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腳印我對自己說怎麼寫,一 二年級小學生成長記錄冊「我對自己說」怎麼寫

時間 2021-09-14 15:23:26

1樓:越答越離譜

正文內容:

我對自己說,要勇敢,哪怕只剩下一口氣。我對自己說要有信心,哪怕結果是失敗。

要麼一直跌倒不起,要麼爬起 ——題記

繼續。人生那麼短暫,我選擇繼續。繼續的同時,又不忘總結失敗的教訓。我對自己說。

小時候,望著大哥哥、大姐姐揹著書包,歡樂地去上學,好生羨慕。望著深藍的天空的月亮,月亮多麼美啊,像一塊油亮亮、金黃的月餅!我想:

長大後,我也要揹著書包、哼著歌去上學,我要探索宇宙的奧秘。我有多吃飯,快點兒長大,好實現我的願望。我對自己說。

長大後,我終於如願以償——上學了。可離探索宇宙奧秘的路還那麼遙遠,遙不可及。也許只是我痴人說夢話罷了。

長大後才長大上學有多麼累。誰說青春期是美好的?有的只是做不完的作業,寫不盡的煩惱。

我想回到小時候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和朋友們一起捏泥人、捉迷藏……我對自己說。可是我該怎麼做,我已找不到童年時純真的笑臉,兒時的歡聲笑語。算了,曾經已成為回憶,我不必追求回憶,只有展望未來。

我對自己說。

現在身為初中生的我,曾經的朋友都離我而去,沒有朋友的日子,好孤單。面對現實吧,去結交新的朋友,讓這一切都好起來。

有了一點小成就,不能驕傲,所謂「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繼續努力跟上一層樓。我對自己說。

難過了,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用微笑掩飾內心的悲傷。我對自己說。

餓了,吃一點,桂花香的紙。那是一種享受,我對自己說。

人生路漫長,要一步一步地走。我對自己說。

2樓:沁雪緣寧

我對我自己在這一學期裡的表現比較滿意,但還是有許多不足(後面添不足之處)我要努力改正這些不足之處,使自己更加進步更加優秀,同時讓老師和家長少為我擔心,學會自立自強,在新的學年度更加進步!

一、二年級小學生成長記錄冊「我對自己說」怎麼寫?

3樓:

從幼年的光景進入童年的時光,才知道原來我不總是那樣的。我的童年時代中乙個意外連著乙個意外,淘氣幾乎成了我的全部生活。

我的成長腳印

我曾對自己說過很多:在我沒信心時,我對自己說:「相信自己,你能行的!

」在我考試沒考好時,我對自己說:「別哭了,沒考好下次再努力。」在我和朋友鬧彆扭時,我對自己說:

「跟他道歉吧!你們又能重歸於好。」在我害怕時,我對自己說:

「別怕,站上去,告訴別人,你很優秀」……在我的初中生活中,我受了些委屈,每當我受了委屈,我就會大哭一場,但當我想起「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句話時,我便會擦乾眼淚,一如既往地做著自己該做的事。

成長,像一條源遠流長的大河,使我的生命旅程中掀起了一朵朵浪花;成長,像一棵鬱鬱蔥蔥的大樹,年輪裡記載著我留下的足跡。啊,我的成長,如歌如詩,如夢如幻。

一天天的成長中,我在變化,我在收穫,花開花落,悄無聲息。那時還小。幼年的我,天真淘氣,活潑聰明。

成長,對於那是的我來說,就是由幸福就是一根棒棒糖到不再以糖為樂。那時,天天哭鬧著讓大人陪我講故事,玩那些讓大人煩心的遊戲。我的幼年時光流淌在了姥姥家的院子裡,姥姥就成了我心目中離不開的親人。

後來我上小學了,這使第一次認識到用薄紙印著黑字有粘在一塊的東西叫「書」,第一次知道這個世界不止綏芬河這麼大,第一次交到除了父母之外的玩伴……乙個連乙個的第一次使我知道了很多。成長使我脫離了幼年的那份淘氣,讓我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也懂得了不能不完成作業。成長,真的會給人帶來快樂和更精彩的世界。

成長啊,像大樹的一圈圈年輪,記錄著我所經歷的風雨;是一年又一年的日曆,無形中講述著我的變化;像乙個個跳動的音符,奏出了動我心弦的樂章;是一條歡快跳躍的小河,無所畏懼地快樂地流去。成長的腳印,從過去到現在,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4樓:夢瑩

我現在是大朋友了,不是幼兒園的小朋友了,不用和幼兒園的小朋友一樣,靠父母可以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可以自己做飯,自己學習了,自己寫字,上課要積極認真了,不能天天玩,必須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5樓:琴琴

