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怕嫁錯郎,女人如何選老公,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女性該如何挑選合適的人生伴侶?

時間 2021-09-19 18:56:22

1樓:一樹夏語

選老公這個問題應該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確實有很多活生生的例子,因為嫁錯了乙個人以後把自己的日子陷入絕境之地。那麼選老公都要看些什麼,才能更好的避免這個悲劇的發生。

首先我覺得乙個人男人必須要有責任。責任二字不是誰都配有的,有責任的男人就有擔當。當家裡有什麼大事的時候首先他會第乙個站出來替你扛著,而不是讓你乙個女人去應付。

在春節的時候去我乾媽家,她就問我談戀愛沒有啊,找了個什麼樣的物件啊,還告訴我一定要找乙個有責任心的男人,不然以後的日子沒法過。她給我說了她姐姐的女兒,在讀書的時候跟乙個男的談戀愛了,後來兩個人還沒畢業呢,就乾脆不讀書了。回家不久就懷孕了,而且那個男的家庭條件特別不好,還沒有女方家好呢。

就在她姐姐的女兒生了要去辦戶口,可是兩個人還小結婚證都沒有,孩子上戶口是要交五千塊錢的罰款。女方家長實在看不下去了她們的女兒受這個苦啊,就給她女婿錢讓他去把戶口辦了,誰知道那個敗家子竟然拿著錢就去打魚了,還輸光了,最後幾天都不敢回家。還是他的姥姥找到他,把他帶回去了。

真的是遇到這種沒有責任心的男的倒霉受罪的是自己,我說這個並不是說要找乙個多麼有錢的,但是起碼能對你負責,對孩子負責的啊。

還要找乙個對你好,愛你的。兩個人在一起的前提就是互相相愛,互相照顧,彼此依偎。先不說在談戀愛的時候他對你多好多好,要多多了解這個人的品德,如果他品德不好,一開始談戀愛對你特別好只是想把你帶回家結婚了之後就不會那麼對你了。

還要找個對你好的,那天看了一條微博,是乙個男的寫的他老婆懷孕的日記,看了把我感動的一塌糊塗,怎麼可以找到乙個這麼好的老公,我也想要來一打。那個女的特別幸福,在整個懷孕過程中完全是乙個幸福的女人,而不是像很多女人懷孕後擔心那段時間老公就會出軌。還有的男的在自己老婆懷孕後還嫌棄自己的老婆了,一點都不心疼自己。

這些都是現實中太常見的事情了,只有選對了才可避免。

當然選老公還是要按照自己的要求來,別人說再多都是虛的,自己覺得跟著那個男的會幸福那才是最好的。

2樓:說感情

女人選老公這種事情嘛!不管在哪個年代都是很流行的!誰都想要最好的,人的慾望永遠都不會減少,所以讓我們好好談談這個話題!

3樓:kk職場經驗談

人品好不好是衡量乙個男人是不是值得託付的標準,如果你是乙個道德敗壞,人品特別差,打女人,壞習慣特別多,這樣的男人你能駕馭的了嗎?以後得生活能談得上幸福,會不會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呢?這樣自己不開心,想必你的家人也會憂愁萬分吧!

那樣你倆距離離婚就差了一張紙的距離。

孝不孝順。結婚後就是兩家人的生活了,如果你的老公對自己的父母都不孝順,態度不好,說什麼都不聽還罵罵咧咧的。更何況是你那和他沒有血緣的父母呢?

這樣你的生活還會消停下去嗎?相信我,你們除了無止境的爭吵沒有什麼路可走了,這種沒良心的人還要怎麼掏心掏肺,託付後半生?

愛你。愛是乙個家庭組成的必要條件,沒有愛的婚姻是可悲的也是可恨的。找個愛你的老公,冬天冷了有人替你加衣服,夏天熱了有人給你倒冰水,感冒了有人給你買藥。

大姨媽來了有人給你沖泡紅糖水。對你是捧在手裡怕飛了,含在口裡怕化了,你就是他的心肝寶貝,這樣寵著你愛著你,讓你的生活比蜜甜。這樣的婚姻才是你想要的吧!

才可以一起走向白頭吧!

