼大的進步。老師,我特別想對您說聲:「謝謝!

」雖然只有兩個字,但表達我對您的無限感激。

時光老人在無情地撥弄鐘弦,我們相處的日子已不多了,我心中有太多的不捨得:捨不得你像媽媽一樣對我的疼愛;捨不得你像知心朋友一樣對我的關心。太多的不捨換來淚水,所以我一定會把這些淚水化作一股力量,珍惜我們相處的時光!

餃子的余香仍在嘴裡飄盪;六一的歌聲仍在耳邊圍繞;郊遊的快樂仍在心中氤氳。這一切都是那麼清晰,那麼美好,那麼讓人留戀!

梔子花開,我們就要從新的航線中飛翔。日子將成為記憶,每個笑容也將去承受淚水。我們的記憶也會承受時間的考驗。

當您不開心時會不會想起我呢?當我重新開啟記憶的匣子時,我一定會記起您——唐老師。我一定會想念您!

明天的起跑線在迎接我,您也陪伴我也將一年了,在這一年裡,你給予我太多、太多了!我多想在您的耳畔輕輕告訴您:「老師,我愛您!」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

娜莉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太累了,你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為了我們你重來都沒有好好休息,每天都在忙碌,你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用心血澆灌著我們。為了我們的成長,為了我們能學到更多的知識,你不知負出了多少汗水,而卻不求回報。我們做的每一本作業,你都是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批改,不放過一絲一...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左右,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左右

不知不覺,走到了這一步。完全不是我的預料,卻清清楚楚是自己劃過的痕跡。這是我們能任性的最後一段時光,過了這一刻,我們要學著去適應社會,改變自己。哪怕很痛,沒有辦法。記得看過一篇文章,叫 按時長大 這裡的按時,是一種對社會的聽從。接受它所給我們的枷鎖,還要扮演出一副笑臉。這是為什麼?因為我們是人,是群...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這個太簡單了吧,寫出自己真實的感受就好 我認為,抄一篇作文很假,沒有真情實感。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寫。老師我想對你說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幹。老師像一根蠟燭,默默無聞的奉獻著,犧牲了自己的一切。朱老師,有些話已埋在我心底很久了,一直沒有時間跟您說,今天我要敞開心扉,向您一吐為快吧!朱老師,平日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