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家,一和家裡聊天就被說這不好那不好需要改。家裡從來不提我的進步,只會說差的太多,心累委屈想哭

時間 2021-09-19 01:1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家裡人知道你的進步,但怕你驕傲就說你不好的地方希望你更好,如果你難過可以跟他們說啊,讓他們也夸夸你不要總是說你的不好,讓他們知道他們說的話你會難過啊。

2樓:

你可以明確的跟家人所說你內向所想還有跟家裡人多聊聊天 多促進促進跟家裡人的關係,讓家裡人知道你也是重要的。

3樓:馬克思阿基公尺德霍金

這時候你只能傾聽,但是你可以選擇性的聽??他們說的總會有那麼一丁點說的是正確的,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4樓:

我跟你一樣 所以過年不喜歡回家! 要不是爺爺奶奶 我壓根就沒準備回家!

5樓:花前水竹燈

都過年啦,還是要保持乙個好心情喲~( ̄▽ ̄~)~

家人這樣說你,理性的做法就是分析一下他們說的對不對,如果真的是自己**不夠好就改正

不過人都是有自己的情感的,你覺得自己進步了,但是不僅沒得到鼓勵還老是被說不好心裡肯定委屈,換作是我我也心裡難受

不知道你平時和家人的相處模式是怎樣的,但我覺得如果可以的話還是要和家人多溝通,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因為自己在外面的努力家人可能真的看不到,我覺得除非家裡人蠻不講理,不然他們都能理解你的

如果你是女生我覺得應該比較好說,是男生的話,我覺得應該擁有處理問題的能力?

還有不要覺得自己比別人差很多,我覺得你一年比一年優秀就已經是進步,已經很棒了?

嗯,其實我覺得與家人相處這個問題吧真的是難以說清的,每個家庭也不同,自己先盡量保持個好心情吧

沒事去吐吐槽說不定心裡就舒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吃用都是自己的,誰還說你

生活在乙個不被關心的家裡,老公老嫌棄我這裡不好那不好,不跟我說話?

7樓:永夜

是專門挑刺找茬還是真的你錯怪他了?還是溝通一下

8樓:王京木辛

其實呢,也許你仔細想想,

也許你也能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的。

建議你好好的跟他談下

也許會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家庭在一起根本沒有意思了,還是自己尋找自己的幸福,他都不關心你了,還有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孩子了嗎?要是還沒有孩子,我建議你還是離了吧!這樣子生活,人生還有什麼意義,還不如離了,再找個真心愛自己的人一起過日子,這才有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不能長時間有隔閡,如果你已經嚴重感覺不好了,那必須要好好說開的。到底是老公那裡出問題了?還是你的感覺出問題了?

這個不說清楚,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很容易受傷,時間長了很可能會影響到你們的婚姻。

12樓:情菇涼

那還是挺辛苦的,我想你可以嘗試一下換位思考一下,你有沒有正真關心過他人呢,在要求別人做什麼先的時候,可以先看自己有沒有做到了。他嫌棄你煩,那你可以找一下原因,他為什麼會煩?然後再對症下藥。

這樣會很好多的

13樓:sq你是我的堅持

結婚之前你們就這樣嗎,還是結婚之後出現什麼矛盾沒有及時溝通,你跟你老公好好談談,話說來開就好了。

14樓:蘇寧電囂

這有點不好。老公不愛你。這個家庭很難維持。真的。

15樓:sx聽雨

那你就應該反省一下,是不是盡到乙個妻子的本份了,如果沒有,要好好改變一下自己。

16樓:蘇愛笑

好好和他聊聊,問問什麼原因,自己再想想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對

17樓:樂陶陶闖天涯

是他不好,還是你也有不好,不能僅憑一句話,就給你建議指導吧。

18樓:夢飛

那當初是他主動追你的嗎

和父母關係不好,過年不想回家,有沒有跟我情況一樣的朋友,不想細說,也不知道怎麼說,就感覺一想到家裡

19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就不同了,回家去冷冷清清的,家裡沒幾個人,跟老爸也不怎麼多的交流,過了

回年就趕緊的離家工作答,想老爸了,沒勇氣打**回家,沒次一打回家都是幾句家裡面的情況就掛了!家裡面清貧,現在也幫不上什麼忙,挺內疚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這樣,可能我不了解你吧,但我覺得過年和家人團圓是幸福的,快樂的

為什麼我一和媽媽說話就生氣,一回家就生氣,一看到家裡人就生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想想自己為什麼生氣

你的這種情緒肯定是有**的

比如說,你肯能最近一段時間有什麼事情使你處於焦慮狀態,這種情緒有沒有辦法發洩,所以通常都回向最親近的,最不會傷害你的人發洩

或者的確是你正處於青春期,這個時期的生理變化較大,會引起心理的波動,這樣的話你就應該學習控制自己的情緒了,該板就得板

最好在心情好的時候跟媽媽好好溝通一下,如果面對面地談會引起你的情緒的話,可以選擇寫信的方式,等等。

如過你們學校沒有心理輔導老師的話

你可以找相關的心理諮詢機構諮詢一下

或者自己找一點相關的書籍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同意一樓的說法!

