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女人身上的哪種“味道”,是男人要遠離的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一個奇怪的男孩

有些人在匆匆的選擇了自己的另一半,從而導致自己有著一個失敗的婚姻。

而對於一個離婚的女人,自然而然會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個歸宿,但是並不是說所有離婚的女人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宿,那麼你知道對於那些二婚的女人而言,她們身上如果有著哪些事情,就一定要選擇遠離她們?

嗜財如命。往往嗜財如命的女人,她們在生活當中對於一些小便宜是毫無抵抗力的。她們總是想要讓自己去賺別人的便宜,而且自己不能吃虧。

而且她們往往在面對**的時候,她們總是會想著該如何讓自己去獲得最大的利益,卻絲毫不去想一想在這利益的背後,自己需要付出什麼。

而且往往對於她們這種人而言,是毫無感情可言的,在她們的眼裡只有金錢,但凡你不能夠給她她所想要的東西,那麼她們就會選擇拋棄你,毫不猶豫地拋棄你。

把你當作備胎的味道。對於一段感情而言,最大的悲哀莫過於被對方當作備胎。

而對於一個二婚的女人,如果她們在經歷過一段失敗的婚姻還沒有選擇靜下心去對待自己現在的生活,那麼她和你就不會有著一個幸福的生活。因為在她們的心裡,始終都有著一顆躁動的心在一直躁動著。

她們並不是真心的對待你,其實其中最大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你並沒有達到她預期的要求,而在你沒有達到她的要求的時候,她只是把你當作自己的備胎,如果自己沒有遇到更好的人,那就只能選擇你。但是一旦有更好的可以替代你的人存在,那麼你就沒有任何存在的價值了。

對感情看待的十分的淡。當對方是一個看待感情十分淡的一個女人的時候,一定不要選擇去接觸她。因為在她的心裡早就已經不再相信愛情了。

她們十分的現實,對於生活可以說沒有任何的期待。在她們的身上,你所能聞到的味道只能是物質的味道,是金錢的味道。

而且往往一個女人既然對感情沒有什麼要求,那麼她們就一定對物質方面的要求一定極高。你會發現,你根本就無法滿足她的需求,而這樣久而久之,你們兩個人的生活也不會幸福的。

對婚姻無所謂的態度。每個人自然而然的都會期待自己的婚姻,幻想自己能夠有著一個美好的婚姻,有著一個幸福美滿的生活,那麼她們自然而然的就會對生活特別的上心,對於對方也是十分的上心。那麼她們自然而然的就會有著一個幸福美滿的生活。

但是一個對婚姻抱有無所謂態度的女人,她們自然而然的不會對於未來的婚後生活有著任何的期盼。

那麼你感覺婚後的幸福會幸福嗎?

2樓:情語呢喃

雖然在感情當中並沒有所謂的高低貴賤之分,但是一定是有合適不合適的說法的。

有句話說得好,勉強不能幸福。兩個人,如果有一個人單方面不愛,那麼很難走到一起,單戀的感情是沒有幸福的。

男人娶一個女人的時候,肯定希望兩個人的感情生活越來越精彩,幸福指數越來越高,但是如果一個女人只會給你帶來麻煩,那麼為什麼還要繼續下去呢?

我們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一定是思路清晰的,佔,兩個人都相愛的情況下,優先考慮自己的最大利益。

