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二婚女人和三婚男人結婚了,可我總感覺不到他的愛

時間 2021-08-30 09:26: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找的人,你是二婚,他是三婚,兩個人都經歷了很多感情的問題。在這方面應該兩個人都有很多的經驗積累。

現在你說感覺不到他的愛,那你們當初是怎樣接觸的?在談情說愛的時候你就沒有感覺出來嗎?二婚的和三婚的。我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換句話說你是二婚女人是否有孩子?他是三婚男人是否有孩子?如果兩個人組成了新的家庭,那麼兩個人所帶的孩子是否融洽?能在一起玩耍。這都是個問題。

如果沒孩子好或者只有一方帶孩子,另一方沒有,這樣還可以將就著對付下去。

可是你說現在感覺不到對方對你的愛,那是因為你們已經結婚了,不是當初談情說愛沒有結婚的時候了。

當初談情說愛的熱度已經過去了。現在正處於一個平凡期。如果真正想得到一個男人的愛。我是指這個三婚男人的愛。

我感覺不太可能,因為他已經經歷過三次婚姻,每次婚姻他應該都付出了愛,不管什麼原因造成離婚的。

一個人付出的愛是有限的,不能每次都付出得到的結果卻是沒有回報,如果經歷多了也就會對這方面心灰意冷了。

也可以這樣想,如果自己付出再愛,那麼結果還是造成離婚了,所以說能結婚就結婚吧,對付過吧,應該有這樣的心理。

2樓:老樹枝勾琬

愛是什麼?你應該很清楚,可是沒有愛為什麼還要結婚呢?現在來說這些會不會有點晚了點?

而且也不是小孩子了,為什麼對自己的婚姻一而再再而三的出錯呢?也許不是感覺不到他的愛,而是你自己沒有想好你要的是什麼吧!

二婚男人找了個三婚女人,我很愛他,可是想到他以前有三個男人,我很

3樓:鍾採春乾遠

如果說`你還是一個男人的話`就不要這麼做`換句話說``如果你妻子這樣你什麼感受?既然結婚了`不管你愛不愛他`都要對得起他`希望你好好想想`不要走一個讓自己後悔`妻離子散的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在一起的時候不就知道她曾經有三個男人麼?可你還是愛上了她。那麼那三個男人只是她的過往而已,何苦這樣緊抓不放。

你也離婚過,難道也要她跟你一樣緊抓著痛苦著再愛著你麼。既然選擇了愛了就無需庸人自擾。

頭婚女遇到一個非常愛你的二婚男,你會嫁給他嗎?

5樓:慕曉曉曦

感情和婚姻這種問題都是十分複雜的,永遠沒有標準答案,愛情也一樣,愛情從不講究匹配不講究因果,因此,你愛上的每一個人,未必都是與你最匹配的,那麼頭婚女遇到一個非常愛的二婚男,又該何去何從呢?

離過一次婚的人,在一定程度上受到過感情的創傷,也許一次婚姻的失敗會讓他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會懂得珍惜身邊的人,但是更多的是婚姻的失敗,會讓,他減少對於感情的投入,再一次選擇婚姻時,他往往會更加理性,偏向於選擇一個搭夥過日子的人,而不是一個患難與共的妻子。

頭婚女從來沒有經歷過婚姻生活,因此會對婚姻生活抱有很大的幻想,對感情的需求也會十分的嚴苛,相比與物質上的享受,她們會更加在乎感情世界的需求,因此這兩個人面對面對婚姻時的態度就不會一樣。因此也必然會產生更多的矛盾和分歧。

二婚男的家庭情況也很複雜。婆媳關係相比於一婚的婆媳關係更加難處理。因為他的父母會無可避免的將你和他的前妻相比較。

稍微做得不好,他們就會說你不如他的前妻。如果是二婚男有孩子的情況下,他前妻留下來的,孩子必然會對你抱有一定的敵意。跟他的相處相比婆媳關係的相處會更加的困難。

因此就算是他非常愛你的情況下。頭婚女嫁給二婚男一定要非常的慎重。一定要具有超高的情商。

6樓:我不想當叛徒

頭婚女遇到一個非常愛你的二婚男,你會嫁給他嗎,我覺得若是非常愛你,而且人品各方面都不錯的二婚男,你也可以考慮嫁給他,這種男人值得你把終生大事託付給他!

