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情人說如果我幾天不聯絡你,她回答不知道,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9 01:10:36

1樓:小花千骨

因為可能他覺得和你的關係也不確定,所以說你聯不聯絡他,他雖然說不開心,但是也沒有辦法。

2樓:弭凝潔

對於情人之間來說本身就是一個錯誤,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對方可能是以自己的現實生活為重,因此才會有這樣的一個舉止,所以說在這個時候理智的選擇現實,儘量的不要再繼續下去錯誤的情感。

3樓:abc向上的蝸牛

他回答不知道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呀。

因為他從未想過在未來你會連續幾天不跟他聯絡。

4樓:隨風王子

感情是願打願挨的事,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如你真的可以感化他,還是可以繼續交往的

5樓:

和情人說如果我幾天不聯絡你她回答不知道怎麼回事他的意思就是說你幾天不聯絡他他不知道他沒有去算過,或者是人家根本就沒有想過,也許你在他的心裡位置那麼重要要

6樓:

生氣的表現吧!故意氣你的。因為你不聯絡她或他吧!

故意說不知道,不過,不見光的感情,最好遠離,害人害己。生氣的表現吧!故意氣你的。

因為你不聯絡她或他吧!故意說不知道,不過,不見光的感情,最好遠離,害人害己。生氣的表現吧!

故意氣你的。因為你不聯絡她或他吧!故意說不知道,不過,不見光的感情,最好遠離,害人害己。

7樓:櫻市子來了

你的情人的意思就是說你不聯絡他,他已經習慣了,所以他才會說不知道

8樓:塞家焮

情人如果說過幾天不聯絡你,他說回答不知道,那肯定是感覺太幼稚了,不想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根本就沒有把你放在心裡,所以不必在意

10樓:丁丁文件庫

這個東西開心就好,順其自然,沒必要抓得那麼緊

11樓:珂葉葉

證明你這個情人是沒有一點主見的人,對你也不是說太關心吧!

12樓:好幾百人

我感覺你的情人對你沒有什麼好感所以他才這樣和你說話

13樓:無名

說明還沒有在想這個問題,所以沒法回答你。

14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或許你也只是她的情人之一吧!

15樓:義笑卉

晴晴說如果我幾天不聯絡你,她回答不知道怎麼回事,我覺得他就是沒有肯定跟你的關係,所以不知道怎麼回答

16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因為你沒有試過呀,沒有發生的事情他怎麼會知道呢?

17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對方不知道你會怎麼做,也不知道原因,吧,

18樓:水晶玻璃芯

我和情人說,如果我幾天不聯絡你,她回答不知道怎麼回事,那就說明他不知道,如果你不聯絡他,他會做出什麼?或者說是有什麼反應的

19樓:貼心解答

你這一句話都是病句,完全不通順。我看不懂啊。

我跟情人說分手,3天他沒聯絡我不知道他心裡怎麼想的

20樓:客之利

她很生氣bai

因為她畢竟是情du人 而不是正房 她可能渴望你給zhi她一些什麼dao 你可以給她 愛 給她名分版 或者給她錢權 !既然說分手了 你就應該放下 要麼給她想要的 其實 她最想要的是你的的愛 和名分 不理你說明她真的傷心了 好好把握才對 要不就果斷決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就不要想那麼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沒必要聯絡了

23樓:等待的心威

都分手了,還需要聯絡麼

24樓:春眠不覺曉

你都提分手了那就分手了唄。

25樓:釁卓佟痴梅

那要看你們彼此的想法拉

無所謂的事情

看得開心胸開闊一點就算聯絡也沒什麼

情人幾天不和你聯絡我該怎麼問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邪淫等果報

邪淫指除了自己的配偶外,和其他人發生關係,意淫,手淫都是邪淫。見人色美,起心私之,人雖不現,神已早聞,削福剝祿!邪淫會使人運氣變衰,往往做什麼事都不順,平常生活中的細細節節都會很不順,運氣極差,人緣極差,往往求財不得,無故流走,心想事不成,更明顯的是削減功名,讀書人犯邪淫都會被剝削功名,就算你再怎麼努力也是在那個位置,有時考試也是要靠點運氣,天天犯邪淫的人會神不清,心顛倒,整天走神,反應遲鈍,別人講的話有時聽不見,或聽不清,這跟你犯邪淫的業力有關!

有天眼通的人,一看你個人就可以看出,整天犯邪淫的人臉上一片陰沉,很枯很暗淡,一片邪氣,沒有光,顯不出貴氣,一看就知這人做諸事諸事不順,人緣極差!清淨的人,有神通的人一看他就可以看出,臉上頭額上顯貴氣,紅潤有光,可以肯定這人做諸事諸事順,人緣好,有福氣,自有貴人相助!有些人說不手淫會遺精,這就錯啦,你自己可以去證明一下,一個月不想邪淫,堅決不起淫心,可見你一個不遺精,為什麼呢?

因為平時你想邪淫,會招來淫魔色鬼,他們會在夢中化成你不認識的物件或熟人來跟你…,讓你遺精,吸走你的元氣,不邪淫的人淫魔色鬼動不了你,這點你自己可以嘗試,有神通的人可以看見它們,斷邪淫,神佛加持,添福增運,你會有些人命裡註定有的功名福祿,在犯邪淫後將會減削,這可以找算命的人驗證,會算命的人都是有神通,你這一生的行程出生就可被算之,好壞跟你的前世有關,註定享福還是受苦還債,跟你的業力有關,但是通過唸佛,佈施做功德可以改變,例如有些人一算說能活到多少歲,短命,但是你多做好事,佈施,做功德後再算你的命,就比之前的延長啦,這不是開玩笑,有緣的人自然明白這一點,有甚多人可證明,所以說多做佈施,不但可以修福,延壽,還有諸多好處,現在社會上的人,以為到廟裡拜神求財,就可以成你所願,你天天搶盜淫殺,叫神怎麼給福你啊?種什麼因,得什麼福,因果報應,私毫不爽,天天做好事,佈施,就算你不去求,神佛也會給你,撫你。為什麼社會上有些人做同一生意,一些人投資極大,得到的是天天虧,諸事不順?

