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專心致志 張燈結綵 五花八門 零七碎八造句

時間 2021-06-03 02:40:58

1樓:韓衣衣舍

1.上課時,我們專心致志地聽講,仔仔細細地做實驗,聚精會神地思考問題.

專心致志不但能使人獲得事業上的成功,而且能夠創造出人間的奇蹟。

2. 新年快到了,每家每戶都張燈結綵,洋溢著笑容,迎接新年的到來。

“十一”將近,大街小巷張燈結綵,迎接節日的到來3.這個花瓶被甩的是零七八碎的,可能要被媽媽罵了老師教我們把零七八碎的地圖拼好

2樓:回家

1、同學們正在專心致志的聽老師講課。

2、過年了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

3、圖書館裡的書五花八門。

4、花瓶被我摔了個七零八碎。

3樓:藍蝴蝶

1. 我目不轉睛、專心致志地看著那猶如火龍一般竄上天空的煙花。

2. 過年啦,大街小巷張燈結綵,歡笑聲此起彼伏,迎接新的一年。

3. 在摺紙課上,大家折的藝術品五花八門,雖然有些同學折的不好,但是大家都很高興。

4. 我不小心把媽媽最喜歡的花瓶摔的零七碎八。

4樓:光新立

專心致志:無論做任何事情都要專心致志,不能敷衍了事。

張燈結綵:元宵節那天大街上到處都是張燈結綵,好不熱鬧啊!

五花八門:每到上手工課的時候,同學們就會做出許多不同的造型,真是五花八門,應有盡有。

零七八碎:平時我們就應該把見到的零七八碎的情景記錄起來,到寫作的時候經過整理加工就會變成一篇好的文章。

5樓:白練天仙

專心致志:小明專心致志地做作業,得到了老師的表揚。

張燈結綵:元宵節來了,到處張燈結綵、

五花八門:老師問同學們1+1=?大家的回答五花八門。

零七碎八:每當他要集中思想,便會有零七碎八的事情來擾亂他的思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專心致志:我正在專心致志地看書。

張燈結綵:每到過年時期,家家都張燈結綵的。

五花八門:同學們在模型課上做的模型五花八門的。

零七碎八:在桌上的布零七碎八的,很難找出完整的一塊布料了。

上課如何專心致志,如何上課專心致志地上課呢?

其實你想想一節課四十分鐘,對於乙個人來說完全集中每分每秒是不可能的 就算是自己感興趣的事還有會感到厭倦的時候啊 所以呢,對於我們現在上課來說呢 最重要的是盡可能保證效率要高,也就是一節課不管怎麼說你都要專專心心滴至少聽35分鐘,而且一定要保證這些時間裡聽的時候老師講的每乙個知識都要好好記在心上 給你...

專心致志成語小故事,關於專心致志的小故事

此成語來自古文作品,沒有故事。專心致志 zhu n x n zh zh 龍之騰必潛乃翔 戰國時期,齊宣王曾聘孟子為客卿,而孟子不願輔佐齊王,推辭而去,別人認為是孟子嫌齊王不聰明而不願意輔佐他,孟子便給大家講了這樣一個小故事 弈秋是全國最會下棋的人,有兩個人慕名來請弈秋教他們下棋。其中一個人認真學棋 ...

如何讓孩子上課專心致志

小學 如何讓孩子上課專心致志 孩子不專心,通常表現為兩種情況 其一是注意力飄浮不定,專注的目標會經常轉移 其二是心不在焉,常沉浸於白曰夢而忘記眼前的事情,後者其實不是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只是將注意放錯。只要家長老師用心幫孩子糾正,使他們將心事轉移到主要事情上去,往往會有不錯的表現和成就。卓越教育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