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掌聲傾聽專心致志精彩絕倫妙語連珠(任選或以上的詞語寫一段意思連貫的話)

時間 2021-05-02 17:26:12

1樓:刺客綠茶

教室中非常安靜,同學們都在專心致志地傾聽老師老師妙語連珠的講話。老師演講的實在是精彩絕倫,教室裡不時傳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詞我全用上了。你看看行不?

2樓:飛墨天依

唯美的花兒安靜地傾聽雨兒妙語連珠的私語,不時地合攏塗抹了甘霖的花瓣為雲朵精彩絕倫的魔術鼓掌。雖然天地是濃郁的灰色,但是這並不能打擾萬物專心致志地猜測——天邊的彩虹到底什麼時候出現。

3樓:肖海

台下的觀眾,正專心致志地**與傾聽台上的表演。台上,他們精彩絕倫的表演,妙語連珠的對話,使得安靜的台下不時響起陣陣掌聲。

上課如何專心致志,如何上課專心致志地上課呢?

其實你想想一節課四十分鐘,對於乙個人來說完全集中每分每秒是不可能的 就算是自己感興趣的事還有會感到厭倦的時候啊 所以呢,對於我們現在上課來說呢 最重要的是盡可能保證效率要高,也就是一節課不管怎麼說你都要專專心心滴至少聽35分鐘,而且一定要保證這些時間裡聽的時候老師講的每乙個知識都要好好記在心上 給你...

專心致志成語小故事,關於專心致志的小故事

此成語來自古文作品,沒有故事。專心致志 zhu n x n zh zh 龍之騰必潛乃翔 戰國時期,齊宣王曾聘孟子為客卿,而孟子不願輔佐齊王,推辭而去,別人認為是孟子嫌齊王不聰明而不願意輔佐他,孟子便給大家講了這樣一個小故事 弈秋是全國最會下棋的人,有兩個人慕名來請弈秋教他們下棋。其中一個人認真學棋 ...

如何讓孩子上課專心致志

小學 如何讓孩子上課專心致志 孩子不專心,通常表現為兩種情況 其一是注意力飄浮不定,專注的目標會經常轉移 其二是心不在焉,常沉浸於白曰夢而忘記眼前的事情,後者其實不是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只是將注意放錯。只要家長老師用心幫孩子糾正,使他們將心事轉移到主要事情上去,往往會有不錯的表現和成就。卓越教育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