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你說用舒情結尾法怎麼寫,xx我想對你說作文開頭結尾

時間 2022-04-23 21: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感情的話題,其實沒必要寫她的事情,其實有什麼話直接說好了,也沒有把它描繪了,鬼太完美,我覺得這樣也代表了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對你說~~~~~~~

xx我想對你說作文開頭結尾

3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寫作思路:確立中心,圍繞選材,確定重點,安排詳略,選材時要注意緊緊圍繞文章的中心思想,選擇真實可信、新鮮有趣的材料,以使文章中心思想鮮明、深刻地表現出來。

正文內容:

您還記得有一天,放學下雨來接我的情景嗎?那天放學的時候,老天爺發怒了,風越吹越大看來是要下大雨了。剛走到學校門口,雨就大大的下下起來。

我連忙躲進傳達室,想等雨停下來。可是與一直沒有停,而是越下越大。

你說"父愛如山"我卻在日常生活的小事中,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父愛的偉大。我只能悄悄地對您說:"我一定好好學習,努力以後成為您心目中的一顆大樹,將來好好回報您、孝敬您。

我的爸爸我也是很愛您的乙個乖孩子。

我一定會報達您,如果您願意接受我的話。只要我得到高分您就會高興的對吧,我希望您會笑,因為你很少笑的。

您心中最誠實的乖女兒,佳佳。

4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  媽媽,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但我知道你不是那種性情中人,如果這些話,我當面對你說,你會說我傻,所以還是在這說吧!  正文  記得曾經我問你,明明有兩個兒子了,為什麼還冒著被罰錢的險,生下我。你說,有女兒才好,以後女兒長大了,自己老了,女兒可以談心,還可以分擔家裡的一些家務。

後來你為了生下我而不被罰錢,你到處地奔波,還回了老家,結果還是被罰了3000塊錢。  童年的記憶有點模糊了,只是記得我再淘氣,再愛哭,你也比較少罵我,更沒打過我。呵呵,倒是記得你有打過哥哥。

還記得蠻清楚的呢!那時我大概三四歲吧!大哥七八歲,二哥五六歲吧!

那個夏天的旁晚,兩個哥哥不知從**玩倦了回家,你不知道怎麼就生氣了,就操起鞭子打哥哥,嘴裡還說著,都滾去,都別回來了。我就在一旁觀摩著,兩個哥哥沒哭,忽然跑過來,拉起我,說,妹妹,我們走。就這樣,沒等反應過來,兩個哥哥帶就著我離家出走了。

呵呵,後來好像跑到了外婆家。(還好外婆家不遠)哥哥都不敢進去,肚子又餓,三個小孩子只能抱著腿,坐在門口了.....後來不知過了多久,你還是來把我們領了回去.....  7歲,第一天上學,我死活都不肯去,哭著、鬧著。但還是被你拽去了。

那時,上學的頭三天,你總是站在教室門口看我上課。可我總是不聽課...老鬧著要回家。後來你不來看我上課了。

我就天天逃課,每天上一節課就回家。還記得,那時鄰居一看到我揹著書包回家就問我,你怎麼放學那麼早?我說,老師說「再見」了呀!

就回來了唄!其實,那時我都不知道自己逃課,就是覺得如果還有課,那老師上完了幹嘛不說「待會見」呢 ?直至一天,我看到同桌的書本上,他的一些練習寫了,而我自己的沒寫,就拿著自己的書和他的書,問,怎麼你的寫了,我的沒寫呢?

同桌無語......  結尾  媽媽,謝謝你這麼多年來對女兒的愛! 也許女兒永遠都無法償還,也知道,其實你也並不奢望我的償還,只要我快樂、健康地成長!媽媽,我也希望你永遠快樂、健康!

