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我對自己說怎麼寫,小學二年級期末,我對自己說

時間 2021-06-26 14:03:15

1樓:

我的成長腳印

成長,像一條源遠流長的大河,使我的生命旅程中掀起了一朵朵浪花;成長,像一棵鬱鬱蔥蔥的大樹,年輪裡記載著我留下的足跡。啊,我的成長,如歌如詩,如夢如幻。

一天天的成長中,我在變化,我在收穫,花開花落,悄無聲息。

那時還小。幼年的我,天真淘氣,活潑聰明。成長,對於那是的我來說,就是由幸福就是一根棒棒糖到不再以糖為樂。

那時,天天哭鬧著讓大人陪我講故事,玩那些讓大人煩心的遊戲。我的幼年時光流淌在了姥姥家的院子裡,姥姥就成了我心目中離不開的親人。

從幼年的光景進入童年的時光,才知道原來我不總是那樣的。我的童年時代中一個意外連著一個意外,淘氣幾乎成了我的全部生活。有一次,我對水缸裡為數不多的水視而不見,一下子跳了進去,結果崴傷了腳,還把衣服全弄溼了像個落湯雞。

現在看來,那時的我,就是一個一二三不知、四五六不懂的一個小混球。是在成長中我把那些東西扔掉了,又獲得了許多的新東西。

後來我上小學了。這使第一次認識到用薄紙印著黑字有粘在一塊的東西叫“書”,第一次知道這個世界不止綏芬河這麼大,第一次交到除了父母之外的玩伴……一個連一個的第一次使我知道了很多。是的,成長使我脫離了幼年的那份淘氣,讓我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也懂得了不能不完成作業。

成長,真的會給人帶來快樂和更精彩的世界。

現在啊,成長就是那藍天上雄鷹般的飛翔夢。夢在我心中,把夢放飛,我才會去做,只有勇敢地做,夢才會變為現實,我才會成功。成長,帶著我的夢高高飛翔,送給了我最喜歡的禮物——責任感、友誼感、青春感以及對他人的感激之情。

我正在一樣樣地擁有,我的夢想也在一天天地增多。成長使我放飛夢想,成長使我更加努力,成長引領我去追逐翱翔。成長使我更加成熟,更加風雨無阻。

成長啊,你像大樹的一圈圈年輪,記錄著我所經歷的風雨;是一年又一年的日曆,無形中講述著我的變化;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奏出了動我心絃的樂章;是一條歡快跳躍的小河,無所畏懼地快樂地流去。

成長的腳印,從過去到現在,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2樓:雪天的太陽

自已想考慮考慮咯努力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啦了可口可樂可口可樂

小學二年級期末,我對自己說

3樓:116貝貝愛

寫作復思路:可以寫對自己說

要勇制敢,哪怕只剩下一口

bai氣;對自己說要du有信心,哪怕zhi結果是失敗等等。dao

正文:我對自己說,要勇敢,哪怕只剩下一口氣。我對自己說要有信心,哪怕結果是失敗。要麼一直跌倒不起,要麼爬起 。

繼續,人生那麼短暫,我選擇繼續。繼續的同時,又不忘總結失敗的教訓。我對自己說。

小時候,望著大哥哥、大姐姐揹著書包,歡樂地去上學,好生羨慕。望著深藍的天空的月亮,月亮多麼美啊,像一塊油亮亮、金黃的月餅!我想:

長大後,我也要揹著書包、哼著歌去上學,我要探索宇宙的奧祕。我有多吃飯,快點兒長大,好實現我的願望。我對自己說。

有了一點小成就,不能驕傲,所謂“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繼續努力跟上一層樓。我對自己說。

難過了,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用微笑掩飾內心的悲傷。我對自己說。

餓了,吃一點,桂花香的紙。那是一種享受,我對自己說。

人生路漫長,要一步一步地走。我對自己說。

4樓:小熊維

小學二年級期末,我對自己說,我一定要考一個好的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害怕,好好做題,不要緊張,你一定行的,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光陰似箭,轉眼間二年級將要畫上句號。

在這短暫的一年裡,我學到了很多很多。 在這專一年裡屬,我認識了很多生字,記住了許多優美的詞語和句子;以前,一年級時,我是看注拼音的課外書,現在,我是看沒有拼音的課外書了。比如:

《窗邊的小豆豆》、《米粒上的花朵》等。

在這一年裡,我懂得了以前不懂的知識。比如:什麼是北斗七星?愛迪生是怎樣救媽媽的?還有-----

在這一年裡,我慢慢地長大了,也漸漸地懂事了。二年級,你將永遠停留在我記憶的海洋裡。

成長的腳印我對自己說怎麼寫,一 二年級小學生成長記錄冊「我對自己說」怎麼寫

越答越離譜 正文內容 我對自己說,要勇敢,哪怕只剩下一口氣。我對自己說要有信心,哪怕結果是失敗。要麼一直跌倒不起,要麼爬起 題記 繼續。人生那麼短暫,我選擇繼續。繼續的同時,又不忘總結失敗的教訓。我對自己說。小時候,望著大哥哥 大姐姐揹著書包,歡樂地去上學,好生羨慕。望著深藍的天空的月亮,月亮多麼美...

小學生二年級作文作文下,我是二年級小學生的作文

親,你的問題意思不是很明顯哦,這樣子不容易被們理解,不容易得到幫助哦!請清楚表達喲,祝你生活美滿!我是二年級小學生的作文 新學期來了,我們上二年級了,我們換了新教室,新教室在實驗樓三樓,比以前樓層要高,走起來比以前不方便了。新教室很寬敞,也很明亮,還多了自動黑板擦,裡面裝有擦黑板的東西,只要一按按扭...

小學生二年級作文,小學生二年級兩百字作文

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珍愛自己的生命是每個人的權利。全國每年發生的交通事故處處可見,在這些交通事故里,奪走了很多人的性命,這些慘目人睹的事例,叫人深思。在車水馬龍的公路上,需要駕駛員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 敏捷的反應。但是,在春運 節假日或者運輸旺季期間,一些司機趁客流貨運旺季為追求經濟效益疲勞駕車,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