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男朋友長像樣貌重不重要

時間 2021-09-19 18:55:2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男朋友跟老公是兩個標準的,男友是指帶出去能有面子,但老公就不一樣了你願意以後會跟他結婚那就不要管那麼多,只要他對你好,但是還有一點你確定他能給你幸福,其他的就不重要了至於長相嗎,你找老公是給你自己看的只要你覺得好看管別人說什麼呢。不是有人這樣說過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大膽的帶你朋友去見你家人那是早晚的事,

2樓:苦逼的人生走起

你好,我個人認為找個對自己好的,真正愛自己的男人比什麼都好,因為那種心理上的踏實感是用長相金錢交換不來的。找個長的帥的才不安全呢,等著帶綠帽子還差不多,糖衣炮彈一般人都經受不起,何況是長的帥的男人。人活著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面子而活的,再說了有手有腳的人還能窮一輩子?

3樓:老鴨

生活是自己過的,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就算你找到個有錢的,別人也會在背後說你貪慕虛榮,傍大款。你永遠也堵不住別人的嘴,也不可能讓人人都對你滿意。

所以,主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另外,現在找一個真正對自己好的男人也是非常難得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是相處是基本,條件是生活的基本,就算結婚了,也不能混為一體理解,就像一對筷子,一支是你。一支是他,開始的時候可能是食指跟中指夾著你,但我們也可以反來。跟他調換位置。

無論怎麼換,最終也要一對筷子才能夾起你們想要的東西。你們要的是相互信任。相互理解。

最重要是婚後不能後悔。要一起努力才能有最完美的幸福。有些人條件是有了。

相愛也有了,但就是不能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人戀愛時 很容易情人眼裡出西施 再不好的物件 愛上了 都覺得對方特好。

沒得到朋友和家人祝福的婚姻 是不會幸福的。如果每個人都覺得他配不起你 也可能是他們的偏見 也可能你的他真的是不優秀。

帶他見家長吧 你的父母是看你長大的 他們一定會給你最好的意見。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婚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外在的東西總是次要的,內心才是最重要的

8樓:牛油果不餓

他家裡條件不好,只要他有在努力奮鬥就行,接下來是兩個人相愛,你們既然相愛這點就不用說;還在愛情婚姻中還是感情比較重要其次是經濟條件。

9樓:jasta的文件樂園

愛情是兩個人在一起的基礎,但不是婚姻的全部。

想交男朋友,又不想交男朋友,該怎麼辦

順其自然吧,何必刻意想找呢 這種事本來就是可遇不可求,來了也擋不住的 要是湊合找乙個在一起能快樂麼 還是先塌實做想做的事吧,自得其樂多好呀,以免將來後悔 你到底是想還是不想啊 什麼意思啊?哎呀 悲哀啊 那就談個外地的,又可以享受戀愛的感覺,又可以有充分的自由。怎麼樣?呵呵,你這樣的態度,就算交了男朋...

網上的男朋友能交嗎?這樣的男朋友,喜歡交網友,我應該怎麼做?

這樣的男朋友,喜歡交,我應該怎麼做?就我個人觀點 我不覺得這是什麼事 我老公是美髮師 每天都接觸很多女性 也有一起吃飯 打 還有送禮物的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怎樣把握這段感情 你怎樣去愛乙個這樣的男人 乙個你愛的男人在你身邊 你就要懂得用對的方式去愛他 他的性格要摸透 底線不要去觸碰 有人喜歡你...

高中女生可以交男朋友嗎,高中怎麼交女朋友?

高中女孩可以交男朋友的,但是不能影響學習。應該以學為主把自己的精歷放在學習上。最好是在高中階段不談物件,以後雖緣。沒有絕對的應該與不應該,有的事是因人而已,有的人高中不談戀愛,還沒有考上大學,有的人上高中談戀愛了卻考了很好的大學。但我的意思不是一定要你去交男朋友,或者說你一定不要交男朋友,你們這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