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的男生是哪種型別的,什麼樣的男生最受歡迎?

時間 2021-05-04 20:05:23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 ,但願每一 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 ,給與他(她) 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 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樓:

雖然女生大部分都喜歡長的帥的,但是人品還有性格也很重要啊,男生的容貌反而不是那麼重要,更重要的是男生的心態與心理狀況。男生內在更吸引別人的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好的,能給我安全感的我覺得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掙錢的本事可以使你在物欲橫流的社會中完善自我,體現人生的價值。這是否就是好男人的標準呢?

過去,忠厚老實、善待妻子、孝敬老人,可謂百裡挑一的好男人;既便日子過的很清貧,只要兩口子舉案齊眉,相敬如賓,就是一段好姻緣。好男人是女人值得愛的人有事業心跟責任心的男人.不要太以自我為中心了,女孩子不喜歡大男子主義的男人.

學會關心愛護身邊愛你的人,懂得怎樣去體貼,照顧,關心,理解別人.不要太去計較你付出了多少,得到了多少..有事業心,有愛心,有孝心.

有責任,有自信,有風度,對我要真心,要關心.一心一意的愛自己的男人!我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有素質··修養一點吧

··如果能帥點··高點就更好了哦··

什麼樣的男生最受歡迎?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男孩受歡迎?看了好多網頁的女孩子回答看著這個滿代表的:帥氣..陽光 可愛.象王子一般給你幸福 象騎士一般給你安全感. 有時壞壞的..象惡魔般. 可是在你危險時又想天使般降臨. 外表很冷.其實內心很怕受傷害. 這樣的男生最受歡迎哦 現在壞壞的男生很受歡迎哦!

~ 但還是這個下面的更能說明點什麼,畢竟女孩子想要的男孩子跟我們男孩子想要的女孩子一樣都可能不存在的呀。lz你說呢 受歡迎的男生大概可以分為四類。 第一類是「帥」型。

老天有眼,讓他們生得眉清目秀,榆樹林風,風度翩翩,真是迷死人不償命!若再會打個籃球,或是有副好嗓子,自然是錦上添花,不愁身邊沒有女生注意,相反,倒是常有女生過多的不便。 第二類是「酷」型。

這種男生大都體形很棒。擺弄個頭型,掛個墨鏡,穿一身緊身t-恤,一條牛仔短褲,騎一輛山地車,從一群女生身邊疾馳而過,然後回頭來一句:「hi,美女!

」哈哈,準能迷死一片!不過他們常有被老師罰的「危險」。 第三類是「侃」型。

也許他們相貌平平,個子平平,體形平平,但只要一開口,簡直是天花亂墜。和一般的油嘴滑舌的男生不一樣,他們都極其幽默,不論大事小事,好事壞事,到了他們的嘴裡,既生動又有趣。但他們一般都逃不過「譁眾取寵」的嫌疑。

第四類是「傻」型。這類男生可謂是「真金不怕火煉」,時間越長,越受歡迎。也許一開始讓人很不舒服,因為他們「熱情」得叫人害怕,但不久便會發現他們心地善良。

尤其是在女生需要幫忙的時候,保準會冒出這麼乙個「傻」男生!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女生大部分都喜歡長的帥的,但是人品還有性格也很重要啊,男生的容貌反而不是那麼重要,更重要的是男生的心態與心理狀況。男生內在更吸引別人的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親切。愛擺架子的人,人人看見都會敬而遠之。能夠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和其它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讓人由衷喜愛。

不論是大官、大老闆、大人物、大明星,樂於接近周圍的人,隨時保持快活的心情,願意說些家常話,這種和自己家人一樣的親切態度,往往使人樂於接近,而且發自真心地受到吸引。  第二點是開朗。每天開開心心的人,誰見了都會喜歡。

臉上帶著笑容,與他見面也會覺得自己變愉快,這種樂觀的態度心情不自覺的就會感染到身旁的人,大家不由自主的就會想找他接近。  第三點是熱心。在團體中熱心的人,總會得到別人的尊敬。

很多人為了一些小事,怕麻煩,只會一味的推託,總是覺得為什麼是我來做,總是怕吃虧,這樣的人是不易受歡迎的。熱心的人,很多大家正需要幫忙時,他會挺身而出來做;有時會不計較自己損失的利益來造福大眾,這樣的人,我們往往會對他的所作所為感到感謝,感到敬重他。  第四點是幽默。

會說笑逗大家開心的人,去哪兒都佔了上風。人人都喜愛開心果,誰愛愁眉苦臉呢?雖然或許他們背後有滿腹苦水,但是面對大家時還是把歡笑帶出來,誰能不愛他們呢?