著些原因可能是近來自己的情緒問題,或者說和家人之間出現了一點問題,只是你沒有發現到,甚至可能是你的叛逆期來的比較晚!

我見過著樣一類人,他們年輕的時候受到家庭的約束而壓迫自己!但是他們的壓迫也僅僅是因為家庭對自己好,讓自己不忍心做傷害父母的事,以至於到年紀稍微大能夠自立的時候著種被壓迫的情緒才能釋放出來!著可以被稱做萬籟的叛逆期把!

至於你是屬於那種情況,我就不知道了,但是如果你仔細考慮一下我想你會找到問題的癥結,找到之後解決好,我想就沒問題了把!

23樓:吖其其

既然是這樣的話,那就是有點虛榮加上你的一些壓力吧。

因為有些壓力把你壓到了,所以你才會發脾氣.

你可以試著聽些柔和的歌,試著去和你的家人很平和的聊天,慢慢地你就會適應,然後就可以和他們"和平相處"咯!加油..!

24樓:死靈召喚師

叛逆期吧

找地方發洩一下吧,壓力有點大?

25樓:胤祥love小薇

生氣的時候就說:世界如此美好 我卻如此暴躁 這樣不好 不好哈哈開玩笑

就是自己忍著點 說什麼也沒用

或者和家長溝通 看看他們說得到底有沒有道理呀

26樓:散步的小企鵝

在外沒有朋友,鬱悶壓抑

為我這個家庭感到擔憂,從來不主動找父母說話,父母也不理我,家裡還有乙個妹妹,感覺跟沒有一樣

27樓:微生活

也許父母為了家庭生計顧不上你們,他們把您們撫養長大。你要學會感恩和父母從不內溝通容,可能小時候有一些心結。其實像你這種情況的人也不少。

你現在成年了,也有這方面的意識,那麼你要主動的去改變。

1.首先你要找到乙份穩定的工作。這份工作最好是跟人打交道的。比如業務,銷售,這樣可以鍛鍊提公升甚至改變自己。

2.業餘你可以去參加一些當眾說話的口才課,這培訓絕對會改變你!

3.想要改變生活,就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把第一第二點做好先,會有收穫的!

28樓:和命有關係啊

從你說的事來看我一碗水端平不偏自向誰,你家這樣你都沒反思自己了嗎?你都怨別人的錯你自己呢你給家帶來了什麼,最起碼大部分時間不要讓父母操心聽父母的話,你聽了嗎?我也有個兒子18歲了一點事都不懂還和我對打,你說我該咋辦記住20歲以前啥事都和父母多商量。

你就不會這樣頹廢,我說你還行還可以做很多事情,你要把家這個重擔挑起來,你啥都好了,必須和父母主動交流,明白嗎。

為什麼我不想回家過年那 去年過年跟家裡人吵吵起來了 特別煩我爸 所以不愛回家也不想爸媽

e丁 他們表達愛的方式雖然尖銳,但是你再也找不到對你無條件好的人的了 高家莊女婿 跟父母吵個架就煩父母了,每個父母都是愛孩子的,誰都有可能害你,唯獨父母不會,我不想回家是因為父親再婚,感覺那已經不是自己的家,但我很愛父親,尤其過年特別想見一見父親 江湖皆豪傑 明白,很多都這樣,不回是不想又因為小事吵...

現在又快過年了還是和以前一樣沒錢回家過年。生活不容易,上班月或兩個月就被炒魷魚了,有時上班不到

菱舞心月 那個城市不適合你,就不要在那裡生活,找一個消費水平相對較低的城市試試看。樹挪死人挪活。別人生活的怎麼樣那是別人的事,要麼努力賺錢生活的更好,要麼回家,就沒有這些煩惱了。怨天尤人對自己毫無益處。快過年了沒錢怎麼辦,欠了那麼多錢又不敢回家 妙慧姐姐 清茶淡飯一樣過去,年好過,日子難啊!以後腳踏...

過年回家一趟需要花多少錢,過年回家大概要花多少錢啊?

原創 夢工廠 這是因人而異的,要看自己實際情況,有錢沒錢回家過年才對。過年回家大概要花多少錢啊? k調的浪漫 過年回家大概需要花1000多塊錢 這個要根據你的收入,基本是這樣的,出來工作且未婚的大概是半個月至一個月工資,已婚的一般是一到兩個月工資,自己當老闆的大概是全年收入的10 總之越長大越怕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