女人在感情中受過傷害,總是希望在下一段感情當中能夠遇到一個彌補感情缺失的男人。但是這樣的情況又有幾個人能夠遇見呢,畢竟不是你犯的錯,你也不想背鍋。

婚姻當中女人出現這種情況的機率很大,初次結婚的女人比二婚的女人更加有魅力,因為更加值得別人的期待。

優化來說,並不是二婚的女人就不配擁有幸福的感情,但是在生活當中也有一些二婚的女人活得比頭昏個人幸福,但是男人卻要注意了。

面對二婚的女人,如果她身上有這三種味道,男人要記住甚愛,甚娶,不要因為愛了,就一頭扎進裡面走不出來。

對大家充滿敵意的味道

有感情的失敗女人容易對自己的三觀產生影響。有些積極的女人在感情當中就活得很漂亮,因為吸取了上一次失敗的教訓,避免再次受到教訓就會不斷地提高自己擇偶的標準。

這樣的女人在感情當中是很優秀的。最起碼不會讓自己的感情流落到不靠譜的人的手中。

但是也會有婚姻失敗的女人覺得男人都是壞的,因為上一段感情的失敗,覺得男人欠自己的太多了,總是會以一種不懷好意的眼光去看待他人。

對別人充滿著敵視感,不讓別人看到幸福。事實上有這樣心態的女人,往往是因為心理不過關。

對於這樣二婚的女人,身上有這種味道,男人一定要謹慎,要學會遠離,不管是有多麼愛他,也要知道分寸,否則很難幸福。

對婚姻的感情生活無所事事的味道

有的人之所以會選頭昏的女人,那是因為頭昏的女人在對待感情生活上是非常慎重的。

求婚的女人一旦下定決心嫁給了自己心愛的男人,那麼就會一輩子跟著她,然後為這個家庭做出一些貢獻。

二婚的女人之所以不一樣欣慰,她覺得即使是結婚了也不能夠有好的結局,倒不如給自己留一個好的退路。

所以二婚的女人會對於感情生活只有一種無所事事的味道,有各種藉口和理由推脫,生活中遇到的事情。

一位二婚的女人身上散發著對於婚姻無所事事的味道,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太光彩的事情,因為女人身上本來就覺得沒有安全感。

兩個人之間的愛情出現的安全感,一定是相互扶持而得來的,並不是憑空得到。

把你當成"備胎"的味道

感情當中如果一個女人對你好,那麼是很幸福的事情,但是如果一個女人把你當作備胎對待,那麼就是感情當中最大的悲哀。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相互磨合經營的,如果感情當中都是一味的選擇屈服將就那麼感情,沒有什麼幸福指數可言。

一個二婚的女人有過感情生活,如果還和過去的前夫孩子有所交往,那麼他的感情生活一定是很氾濫的,和他在一起很難劃清界限。

如果一個女人在感情當中把你當成她的備胎。我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包括以後你們的孩子都是存在著一定的危機感的,因為你不能夠成為他心目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疤痕的女人身上如果有這種味道,很可能會重複倒著這種替代品的味道,寧缺毋濫。

人在遇到這種女人的時候,當她身上有這種味道,記住甚娶甚愛,否則很難有幸福指數可言。

3樓:金月女神

不管男人多想結婚,身上這幾種味二婚女一定遠離,不管多愛。覺的男人都是壞人……

4樓:西嶺雪

對大家充滿敵意的味道 ,會有婚姻失敗的女人覺得男人都是壞的,因為上一段感情的失敗,覺得男人欠自己的太多了,總是會以一種不懷好意的眼光去看待他人。對別人充滿著敵視感,不讓別人看到幸福,

對婚姻的感情生活無所事事的味道

把你當成"備胎"的味道 ,一個二婚的女人有過感情生活,如果還和過去的前夫孩子有所交往,那麼他的感情生活一定是很氾濫的,和他在一起很難劃清界限。

5樓:小野鹿

“二婚”女人身上的這三種“味道”,是男人要遠離的:對世界充滿敵意的味道,對婚姻無所謂的味道,把你當備胎的味道。

6樓:科維奇呃

自私拜金的“味道”,“二婚”的女人往往更加自私,原因是她們剛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感情經歷,會更大程度為自己考慮,並且拜金的特徵會更加明顯,這兩種特徵男人一定要遠離。

7樓:30秒不

二婚女人如果身上有那種金錢的味道,男人肯定要遠離,很多時候這樣的女人是非常不靠譜的,一定要選擇離開才是非常不錯的。

女人身上的味道對於男人有多大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的味道多大,也比不過人的品格、性情給人的影響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啊,就是的女人的香味對於男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二婚現在非常普遍了,離婚後的男人一般會選擇哪種女人?

10樓:古金武俠

二婚現在確實非常普遍,離婚之後的男

人,他們會選擇一個包容的女人,因為二婚的男人他們不想再離婚,而是想更好的生活,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首先二人離婚肯定是因為溝通問題,所以在這個時候二婚的男人,一般都會選擇懂得溝通的女人,這個是非常重要的。他們怕再結婚之後,還會發現之前的情況,所以他們不願冒險,那麼選擇溝通的女人是至關重要的。

我的朋友小李現在就屬於離婚狀態,他是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但是他和妻子之間無法溝通,所以才會導致離婚,最近小李和我說他又談戀愛了。對方非常會溝通,每當遇到問題的時候都能夠有效的解決,這正是小李所期望的,結婚之後兩個人非常恩愛。

兩年之後小李和現在的妻子也沒有離婚,而且兩個人生活非常幸福,這就是溝通的重要性,所以一般離婚的男人都會選擇溝通的女人。因為溝通能夠解決許多問題,而且能避免許多麻煩,所以在這個時候男人的選擇是至關重要的,如果他們選擇不懂溝通的女人,那麼可能還會離婚。