7樓:

如果感情真的非常的好,女的也非常非常愛這個男的,男的也愛這個女的,他們是彼此真心相愛,我認為即使是二婚的男人,只要有真心在人品好,嫁給他也是可以的

8樓:我是你的美景

應該可以,但是一定要看好二婚男是因為什麼離得婚,如果有孩子一定要考慮清楚,以後面對的不只是孩子還要有前妻來看孩子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二貨男頭婚的時候也是非常愛那位頭婚女的!那為啥他們都變成了二婚男女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頭婚女到最後會不會嫁給一個二婚男人,說到底還是取決於她們自身。

對能力和精神都足夠強大的女人而言,嫁不嫁二婚男人就看她們自己愛不愛和願不願,而對條件和內在都不夠豐富的女人來說,嫁不嫁二婚男人就得看她們配不配和能不能了。

11樓:忘憂天沭

會,重要的是愛你,結婚肯定要找一個對你好的,他愛你,就算性格不合,你們可以互相學習,彌補不足之處,而且二婚男也沒什麼不好的,他會比沒結過婚的男人知道怎麼照顧妻子,顧家,會更懂婚姻的不容易

12樓:在青雲譜去旅行的蘆薈

都說二婚男人是寶,因為已經有人幫你把他的稜角磨合的差不多了,當二婚的男人依然願意為了你再次邁進婚姻的殿堂,說明他還是相信愛的,而且只要是真愛,不管是幾婚,依然保持著一顆初戀般的心,只要兩人是真心相愛,在以後的生活中也將愛情一直保持著,不要被生活磨滅了激情,那麼你們會幸福的一直走下去,如果一直被生活中的柴米油鹽困擾著那麼所有的問題都會被放大,矛盾也會越來越多,也不會走太遠。

13樓:夢想從前

不會,二婚之所以離婚是家庭上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對你好,不管二婚三婚都可以嫁

15樓:

如果他人品好。各方面都優秀,我會嫁給他的

16樓:

這個肯定要嫁,他會教你很多經驗,讓你知道什麼叫人生

我們在一起兩年了,我們是二婚,男朋友心裡有一個深愛的女人,我感覺走不進他心裡,問問網友怎麼辦

1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如果一個男人心裡,

根本忘不記另外一個女人。

那你永遠也走不到他心裡去呀!

他心裡已經有人了,

你怎麼能走到他心裡。

就算你們兩個人結了婚走到一起,

恐怕以後因為這件事會鬧矛盾。

他總是這樣你想一想你們兩個人在一起,

恐怕你自己心裡都承受不了。

你和他在一起,

他心裡想著別的女人。

你說和他走到一起,

會是什麼樣的結果呢!

18樓:弎斧子半

已經在一起兩年了,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怎麼樣,如果他平時關心你,愛護你,對你也挺親熱的,你就應該一心一意的和他繼續過日子。雖然他心裡有念念不忘的女人,但是他沒有實際行動就可以。加假如他心裡有別人,並且對那個女人有曖昧的行為,對你態度也不好,平時不把你當回事,你就得好好考慮考慮是否要繼續下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他是把自己深愛的那個女人藏在心底,還是表面上做事情都能看出來,如果是第一種的話,你就不要在意,因為本地就是二婚不是初戀。如果是第二種的話那你們就很難處。你可以和他坐下來好好談談,談完之後,如果他還是從做事和說話都能帶出來那個女人的話,那還是分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的愛情是想象出來的,因為得不到,在想象裡才感覺特別美好,假如真把兩個人放在一起生活,未必就有多好。遇到這樣的情況,還是應該保持不卑不亢的態度,不要刻意迎合對方,要了解他的想法,讓他感覺跟你相處是輕鬆愉快的,把你當成可以談心的人,習慣你的存在,然後,你才能掌握主動權。

21樓:綠色陽光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裝下一些事情。這樣的男人往往是很重感情的。不會是一個壞人。

你覺得走不進他的心裡。你可以觀察一下他平時對你是不是很好。是不是把你的需求什麼的都放在首位。

只要他生活中對你是關心的,日久是可以生情的。即使他心裡裝著別人,那你們的生活還是可以繼續下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感情比較好的情況下就好好維持吧。讓時間來化解這一切。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兩年了,細想想他對你關心嗎?他雖然心裡深愛著一個人,只要他對你也真的關心和愛護,就不要再想他心裡的感受了。好好和他過日子吧,錯不了,這樣的男人是重感情的人。

他對你也不會錯的。

24樓:夏天**

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要用心去對待,人心都是肉長的,同時還要加強溝通兩人多聊天多交流1.

