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有主見有主意的女孩子好不好追

時間 2021-05-04 20:05:23

1樓:月季年

1.看她的主見符不符合邏輯,三觀正不正,因為意見大不代表意見正確。你現在如果適應不了她的三觀,你以後沒有辦法去改變她,也沒有辦法去跟她生活。

你現在還處於愛慕她的外在條件的階段,所以會忽略這件事,反而欣賞她的強硬。

當你覺得她不正確,或者你不確定正不正確的時候,你就會不想聽取她的意見,你們之間就會產生意見分歧,你會覺得她是任性而不再是有主見。她對自己的事情有主見,那是她乙個人的事,她是乙個很堅強的女生。但是你們兩人在一起的話,很多事情就會變成你們兩人的事。

你的利益,你的意見,她的利益,她的意見,這些問題會反覆出現,如果她總是要拿主意,而你又不能贊同她,那你們都不會快樂。

所以總的來說就是,先看看她的主意是不是你認同的,如果大家想法都一樣,她的意見跟你的意見沒有什麼兩樣,矛盾會減少。

2.如果覺得合適,到了這個時候你應該對她有了很大的了解,知道她對生活和另一半的期待。你可以先看看自己符不符合她的期望,如果你發現自己不著邊的話,建議你不要勉強了。

你也知道她非常有主見,決心這麼大的人,她想要蘋果你給她雪梨,這樣過日子二人都委屈。如果你發現自己很符合她的期望,能給她想要的生活,你可以多展示自己這方面的優點,讓她發現你就是她想找的。

2樓:

她也喜歡你的話肯定好追,如果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她會果斷的拒絕,追上的可能不大。

3樓:戀人診所

所有女孩其實都差不多,對症下藥,有主見的女孩就由著她點,先交朋友,慢慢的提公升感情然後來個給力的告白。有主意的話就一起出出主意,對在一起就沒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了解是解決的前提,弄懂她的價值觀,順勢而為!

5樓:我們追究會分離

這樣的女孩往往跟容易被一些小事感動 多做些暖心的事應該好追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主見的好追 她恨不得誰的話都聽

怎樣才能變成有主意的人 有主見的人

自信啊哪怕你有時候 是錯的 別是大錯 去堅守自己的自信 自己的信念,你還怕什麼!天塌下來個子高的成著呢!要有自信! 萬里長書 需要些鍛鍊。有主意有主見,需要膽識。也就是權衡利弊的能力和麵對風險,也就是不利情況的勇氣。任何事情都不是百分之百的好,所以需要決斷。決斷後就要向有利的方向努力,同時對有可能出...

有主見的成語,有主見的四字成語

延安新曲 行不苟合 指做事有主見,不隨便附和別人。心中有數 對情況和問題有基本的瞭解,處理事情有一定把握。胸有成略 指胸有已成的策略。胸有成算 猶言胸有成竹。比喻在做事之前已經拿定主意。於安思危 於 處於 思 想。雖然處在平安的環境裡,也想到有出現危險的可能。指隨時有應付意外事件的思想準備。言必信,...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沒有主意沒有主見隨風倒男人其實我是壓抑的太久什麼事情都蒙在心裡不說

好玩於 你是個有頭腦的人就行唄,別被那種人左右了自己的正常心態,學會看淡一切,一切也就不重要,有個好身體讓父母不為自己操心並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比什麼都重要, 打濕倫敦 別想太多了,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想想開心的事多看笑話 涼刺骨 多找一些能讓自己快樂起來的事 心裡不要太壓抑 找個知心朋友訴苦 愛笑的暖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