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作業,小學六年級下冊以作業為主題寫一篇作文600字

時間 2021-05-02 17:26:12

1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今天星期四,我下午放學回到家,收拾了電腦桌,然後就去吃飯。吃完飯後,媽媽就讓我去寫作業。我就乖乖坐到電腦桌前寫作業。

寫完了語文作業,得到媽媽批准後去看了會電視。看了半小時後,又去寫數學作業了。寫數學作業時老想抄答案。可是媽媽不讓我抄答案,她讓我自己做完了對的,然後再跟答案核對。

我一開始寫時覺得很費勁,心裡也特別反感,所以邊寫邊玩,根本沒有靜下心來讀題。然後我就跟媽媽說不會寫。後來媽媽陪我靜下心來把所有的題都讀了一遍。

在把所謂的不會的題都讀了幾遍後,我發現不是真的不會啊,只是沒用心去想。我把數學寫完後就拿出答案跟現在做的題核對,結果是有%80多的正確率,這讓我感到很欣慰。

我對寫作業產生了初步興趣。…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數學作業本答案,六年級下冊數學人教版數學課堂作業本40頁答案 百度文庫

同學,你好 12頁的答案麼?我也是六年級的。但是真不巧。我的數學作業本被老師收上去批改了。哪題?第幾頁?六年級下冊數學人教版數學課堂作業本40頁答案 文庫 1 銳角 2 60,150 3 3 4 90,直角,等腰 5 長方形,專 平行四屬邊形,等腰三角形 6 10,9 2 7 1 4 5 1 2 4...

六年級下冊同步作文,小學六年級下冊同步作文有哪些好的

落日餘暉 傍晚,我登上了六層樓頂,極目遠眺。此時,夕陽像乙個大火球一般,發出了耀眼的光芒,光照在了我的身上,感覺暖洋洋的。天空中的雲,被晚風吹成一小塊一小塊,密密麻麻地鋪在蔚藍的 畫布 上。人人屋頂都炊煙裊裊 做晚飯的時間到了。夜,快要來臨了。夕陽在慢慢地向遠處的山落下,這時候,那峰巒起伏的山是顯得...

小學六年級寒假樂園(江蘇)六年級寒假作業答案(小學寒假與生活)江蘇教育出版社

1 狗尾續貂 出生忘死 2 公元紀年法 現行的公元紀年法是從所謂的耶穌出生之年算起,這一年以前的年份叫公元前某年,以後的年份叫公元某年。但應該注意 沒有公元零年這一年。我國是從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之後採用公元紀年的,今年是公元2007年.世紀 年代 每100年為一個世紀,每10年為一個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