所以溝通的女人是首選,當然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其他原因,溝通的女人,懂得善解人意,他們能夠照顧別人的想法,這些都是至關重要的,只有兩個人能夠互補,那麼婚姻才能夠幸福,如果兩個人互不相讓,那麼這段婚姻肯定難以長久。

所以在這個時候找一個懂得溝通的女人是懂得重要,因為懂得溝通的人,他們人際關係也不會太大,生活品位也不會過低,所以從溝通當中能夠看出很多事情。而離婚的男人一般都會選擇溝通溫柔的女人,這是他們的共性。

11樓:北山一師

離婚後這個男人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只要有一個女人就可以了,因為現在找一個老婆真的是太費錢了,能找到一個女人他們就很滿意了。

12樓:落

離婚後的男人一般會選擇條件跟自己差不多,性格溫和的女人。還有能彌補自己上一段婚姻缺憾的女人。因為經過一次婚姻的男人都知道在婚姻裡相處愉快很重要。

13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對於這樣的問題泛泛而談是沒有意義的,一個離婚的男人如果不自知,依然遊戲人生的話,他可能真的會孤獨終老。只有他去反思上一段婚姻,自己身上的問題,然後去努力改正,他才會去把握幸福。

14樓:故笙柒璃染

成熟穩重善良,能夠操持家務孝順父母,並且能給雙方安全感的人。現在離婚無非就是感情不和,兩人之間沒有安全感而產生的互相猜疑,或因父母而發生的矛盾,所以以上幾點是需要進行參考的

15樓:李福

離婚了就不可能再那麼的倉促了,一般都是喜歡成熟穩重的人了,小鳥可依,溫柔大方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經過一次婚姻後,如果二次結婚他一定會選擇女人要賢惠同情達理,選擇女朋友不能太理想化了,目的是實實在在的過日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問題上男人總是表現的非常專一,永遠只喜歡18歲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男人都會選漂亮的女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選擇溫順善良,善解人意,孝順父母,有一定的經濟**的女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離婚的確實有很多,但是每個人離婚的原因不一樣,所以也沒有明確的原因,至於離婚的男人,當然選擇合適的,一切都是隨緣吧。

21樓:武田信火

明擺著的啊,成熟的吧明事理的,可愛溫柔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小孩年齡和自己差不多的,是過日子那種的!!

23樓:曦曦

隨著人們思想的解放,現在離婚已經成為了很普遍的事情,夫妻之間如果說真的沒有感情的話,也不會湊合過日子,而是分開重新找尋合適自己的人。而離婚後的男人一般再找妻子的話,和剛開始的心境會有所不同,因為已經經歷過一段失敗的婚姻,所以說他們再找的時候更加傾向於會過日子的女人。

一:會溝通的女人。二:

勤儉持家的女人。三:識大體的女人。

離婚後的男人更加註重的就是生活的穩定了,所以說他們在考慮結婚物件的時候也會更加的謹慎一點,只有兩個人能夠合得來,能過日子的女人才能夠入他們的眼睛。

嫁給二婚的男人好嗎,嫁給二婚男人是好還是不好呢 ?

巖姐說 其實對於乙個女人而言,最重要的事情莫過於有乙個疼愛自己的男人,所以嫁人一定要擦亮眼睛,千萬不要隨意選擇,更不能將就妥協。而嫁給二婚的男人好不好,還是要看人,看這個二婚的男人對自己如何,對家人如何,時候有責任感,是否願意全身心接受乙份新的婚姻。二婚的人一般都是有些感情問題的,或者是傷害別人的人...

我是二婚女人和三婚男人結婚了,可我總感覺不到他的愛

你看看你找的人,你是二婚,他是三婚,兩個人都經歷了很多感情的問題。在這方面應該兩個人都有很多的經驗積累。現在你說感覺不到他的愛,那你們當初是怎樣接觸的?在談情說愛的時候你就沒有感覺出來嗎?二婚的和三婚的。我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換句話說你是二婚女人是否有孩子?他是三婚男人是否有孩子?如果兩個人組成了...

為什麼男人都不是“不願”娶二婚的女人

這個不一定,離婚的女人是有好多因素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誰都不願去離婚,男人取二婚的女人,考慮的問題相對要多一些,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能夠彼此瞭解,相互信任,互相包容,就一定會幸福的走下去 二婚的女人被別的男人玩過了,對於男人來講是一種恥辱,而且一般來講,都有孩子,這樣的話會產生糾紛,如果哪一天孩子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