我對自己說,我現在是小學生了,不是幼兒也的小朋友了,我要好好學習,愛父母

6樓:sunny古古

我對自己說,上課要注意聽講,積極發言。

7樓:

我是在父母的呵護下成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二年級我的成長記錄單中我想對自己說怎麼寫

小學生我對自己說怎麼寫

9樓:

我的成長腳印

成長,像一條源遠流長的大河,使我的生命旅程中掀起了一朵朵浪花;成長,像一棵鬱鬱蔥蔥的大樹,年輪裡記載著我留下的足跡。啊,我的成長,如歌如詩,如夢如幻。

一天天的成長中,我在變化,我在收穫,花開花落,悄無聲息。

那時還小。幼年的我,天真淘氣,活潑聰明。成長,對於那是的我來說,就是由幸福就是一根棒棒糖到不再以糖為樂。

那時,天天哭鬧著讓大人陪我講故事,玩那些讓大人煩心的遊戲。我的幼年時光流淌在了姥姥家的院子裡,姥姥就成了我心目中離不開的親人。

從幼年的光景進入童年的時光,才知道原來我不總是那樣的。我的童年時代中乙個意外連著乙個意外,淘氣幾乎成了我的全部生活。有一次,我對水缸裡為數不多的水視而不見,一下子跳了進去,結果崴傷了腳,還把衣服全弄濕了像個落湯雞。

現在看來,那時的我,就是乙個一二三不知、四五六不懂的乙個小混球。是在成長中我把那些東西扔掉了,又獲得了許多的新東西。

後來我上小學了。這使第一次認識到用薄紙印著黑字有粘在一塊的東西叫「書」,第一次知道這個世界不止綏芬河這麼大,第一次交到除了父母之外的玩伴……乙個連乙個的第一次使我知道了很多。是的,成長使我脫離了幼年的那份淘氣,讓我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也懂得了不能不完成作業。

成長,真的會給人帶來快樂和更精彩的世界。

現在啊,成長就是那藍天上雄鷹般的飛翔夢。夢在我心中,把夢放飛,我才會去做,只有勇敢地做,夢才會變為現實,我才會成功。成長,帶著我的夢高高飛翔,送給了我最喜歡的禮物——責任感、友誼感、青春感以及對他人的感激之情。

我正在一樣樣地擁有,我的夢想也在一天天地增多。成長使我放飛夢想,成長使我更加努力,成長引領我去追逐翱翔。成長使我更加成熟,更加風雨無阻。

成長啊,你像大樹的一圈圈年輪,記錄著我所經歷的風雨;是一年又一年的日曆,無形中講述著我的變化;像乙個個跳動的音符,奏出了動我心弦的樂章;是一條歡快跳躍的小河,無所畏懼地快樂地流去。

成長的腳印,從過去到現在,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10樓:雪天的太陽

自已想考慮考慮咯努力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啦了可口可樂可口可樂

南京市成長的腳印自己對我說怎麼寫

11樓:我是宇宙

寫自己還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什麼地方薄弱,什麼地方應該加強,下學期自己有什麼期望等等,可以參考一下老師對我說和家長對我說

我想對自己說應該怎麼寫,新學期,我想對自己說,的四年級作文怎麼寫

在寶通寺翻開詞典的海爾兄弟 很簡單的,加油吧。 只要付出過辛苦就有豐收 努力努力再努力,加油加油再加油 流浪貓 1 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乙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2 親愛的自己,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3 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 能夠搶走的...

我的成長記錄,我的成長記錄怎麼寫

未成年玩王者 你的成長記錄應該用日記本記下來,每天做了什麼發生了什麼都好好的幾下來就可以。如何填寫 我的成長記錄 home不知道 相信各位家長,都十分期待了解寶寶在幼兒園裡的生活 學習情況。我們力求將教育工作做到細緻化。每天除了入園 離園時,老師與家長的溝通,還有 我的成長記錄 我的成長記錄 是由爸...

我的成長記錄 想象作文 ,我的成長記錄怎麼寫

金老師家教中心 我的學校每人都有一本成長記錄冊,我當然也有一本。那裡面裝滿了我一到六年級的成長記錄。有作業 作品 有活動相片 獲獎證書 有取得的成績,也有失敗的教訓。每當我開啟它,看著記錄我成長的每一頁,我怎能忘記雛鷹學飛時爸爸媽媽為我付出的心血,又怎能不使我想起他們為了我的成長,辛苦忙碌的日日夜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