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189的身高受歡迎嗎?會不會有人喜歡

時間 2021-09-19 18:54:21

1樓:晴天便好

男生1.89米身高受歡迎嗎?會不會有人喜歡?

這麼高的男孩子都很少有,你孩子當然會喜歡,一般女孩子都特別喜歡高一點的身高的男孩,身高高的男孩氣質更好,相信你會找到一個很漂亮的女朋友的。

2樓:

你男生個子高了很定很受歡迎呀!對女孩來說感覺有安全感。

3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作為一個男人來講,一米**的個子是夠高的了,但是一個男人受不受女孩子的喜歡?還要全面的去看待,包括她的性格好修養,是要全面的評價一個男孩子。

4樓:春天

男生一米**的身高真的是挺高的,不過也有很多女生身高也挺多的,肯定是有人喜歡的。

5樓:

這個身高當然受歡迎了,

1米8以上的身高在男生裡面就不算矮了,

1米85以上更加的醒目。

這在很多人眼裡都是一個比較不錯的條件了。

所以一定會有人喜歡的。

6樓:潛聽荷

一米**,那是個超高的大個子,當然會有人喜歡的,時機未到吧?請慢慢的準,等待自己的女神吧

7樓:毋琛

長的高點固然好;但喜不喜歡要看多方面因素的,不只是單看身高,要樂於助人,與人為善的話會更受歡迎

8樓:新歌影視

您好,對於您的情況,我覺得也有人不喜歡太高的。

9樓:胸中有書

還是比較受歡迎的身高,但是有點偏高,只要看對眼,根本不在乎身高這種問題。

你們喜歡身材高大,長相一般的男生麼。身高189。長相平常。

10樓:我是聲音控

個子高比長相好要強,,,因為個子高矮有界限,長相好壞沒有標準

11樓:在大別山看月亮的下弦月

比起長相好個子矮要好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美,真心,那麼總會有人喜歡你。畢竟愛情愛的不是身而是心。

13樓:神祕龍洞堡

只要你倆有共同語言,其他……

14樓:亦謊言亦紅顏

你是問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最受歡迎身高以及男生最受歡迎身高

超言科技 女生最受歡迎身高是一公尺五八到一公尺六七之間。男生最受歡迎身高是一公尺七三到一公尺八之間。太高或者太矮的人都不好看。當然這些身高要受歡迎還需要保持好的身材,太胖或者太瘦都會看著不舒服。 煜姐的情感屋 在女生心中最受歡迎的男生身高排名出來了,你排第幾啊 關於身高的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男生打呼嚕正常嗎?會不會影響身高

你好,打呼嚕是由於呼吸道狹窄引起的,主要是氣管平面以上的上呼吸道狹窄都可以引起打鼾甚至呼吸暫停,具體包括 鼻中隔偏曲,鼻息肉等引起鼻部狹窄。咽部狹窄 扁桃體肥大,咽部鬆弛,懸雍垂過長。舌體肥大,舌根部腫瘤 舌字尾等引起咽腔狹窄。頜面部發育畸形,如小頜畸形等,肥胖。小兒多由於扁桃體肥大及腺樣體肥大。男...

是不是男生對於女生的身高很重視,男生會不會很在意女生身高?

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不會很重視吧,大多數男生對於女生的身高都是不怎麼重視的,反而是很多女生對於男生的身高超級重視!但是我們都清楚身高 身材 相貌都是乙個人的外在。你要說男生都喜歡矮矮的女生,肯定是不可能的,就像我說男生都喜歡相貌普通身材一般的女生一樣,你認為是這樣嗎?顯然不是。我就這邊說得現實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