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要做手術,情人知道了問我有沒有錢

時間 2021-09-19 00:28:29

1樓:鍗楃摐餜榿

爸爸做手術,情人知道了問你有沒有錢,看來,你的情人對你真的是真心真意,ta知道你的爸爸做手術是需要費用的,所以第一時間問你有沒有錢,千萬不要因為醫療費而延誤了你爸爸的手術,如果你的錢在不湊手的情況下,ta可以為你慷慨解囊解決您目前的燃眉之急

2樓:在醉白池養娃的山桃

情人想幫助你解決困難,這樣的人才最真人,危難之中見真情,

3樓:蒲公英

答:能主動提問你是否有錢,還算人家有良心在困難的時候申手幫你的人,人品錯不了。

4樓:

作為情人這樣做是對的,她問你是想幫助你,看看你經濟上是不是能承受這次手術的負擔。

5樓:士凝思

你的情人還真挺夠意思,知道你爸爸做手術須要錢怕你著急上火,還挺有良心,挺有感情,你們是真的情人。有的情人知道這個事情還敢提錢,都怕你提錢。這樣的不是情人,是玩人。

遇到困難了才能看一個人對你是不是真心是不是真的朋友。

6樓:悟浩邈

看來他對你真的是實心實意啊! 你的父親要做手術,他能主動問你有沒有錢?這樣的情人很適合交往。

但是情人就是情人。不管怎麼說?關係還是不正當。

但願對你的家庭不會有什麼影響。

7樓:att小影子

不明白是你情人還是你爸的情人,你想表達什麼呢

爸爸要做手術,情人知道了問我有沒有錢?

8樓:東北花痴

爸爸要做手術了,情人問你有沒有錢,說明情人想幫助你幫爸爸付手術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我爸爸要做手術都沒有錢了,你還問我有沒有錢?

10樓:指尖的霸氣第一

既然他問你,就應該實話告訴她,他也是真心實意為你爸爸好,從這個角度來說,也是可以接受他的問候的,還可以接受他的善款,畢竟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11樓:胖貓貓

他可能擔心你沒有錢,所以。有可能想要幫幫你。

12樓:陽光的碣石客

那就告訴她實際情況吧,有錢就說謝謝你,不用。沒錢就讓她拿錢過來吧。

情人說他爸在做手術我知道是想跟我借錢,但我現在也沒有,我還沒有怎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1他不開口直接給你說借錢你就當不知道,裝傻,也不要給他轉錢。

2如果他開口跟你借錢,你也要量力而行,有錢就借給他,沒錢不要跟別人借錢給他。

3借給他錢一定要記得打欠條。

4你可以去醫院看望仔一下他爸爸。

5回的時候,你就直接問情況怎麼樣,好轉了嗎?希望他爸早日**之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困難,就要自己解決,不能在別人跟前說說,難為他人,沒有那個必要,人要是有心思就會直接送到,不用用這種方式做事,會讓人尷尬討厭,這件事情不用糾結,難為自己,一切順其自然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借錢給別人一定要量力而行,如果你情人跟你關係很好,也瞭解你的情況,那麼相信她會理解你的,還有就是借錢一定要把醜話說在前,很多關係好的朋友或者戀人多是因為借錢,把關係弄僵,最後連朋友也沒得做,所以借錢一定要慎重。

眼睛近視了,需要做手術治療嗎?近視眼手術能治好嗎?

眼睛出現近視是可以通過手術進行 但是只有成年患者並且近視度數已經穩定超過一年以上,沒有增長的情況,才可以考慮手術 未成年患者因為眼球發育還不完善,近視度數也沒有完全穩定下來,是不適合通過手術 否則手術後還有可能長出新的度數。成年患者要根據角膜條件,近視度數高低來選擇合適的手術方式。對於近視度數100...

請問如果近視眼要做手術的話有多大風險

近視眼 手術還是有風險的,而且其遠期效果不好,我們醫院的眼科醫生開展這個手術,但那幾個近視的醫生沒乙個做的,我實習時見過幾例做過雷射手術後一兩年,出現角膜渾濁的病例,所以還是要慎重選擇.二樓說的很具體了 你自己要好好考慮 我也覺得不做教好 風險很小 但據說以後會得夜盲症 超過25歲才做,風險沒那麼大...

我有深靜脈血栓這種病,需要做手術嗎 吃藥能不能好呢

方子興醫生 溶栓關於溶栓的問題,一直在醫學界存有爭議。在我國,許多人聽到 溶栓 這個很有 的字眼,就抱有很大的期望。其實,溶栓 兩字更多的是指藥物的機理而非必然的 結果。最新的國際accp血栓 指南里並沒有推薦溶栓為下肢深靜脈血栓的首選 其原因有三 一是靜脈血栓的臨床表現滯後,溶栓藥物對機化的血栓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