到後來不得以敗收場,另一些人只以小小的投資,就貫通順達,巨盈回本,順順利利,發大福呢?這都得靠個人的運氣,也就是你的福德,有福的人做什麼事都順,這是他前生或今生修來的,沒福德的人也許是他享完了或做了什麼壞事削退啦!為什麼世上有貴賤之分,有些人一生貧窮低賤,有些人一出世就財足有福,種什麼因得什麼果,這都跟你的業力有關,福不夠的今生可以修,怎麼修?

做佈施,佈施分很多種,戒殺,吃素,唸佛,戒淫,放生,施捨,幫助別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隨緣幫助別人,捐助財物,做善事,沒錢可做人力佈施!積陰德,那麼你的福將會降臨!消災解厄,面帶福氣,貴氣!

時常念句阿彌陀佛,可以消業障,功德無量,要誠心念!

27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簡訊問候一下,這是試探,看結果再定下一步。

情人幾天都不主動聯絡我,突然說有時間和我見面,我要去嗎?

28樓:夏錢麗

我理解的情人,是婚姻外的第三者。

這樣的感情是不能長久的,傷害了生活中的所有人。

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去。

有些人一旦粘上了,

你很難擺脫,

玩火終將**。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情人的話最好斷了,因為你和他之間不可能會有結果,而且你也說了,情人並不主動聯絡你,現在突然說有時間見你,那你也不是“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啊!所以,情人關係最不可靠,愛人才是正道!

30樓:王紅霞

樂意為你解答。

看自己的內心的,喜歡去就去,不喜歡去就不去。

時候吊著她也未免不是一件好事。

31樓:玉壺冰心

有幾種bai可能:也許這些天有要緊的du事,實在脫zhi不開身見面;dao

也許被親人發現回與你的私情,遭禁錮答無法見面;

也或許遇見了心儀之人無法自拔了。……

總之,是禍躲不過,去也無妨。萬一是一驚喜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這樣的關係,就別指望著你想見面就能見面的,也得對方有時間才可以的。對方有時間了,看你想不想見面,想就去,不想就不去唄。

33樓:遵義哈龍寶

既然是情人,他肯定有自己的家庭了,不能整天往你這裡跑吧,既然是情人不是夫妻,註定不能享受天倫之樂的

34樓:常常被採納

不要老想他, -太在乎他, -他反而會覺得無所謂~ 釹人嘛,愛自己多點, 把自己照顧好,打扮好, 比什麼都重要

35樓:day足跡

情人幾天不主動聯絡你,突然有時間說你見習見面,你應該去,你如果不去,你就不是那種賤人了

我們是情人關係,是我主動說不跟他聯絡的!他8天沒聯絡我了,以後還會聯絡嗎?

36樓:億人

既然放下了,就不要再撿起來,一個約束不了自己的人,歧途和末路是最終的終點

我想我情人,已經幾天沒聯絡了,怎麼辦?

37樓:吳薇薇

下面回答的,你們都知道個屁,聽我的,和你的情人斷了吧!這樣無論是對專

你、對你屬的情人、還是你的家庭都是最好的方案。

你現在的感覺,我很能理解,就像個吸毒者在索要著毒品。你明明知道這麼做不對,可還是抵禦不住心靈的依賴。

長痛不如短痛,真到某一天,體驗那種撕裂般的感覺,或許才更加心痛。

放手吧!歸還那本該屬於兩個人的自由!

38樓:會計小強人

聯絡啊 然後****

她從不主動聯絡你,你聯絡她她也理你,好幾天不找她她也不生氣,把她遮蔽了,她也沒反應,說明什麼

在漢仙岩跳踢踏舞的仙人掌 她從不主動聯絡你,你聯絡她她也理你好,幾天不找她,她也不生氣,把她遮蔽了,她也沒反應,說明了她只把你當成一個普通人罷了,連朋友都算不上。如果這是你的相親物件,那建議你還是找下一家吧。 輝輝解說遊戲 說明她對你採取的是一種無所謂的態度,她不主動聯絡你很能說明問題,如果她對你有...

情人幾天不和你聯絡我該怎麼問他,情人幾天都不主動聯絡我,突然說有時間和我見面,我要去嗎

邪淫等果報 邪淫指除了自己的配偶外,和其他人發生關係,意淫,手淫都是邪淫。見人色美,起心私之,人雖不現,神已早聞,削福剝祿!邪淫會使人運氣變衰,往往做什麼事都不順,平常生活中的細細節節都會很不順,運氣極差,人緣極差,往往求財不得,無故流走,心想事不成,更明顯的是削減功名,讀書人犯邪淫都會被剝削功名,...

我和女朋友說如果你覺得我值得你就聯絡我,如果不值得就算了,她說嗯什麼意思

銀行小小生 她說這種話已經很卑微啊,她意思就是讓你多聯絡她,多給她安全感 快樂公子 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自己。而是,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註定的。 天義 她的意思是很認同你說的,她現在並不想聯絡你,只說一個嗯,就是在敷衍你,希望儘快和你結束聊天 昨夜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