在事業中要有上進心,生活就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很瑣碎,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你的經濟條件決定了你是頓頓有魚有肉還是頓頓素菜,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如果在生活中沒有奮發上進的理想,只想拿著那點工資碌碌無為的過下去。現在還不太明顯。

等你們有了孩子,要怎麼讓她安心快樂的長大,你總想給孩子最好的,前提是你要有那個經濟基礎。

如果你遇到了乙個顏值高,孝順,人品好,疼你愛你,想在事業上努力打拼的男人。不要猶豫不要彷徨,趕緊嫁了吧。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

4樓:小小小小甜甜地

確實婚姻是女人這輩子最重要的東西,因為沒有幾個男人會要求自己的老婆是乙個女強人,所以家庭賦予了女人更多的依賴和安全感,不是說女人一定要待在家裡相夫教子,而是婚姻對女人來說是歸宿。那如何選擇老公呢?

一、對你好。什麼才是對你好?就是要把你放在第一位,就算不是時時事事在意你但起碼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不會大聲呵斥你,就算吵架也懂得自己要包容你多一點,等你冷靜了再跟你討論或者再也不提。有好吃的好玩的總是第乙個想到你,而有的人永遠把哥們兒義氣放在第一,嘴裡還不知廉恥地說著我能對哥們兒好肯定也能對你好,然後把你乙個人丟下讓你獨自回家。

二、上進心。乙個懶懶散散沒有目標和動力的男人不僅會餓死他還會餓死你。不懂得拼搏上進給你創造好的生活條件你就等著哭吧,怎樣能看出他是否有上進心呢?

他熱愛自己的工作,並且抱有熱情,不因為賺的少而抱怨,也不因為更高的薪水而隨意跳槽,總之就是腳踏實地,不好高騖遠,並且一發工資會迫不及待讓你第乙個知道。會努力學習更多的技能,對你說希望自己變得更優秀為你賺更多的錢。

三、善良,孝順。他一定要心存善念,喜歡小動物,貓啊狗啊,會給流浪貓什麼的餵食,就算不是很喜歡但是也不能傷害它們。還要喜歡小孩子,看到小孩子淘氣的時候會露出會心的面容而不是嫌棄的表情,跟孩子一起玩,像個大孩子一樣,這樣的人以後也很會照顧你的孩子的。

對父母孝順,不頂撞自己的爸媽,經常打**回家,也會關心你的父母,這樣的男的還是靠得住的。

四、跟你有共同的興趣愛好。雖然說兩口子性格互補一點比較好,可是要沒有共同語言還不如乙個人過呢。起碼有幾樣都喜歡的事情,比如,都愛吃麵,或者公尺飯,都喜歡看書,喜歡旅遊,對於審美有共同的見解。

你喜歡化妝他也能接受你化妝,你不喜歡化妝他也不會嫌棄你那種,總之總是產生分歧的婚姻是不能長久的,總不能為了遷就對方而委屈自己。婚姻不易,若踏出那一步就有可能不能回頭,過的開心舒服才是我們追求婚姻的目的,腳踏實地仔細考核,千萬不能走一步看一步哦。

5樓:電氣小行家

現如今這個社會的離婚率非常的高,有的昨天結婚今天離婚的也屢見不鮮。甚至出現了很多恐婚族或者不婚族。

真的有句話說的好,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那麼,女人應該如何選老公?

我覺得選老公很重要的乙個因素是看他的家庭環境,而不是僅僅看重他的家庭條件。我的閨蜜小美(化名)對我來說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

小美最近剛出月子,可是她恢復的很快也很好,整個人都非常的輕鬆,她經常跟我說,她的老公寧願自己累點困點守著孩子,也要盡量讓小美保持充足的睡眠,小美的婆婆更是待小美像親閨女一樣,盡心為小美準備豐富的營養餐並幫忙照顧孩子。

每當看到小美發自內心的微笑,我都忍不住替她高興。小美說,他非常喜歡婆家的家庭氛圍,她的公公婆婆兩人本身就非常的相親相愛,也教育出了乙個有責任有擔當的好兒子、好老公。小美說他的老公給她最好的承諾就是他會像他的爸爸守護媽媽那樣疼愛著她。

女人選老公,應該確定他對你的感情,而不是模稜兩可,更不應該用婚姻來上鎖。如果婚前他就對你表現的三心二意,或者總沒有時間陪你,那是因為他並不想把自己的時間掛花在你身上。

女人選老公,是選一輩子的生活以及精神上的伴侶,他應該是不帶任何功力色彩的無條件的愛你,為了你們的將來奮鬥,能夠給你足夠的安全感,能夠為你抵擋住**,能夠大度從容,支援你喜歡的事業。

一段幸福的婚姻不應只是彼此遷就,而是為了幸福去努力,如果姑娘們沒有遇到真正對的人,也絕不要將就。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女性該如何挑選合適的人生伴侶?

