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和對方好好做朋友的暗示語,怎樣讓一個只想跟你做朋友的男生喜歡上你

時間 2021-10-14 22:47:15

1樓:

做朋友在一起重要是開心哈,既然他是學霸,你可以好好的向他學習哈,不管他說的是反話還是正話,總歸好好學習好好努力沒有壞處哦,當然,如果你學習方面沒有他那麼厲害,會讓你覺得有些壓力,你還是抱著平常心,不要老是和他去做比較,只要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搞曖昧,別讓他誤會!

她是暗示對我有好感,還是暗示只想做朋友?要是有好感我就表白,要是做朋友我就不表白。大家幫幫忙,謝謝

3樓:初夏遺落夢

把你當成閨蜜般聊心裡話而已,也許他也透露想知道你喜歡什麼女生,她其實對你有好感,當然我的感覺而已,你自己判斷啦,她得話透露好多,他對你有好感,往另一個方面想比如,他一朋友對你有好感哦,她幫忙打探下吧,但這可能性不大

4樓:雨馨語沫

她想和你做朋友,但是並不希望你追她,要不然不會把話說死的,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就算想追也要在等一段時間,肯定不是現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女孩對你有好感,就應該大膽的去表白,難道還讓女孩子向你表白嗎,光暗示女孩知道你啥意思,當然要拿你當普通朋友羅,女孩找別人玩遊戲也許就是在等你表明。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生應該是喜歡你 不喜歡你怎麼可能大老遠跟你去吃飯看電影呢 還是吃的牛排 一般這樣的事都是男女朋友才會做的 而且說的那麼多 意思就是讓你從她朋友那裡瞭解她 反正她就是喜歡你 但是她有顧慮 就是說如果你們在一起了 以後分手了會感覺特別尷尬 你得想辦法打消她這個念頭 意思就是說不會跟她分手的 讓她放心 讓她給你一個機會

7樓:突然的自我

你可試以她的方式試探下她,看她什麼反應?

8樓:

試試啊不試怎麼會知道

怎樣讓一個只想跟你做朋友的男生喜歡上你

9樓:零陸零捌

或者說,還是必須要讓時間來磨練吧。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產生感情的機率也就隨之高了!而你在這時間裡,一天一點的感動他,我想,應該不久,他便會給你的真情感動吧!

關於怎麼感動呢,這個看個人了,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但想說,感動,可以由微不足道的關心開始!祝你好運!

10樓:東郭姿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暗示你的,或者說這個暗示是不是你的胡思亂想。

我能肯定的只有一點,如果不喜歡一個人,對方是不願意多花時間相處的。

你要是太緊了,不然就算成了男女朋友,你們的感情也很難平衡。

11樓:伈侑仟仟傑

也許時間長了,和你相處久了,他不在對感情抗拒,你只要做好你自己,他如果還是很抗拒的時候,你別太主動了,你要耐心等候,總有一天他會看到你的好。祝你好運,有情人終成眷屬!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麼?他要喜歡你的話那你就真心去打動他! 他如果不喜歡你的話你在怎麼做也是白搭!

一個男生,追了我一個月,對我挺好的,可是我只想和他做朋友,他總是開玩笑似的說喜歡我或者暗示什麼的,

13樓:姐的一天

如果你真的對他沒意思,就直接告訴他:我對你沒意思,你這樣會給我造成困擾,如果你再這樣,我們沒必要做朋友了

反正還是讓他明白好些,不然你拖拖拉拉的,他陷進去了,以後可能會死纏爛打的,這樣對你好也對他好

14樓:只跟你走

擺明了說,不然會讓他誤會

15樓:氣質琪寶寶

直接攤開說清楚,不喜歡別耽誤人家

16樓:源口胡超

堅決拒絕,不要給他機會,你們做朋友已經不可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不喜歡就說明白給別人,不要耽誤

18樓:順其自然

那他可能真的很喜歡你

30多歲的男人與一個女孩關係很好,女孩對他也很好,但是女孩只希望做朋友,男人暗示女孩想更有進一步的 60

19樓:九綸道

他對她的好,不過是為了**而已。

說白了,他是有私心的。

而女孩子對他的好,沒有太多的私心。

他沒有得逞,所以惱羞成怒。

這樣的男人,做不了朋友。

20樓:來自楊三寨時尚的椰樹

可能會吧,既然兩個人註定不可能有未來,那就早點結束吧,對誰都好。

21樓:心想佛成

你愛上她了,你就會後悔,不愛你就不會這樣說!所以可能朋友沒得做!更後悔

22樓:揚州敗家子

後悔就不會刪你的****。你滿足不了他的慾望,他不刪你幹嗎?他去找能滿足他的女人去了。男人就沒個好東西!

23樓:雨落滿天

後不後悔也許在你問的那一刻你便知道了答案,如果女孩想進一步有發展早就明示了,男人的這個選擇很對,如果男人一開始就覺得可以做朋友也就沒必要有後面的進一步發展了,這樣看來如果繼續聯絡兩個人都會痛苦,還不如把最美好的留在心中,我有過相同經歷,望採納

24樓:漢威智慧水務

不會後悔!因為愛也愛過了,該付出的也付出了;與其面對自己喜歡的嫁給別人痛苦,不如自己離開這個環境好;為了女孩好,也為自己好。我答題為的是為了刪除我有一條不想發的內容,如果覺得不錯,請將分給我,謝謝!

按著自己的內心走吧!做過了,錯過了,都是過去的了,何必糾結這個,關鍵是你自己想怎麼做,按著自己想的做,不後悔就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後悔的,人家女孩子本來就不想跟你發展到那一步,早早斷了反倒是好事。

26樓:嗑書小蟲

這是最正確的選擇,一刀兩斷

27樓:

不會,他的目的只是為了上你

我和男朋友吵架時候,他說能好好的就好好的,不能好好的就分手別

枝秋英庫庚 你要是不作妖的前提下。你物件還這麼說那我勸你找別人吧。男的一般都是感情中的弱勢群體。怕被分手敢主動提的多一半就是不在意你了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皋美媛通辰 你男朋友說的是實在話。談戀愛就是兩個人相識相知的事。雙方有緣,那就結為夫妻。如果在談戀愛的時候就老是吵架,這隻會拉開雙方的距離。根...

婆婆暗示說朋友家的兒子和女朋友掰了,我該怎麼回答

不予理睬,只要和男朋友感情好就行了。婆婆也許只是和你閒聊,不用想那麼多。也許婆婆對你有少許的不滿,可沒有明說出來,借說朋友家的事來提醒你,你可以先審視一下自己,有這方面的問題嗎?如果沒有,她要再提,你也可以委婉的表達自己的意思。但不要太直接,也可以借朋友的事來說,總之和婆婆關係要處好,不要讓男朋友夾...

我和女朋友的婚姻遭到對方父母反對

當時就丟了 其實我們說了也不管多大用處的 首先國家提倡自由婚姻,誰阻礙誰就違法,這是一定的,只要你們是自願的。所以說,你如果求助法律,你是可以獲得幫助的,法律絕對允許你們結婚,這一點也是肯定的。如果她父親強制阻礙你們的婚姻,是要受法律制裁的。怎樣量刑我不很清楚,但是如果他利用暴力,那一定不輕。從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