  第五點是好看。醜陋的人裡面,也有討人喜歡的,不過生得好看,到處都佔一點便宜吧!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詩人說:「美是永恆的喜悅。」喜歡美好的事物,本來是人的天性,美麗的人,到處被人簇擁著,也就是這種天性的反映。

外表、打扮、穿著能讓人覺得賞心稅目,也是吸引人的重要條件呢!  而另外兩個很重要的條件就是「人緣」與「親和力」。總是會有一些人生來就帶有一種特質,人緣就是特別好,大家提到他時就會有不一樣的反應,所以如果你擁有一身好的條件,但人緣不好的話,還是失敗的。

而一些大官、明星,如果沒有親和力,只會擺架子,那樣的人,雖然地位高或者知名度高,還是不算成功的。  上述的特質,都是受歡迎的人的特質,你做到了哪些點呢?多多觀察你四周擁有這些特質的人,在你遇到任何狀況時,想想這樣的人會怎麼處理事情,相信你也會變成乙個很受人歡迎的人喔..!!!!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朗樂觀、健康、積極向上,樂於助人的男生受人歡迎

9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體貼和關心別人的男生。

10樓:針樂務閑靜

穩重、成熟、幽默、善解人意、事業有成.........

11樓:赫連天睿延覺

個子高高的,長的帥帥的,成績嘛也很好

還很體貼,善解人意

籃球打的出神入化,恩,差不多就這個樣子

12樓:受倚果曉靈

男人就是遇事瀟灑,平時糊塗

13樓:蔡民賁經武

當然帥氣是一定的.

可是善良

謙卑真誠的男孩會更永遠長久的讓人喜歡. 日久見人心,甚至日久生情.

14樓:閆清潤靖可

要做女生喜歡的男生首先就是要有風度,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贏得肯定

其次就是開朗,樂觀,和他在一起時要讓人覺得沒有壓力

這樣的男生才會令人喜歡

15樓:夷雁海希

那要看是什麼環境了..現在有兩種男生.①是又帥又可愛又溫柔的男生②是又帥又霸道又幽默的男生.不過,喜歡②的好象多點

16樓:段輝皇鴻禧

外表要乾淨,內心要善良,談吐要幽默,做事要果敢,為人要誠懇,學識要廣博

17樓:問艾留月明

要看對怎樣的女生咯..有的喜歡憂鬱型的..有的喜歡陽光型的..還有的就喜歡肌肉型的啦..!!嘻嘻`

18樓:廣芃方訪冬

帥氣..陽光

可愛.象王子一般給你幸福

象騎士一般給你安全感.

有時壞壞的..象惡魔般.

可是在你危險時又想天使般降臨.

外表很冷.其實內心很怕受傷害.

現在壞壞的男生很受歡迎哦!~

女生最受歡迎身高以及男生最受歡迎身高

超言科技 女生最受歡迎身高是一公尺五八到一公尺六七之間。男生最受歡迎身高是一公尺七三到一公尺八之間。太高或者太矮的人都不好看。當然這些身高要受歡迎還需要保持好的身材,太胖或者太瘦都會看著不舒服。 煜姐的情感屋 在女生心中最受歡迎的男生身高排名出來了,你排第幾啊 關於身高的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哪種型別女人最受歡迎,什麼樣的女生最受歡迎?

成熟 可愛 淑女?哈你以為你是神啊 想變什麼就能變什麼?這四個完全不同的性格型別 你以為大家都認可哪個你就能變出哪個來?你以為你是橡皮泥,可以任意造型啊?這樣的女人太恐怖,只會讓男人遠離你的 最多只能說,你處於乙個成長階段 也許能努力改善自己 但無論怎麼改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努力做好你自己吧 任...

最受歡迎的日本動漫,日本最受歡迎的動漫是什麼

不二妖狼影生丸 海賊王 1606661 死神 994895 火影忍者 605197 名偵探柯南 395832 反叛的魯路修r2 274301 銀魂 134727寵物小精靈 133955 家庭教師 122993 驅魔少年 116158 吸血鬼騎士 105649 七龍珠 z100507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