6樓:九怪啊

現在的婚姻彷彿是鏡花水月,明明結婚沒多久就發現對方和自己不合適,但是離婚的話又牽扯到兩個家庭,這只能讓自己有苦說不出,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女性一定要學會挑選合適的人生伴侶。

第一點就是要看對方和自己有沒有共同話題,這點很重要。有的人覺得當下能聊得來就說明兩個人有緣分,其實並不是,這只是新鮮感而已。要找到的共同話題是兩個人對未來的看法,以及三觀,畢竟這幾個方面是你看到本質的標準,所以不要著急結婚,可以先和對方聊聊未來的暢想,這樣能看出對方到底是怎麼想的。

第二點就是要看這個男人的人品怎麼樣。因為現在很多男性都善於偽裝自己,剛一開始覺得他還可以,但是隨著兩個人的關係越來越親密,他就開始逐漸暴露自己,比如說婚後發生家暴行為的,還有一些遺傳病等。這些都是應該提早發現的,但是他沒有告訴你,而且還一直在掩飾自己,這就說明他並不是你的良配,可以緩一緩再做決定。

第三點要注意的就是男方的家庭。其實這點算是比較關鍵的,因為結婚並不是兩個人的事情了,到時候會牽扯到兩個家庭的很多問題。所以在結婚之前一定要多觀察一下對方的爸爸媽媽,和對方多聊一聊,看看對以後的生活都有什麼看法,如果婆婆或者公公是很強勢的或者很傳統的,但是自己並不喜歡那就需要斟酌一下了。

7樓:lod強

在挑選另一半的時候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可以適當的和他相處一段時間在選擇是否合適。

8樓:愛生氣的貓

能夠挑選到乙個合適的人生伴侶是一件非常困難和不容易的事情,有些人特別會掩飾,所以一定要睜大眼睛。

9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我覺得女性想要挑選合適的人生伴侶,一定要看有沒有經濟基礎。

10樓:司喬啊

最好的辦法就是看對方和自己的三觀是否一致,這是婚後是否能幸福的標準之一。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並不是指行業的行,正所謂七十二行行行出狀元,又有什麼錯對之分呢?這裡的行是指跟錯了人的意思。如果你一出道就跟著乙個不學好的人,那就意味著你的一生都會受此人的影響,也就是所謂的入錯行,就好比象女人嫁錯了郎一樣!

12樓:老漢推車亞麻得

這句話很實用,不管到什麼年代,如果你入錯行,感覺自己入錯行了,就沒心思努力,遇到挫折就放棄了,選行業一定選對,我就是入錯行過,放棄了,做別的行業了,女的怕嫁錯郎很好理解,是郎還是是狼!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在古代和解放前適用,如今已經過時。它的基本意思就是:男人一輩子最關鍵的就是選擇行業,做什麼工作,如果機遇把握對了,就是一公升的福音,如果選擇錯誤就有可能貽害終身;女人過去在社會上沒有什麼地位,也就沒有什麼改變自己的機會,惟一的一次就是嫁人,如果嫁得好,假的老公有能力,有出息,家境好,就有可能改變自己的未來,如果嫁得不理想,後半生也就完了。

但是在今天看來,也就不完全是這樣的結果了。工作沒有選好可以重新再選擇,嫁人不好可以離婚重嫁,機會的不止一次。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那嫁給了入錯行的郎該怎麼辦

現實社會就是這樣的,入錯行的人有很多嫁錯郎的人也有很多,這還不是乙個小概率的事情,但既然已經成事實了,那也只能將就著過。俗話說的好,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如果嫁出來了,那麼這一輩子生活就非常的不幸福,所以這句話非常好。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如果說你嫁給了駱駝行的狼的話,那就一定要趕緊回頭。俗話說嫁...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有什麼實際事例支援

辰星 我老婆和她的閨蜜是高中同學,後來上大學分開,閨蜜上的北京的大學,我老婆上的石家莊的大學,後來各自成家,我也就跟她閨蜜的老公認識了。聽說老婆閨蜜的老公都開始接私活了,乙個小專案下來能賺個幾萬,並且人家那會工資也上去了,我那會工資8k,人家已經超過我了,開始有年終獎,13薪等福利!14年,15年的...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選擇很重要大家覺得呢!女人做的好,不如嫁個好老公

只能說萬一事業沒搞好,還可以來得及嫁個好人 人品好能力不錯經濟過得去的 不過作為女人我總想自己掙到錢找個帥男人的,普通的女人嫁人選擇就少了 是的,嫁個好老公生活幸福家庭美滿,自己有能力就更不錯了,有更多零花錢 我是這樣認為,在越來越現實的當今社會,乙個女人想要和男人平等,就得付出雙倍的努力 既要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