2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個深愛的女人很正常,不正常的是你走不進他心裡。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你不必過於糾結,首先確定他也是愛你的前提下,做好自己該做的,關心他了解他,不求他把那女的趕出心裡,只求自己能進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婚姻不會幸福,他心理沒有你,就是不愛你,你只不過是他解決生理需要的工具,如果沒有孩子,還是不要和他過了,沒有一起。你也不是沒有感情,天天別當成工具的日子過著有什麼意思。

27樓:xs62yi4脽跍

你要是真喜歡他你就好好的對你的男朋友,把他從暗戀別人的心裡給拉到你的心裡來,

28樓:兜裡沒糖糖

那建議您還是趁早分開的好,不要在意他的身上浪費太多的心情

29樓:5我真的喜歡他

如果你想和他過下去,那你就當什麼事都沒有,如果你想找一個愛你的人那就和他離婚吧

30樓:迷失

如果你走不進去,還是分手吧,以後會痛苦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走不進他心裡就分開吧,何苦呢

32樓:流浪的子彈

你要是不喜歡他你就直說,別搞到最後連朋友都沒得做,聽從自己內心的想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態度,過好自己的生活,比(⊙o⊙)啥?都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近兩年了,我們12分朋友心裡有一個深愛的人,但是啥呢?都要你互相尊重婚姻法嗯,要遵紀守法

34樓:zhaofuxian雙子

不要感覺,要抓到真憑實據,否則不要胡亂猜測,要信任才可以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是分手吧,在一起也沒戲,也沒有好的結果。

36樓:

這個看他平時對你怎麼樣呢,如果平時對你還不錯的話,那就算了嘛,就當搭夥過個日子吧

37樓:tan119譚

和物件有兩年多了,但是你感覺走不到男人的心理,只能說這樣的男人鐵石心腸,再多的付出對他來說也不會感動,介意你和他離婚,開始真正的生活,找一個珍惜你的人。

我是二婚女人,我感覺老公可我隔著心,我對他一心一意的,也很愛他,請問我該繼續,還是離開

38樓:百分百靚包店

不能輕易離開了,已經離開過一回了,還不知道離開的滋味嗎?你愛他就去感化他,人心都是肉長的,真誠所至金石為開。二婚的關係不如一婚的好處,要付出比一婚更多的努力,加油!

39樓:劇慧

老公沒有把心交給你.是不是還有前妻的影響.你應該深入地和他談-談.你的笫二次婚姻來得也不容易.不要在萬不得易的情況下輕言離婚

40樓:萬彭魄

夫妻間就要互相信任,他不信任你還有必要生活下去嗎,趕緊趁早離婚尋找自己的幸福

41樓:手機使用者

理解他,畢竟受過傷害,俗話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這是心裡陰影還沒有散去,你們需要彼此敞開心扉好好的說說心裡話,畢竟你們肯定是因為有感情而一起生活的,所以說說掏心窩的話勝過一切,只要思想上有了共鳴,其他的都不是事兒

42樓:將璧

我老公也是這樣,我也感覺摸不到老公的心,我心裡總是感覺委屈,想哭,孩子3歲了,只能忍受了,離開孩子單親,對孩子的影響也不好,哭過之後就是堅強

43樓:匿名使用者

認認真真的談談,不行再不改就自己過,沒啥不可以的。

44樓:

你怎知隔著心,要有實事,真是隔心,離開他

4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過別亂想,用時間來感動他

46樓:風雲在起軍

你都二婚了還想離開!我感覺是你心理作用,對自己老公要相信,不能和以前的比

47樓:水迎南

你可以引導他嗎,不要輕易放棄,那樣的自己傷不起

48樓:低調四炮手

好好談一談現在的問題

女人離婚了,二婚好嫁嗎,女人是一婚好還是二婚好?二婚真的會不好嫁嗎? 10

戴若昀小主 許多對於離異之後再二婚持否定態度,覺得是自己已經離過婚了,再去二婚,不是再遭一遍罪嗎,其實也。結婚只是一個形式,兩個人相處的好壞與結婚是無關的,因為只要碰到對的人,就算不結婚也是。美好的。一出來的女性如果沒有帶孩子或者什麼,這樣是很輕鬆的,如果外帶一個孩子,需要一個人來照顧,也需要有一個...

嫁給二婚的男人好嗎,嫁給二婚男人是好還是不好呢 ?

巖姐說 其實對於乙個女人而言,最重要的事情莫過於有乙個疼愛自己的男人,所以嫁人一定要擦亮眼睛,千萬不要隨意選擇,更不能將就妥協。而嫁給二婚的男人好不好,還是要看人,看這個二婚的男人對自己如何,對家人如何,時候有責任感,是否願意全身心接受乙份新的婚姻。二婚的人一般都是有些感情問題的,或者是傷害別人的人...

我老公是三婚,我是二婚,他一直對我挺好,最近月生氣了,晚上沒回來,咋

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祕密核心 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從醫學 行為學 社會學和心理學等等科學研究,一致性的分析認為 言語上經常表白後悔和失敗的婚姻,以及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