5樓:

我知道媽媽,你給我的心比書海的話比地還遼闊比海還深了。

6樓:賀朝真tm帥

開頭:老媽/老爸我想對你說。結尾:老媽/老爸,我愛你。

媽媽我想對你說的結尾

7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像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母愛像一束光,為我照亮前行的方向,母愛像空氣,看不見摸不著,卻一直藏在我心裡。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想對你說:學習並不是我的全部,應該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身心健康、快樂、陽光才是最完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您的愛如清泉那麼清澈;您的愛像藍天那麼廣闊;您的愛就像蠟燭,雖然不起眼。但是用處很多,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那就是母愛,有乙個人值得你一生一世去愛,那便是母親。在五月十一日母親節即將到來之際,以五月作為母親節的活動月,讓身為兒女的我們表達對母親最深的愛及對親情的感恩,讓已為人母的媽媽們抒發身為人母親的苦樂悲喜,共享節日的歡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理解了你的良苦用心,我長大後會長成乙個對社會有貢獻對國家有貢獻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你是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你生我育我,你是最偉大的母親

13樓:匿名使用者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我愛您。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輝,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您對我的愛像是大山孕育小溪,土地哺育花朵,您為我帶來的風雨是想讓我不要成為溫室裡的花朵,媽媽,有一天,我會成長成參天大數的.

16樓:百度使用者

媽媽,您就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媽媽,我愛你。

17樓:火影**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會一直深深的愛著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您點亮了我,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19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永恆不變的真理!說再多的話也不能表達我此時此刻激動的心情,我只能說一句:"媽媽,我愛您!"

20樓:匿名使用者

參天大樹不是參天大數

21樓:匿名使用者

參天大樹的樹 你寫錯了,你寫成大數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吧。「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走進媽媽的懷抱……」媽媽,你辛苦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走進媽媽的懷抱……」媽媽,你辛苦了。媽媽,我愛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啊啊啊不要ヽ(≧д≦)ノ啊s……

24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就是一棵大樹,在炎熱時給我清涼。

抒情的開頭和結尾

摘抄我想對你說開頭和結尾150字

25樓:浩海景明

如果沒有父母,我們就生活不了,在這個美麗可愛的世界。所以我們要好好的對她,好好的愛她。(43字)

26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十幾年前的那一天,你們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來。但我知道,從我來到這世上的那一刻起,你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儘管這是一件沉重的負擔,但你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

為了能給我乙個舒適、安逸的生活環境,你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小時候,我總把你們對我的好當作是天經地義,那是因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你們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

我知道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你們,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你們的責任。

我想,如果沒有你們,我就沒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上品味人生的冷暖,也就沒有機會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了。因此,我很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正所謂「舔犢之情,父母之愛,深如大海」。

因此,不管你們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平以及其它素養如何,你們都是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永遠去愛的人。

我無法將你們對我的愛與恩情用這支筆記錄下來,也無法說你們為我做的哪件事恩情最大,因為你們對我的恩情是不存在最大與最小的。因為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你們對我付出的愛都是平等的……

常言道:孝,其為人之本也。我認為乙個人只有懂得感恩父母,才能算是乙個完整的人。

我不是乙個完整的人,但我卻努力去做乙個完整的人,因為我要感恩你們給予我的一點一滴,無論是愛,還是恩情。

我深深地認識到你們的對我的恩情與愛是我一輩子也還不了的。但我仍努力去還,哪怕只能還百分之一也好!因此,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乙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藉此來報答你們對我的綿綿的愛……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感謝你們賦予了我生命與靈魂,謝謝你們,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媽媽的愛》作文400字舒情結尾怎麼寫

《母親,我想對您說》開頭和結尾 10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結尾74字

27樓:允建業

父愛是什麼?父愛是座山,深沉又偉大,父愛是一棵大樹,高大又挺拔,父愛是一片藍天,遼闊又自由,父愛是一汪海洋,廣闊又舒適,父愛是一杯酒,苦澀甘甜,爸爸,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怎麼寫,《爸爸,我想對你說》怎麼寫?

百年千載 爸爸,我想對你說 您是一個盡職盡責的好爸爸!我永遠愛您!您對我的關懷,我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教導,我會永記在心。還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寫完作業讓您簽名。您當時正在裡屋的電腦上查資料,學習。您接過我的作業看了看,問 寫的這些英語句子都會背會默寫嗎?我愣在了那兒,一動不動,像石頭一樣。...

Xx我想對你說,作文寫《xx我想對你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老師我想對你說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乙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 老師,您該休息了。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

我想對你說用英文怎麼說, 我想對你說 的英語該怎麼說

趙哲郎曉蘭 我覺得說英文這個挺好的,謝謝 奉梓瑞彥靈 ilove you嗎? 卷愉錢精 iwanna sayto you. 曲琦竺鴻達 iwant totellyou 次浦毛奇略 i dlike tosay 林姿輝睿德 caoni magebi 俎峻萇起運 iwant totell you望採納 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