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怪我不主動聯絡她,生氣不理我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00:28: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要看你是否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咯。對於這種情況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是女孩子經常做出違背自身意願的事情,造成誤讀。

這一點表面看起來很不可思議,事實確實如此。女孩賭氣說不理你了,但其實她內心很捨不得你。你如果真的不去道歉安慰她,她會很生氣哦;如果你真心向她賠禮道歉,她不但不會怪罪你,而且會幸福地撲到你懷裡。

希望能幫助到你!加油!

2樓:安丶雅斐

吶,我也是這樣,也是因為男友不主動理我然後我就生氣了,最後他每天都給我發簡訊(主動地,基本上是剛起床的時候),然後每天都有送我點小禮物,我就不生氣啦,親~你也可以試試的,你女朋友愛你的,他不會真的生你的氣

3樓:行者吾空

打上門去 哈 哈 說笑你 意思是找到她 當面道歉 說說甜言蜜語 即使簽訂n多不平等條約也不要怕 特別記住她的生日,送點她喜愛的東西 請她吃點她喜愛的菜 能自己做更好…… 總之女人要哄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向她主動道歉,然後你多多主動,你多多和她溝通會理解你的心

5樓:雁蕩然若

道歉啊,然後多陪陪她

6樓:蘇打水

暈,拿出你的真心誠意啊!

女朋友怪我老不找她聊天說我不主動,我不是不想主動而是我不懂該跟她聊什麼? 50

7樓:果羽綠豆

其實可以聊的東西很多啊,比如平常生活中碰見的人或物,你自己覺得好玩值得分享的東西這種很多的,兩人之間需要有互動的過程。

8樓:初心情感老師

那你可以嘗試找點話題啊,畢竟兩個人都很悶的話你們就沒有什麼話題的。

9樓:致敬每個時代的逆行者

愛情不能勉強,如果覺得不行,那就找個合適的。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會很長,你先想好。

10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既然已經是你女朋友,

天南地北瞎聊,

總會找到共同關心的話題。

11樓:木名

感覺你們適合在一起。

女朋友怪我沒有發資訊給她,現在她生氣了,打**也不接,我該怎麼辦,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偶爾鬧點矛盾是很正常的,她怪你沒給她發簡訊,可能是覺得你不在乎她,畢竟分隔兩地,會讓她覺得很沒安全感,女孩子嘛,都喜歡被對方時時刻刻的在意,疼著,愛著,只要你說多幾句好話,哄哄她,肯定就會好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接著打,或者打她朋友的再讓她接,如果不接,就過一會兒,很快就會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奔赴她所在城市,乙個擁抱,乙個kiss搞定一切

15樓:

好吧,你只好堅持發資訊才行了,要道歉下去!畢竟不在同乙個城市,感動女生需要誠懇的心態,

16樓:匿名使用者

哄,是你的就是你的,長了翅膀也飛不走。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心喜歡你,還會在乎你發不發資訊?

只要喜歡你的人,不在乎你的資訊勤不勤!

只要覺得跟你累,發再多資訊都白費!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你能忍幾天別里她!她自然會找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等〜氣消了自然就接了

20樓:紫扣

態度要誠懇。表達要果斷。

21樓:駱葦

呵呵,多打幾次應該就好了吧

22樓:陳卵尼瑪是豬

接著打 就是想看看你在不在乎她

女朋友正在生氣,怪我昨天一天沒打**給她。我該怎麼辦?

23樓:止洛靈

先給她看看這個故事: 有那麼一對情侶.女孩很漂亮,非常善解人意,偶爾時不時出些壞點子耍耍男孩.

男孩很聰明,也很懂事,最主要的一點.幽默感很強.總能在2個人相處中找到可以逗女孩發笑的方式.

女孩很喜歡男孩這種樂天派的心情.

他們一直相處不錯,女孩對男孩的感覺,淡淡的,說男孩象自己的親人.

男孩對女孩愛甚深,非常非常在乎她.所以每當吵架的時候,男孩都會說是自己不好,自己的錯.即使有時候真的不怪他的時候,他也這麼說.他不想讓女孩生氣.

就這樣過了5年,男孩仍然非常愛女孩,象當初一樣.

有乙個週末,女孩出門辦事,男孩本來打算去找女孩,但是一聽說她有事,就打消了這個念頭.他在家裡呆了一天,他沒有聯絡女孩,他覺得女孩一直在忙,自己不好去打擾他.

誰知女孩在忙的時候,還想著男孩,可是一天沒有接到男孩的訊息,她很生氣.晚上回家後,發了條資訊給男孩,話說得很重.甚至提到了分手.當時是晚上12點.

男孩心急如焚,打女孩手機,連續打了3次,都給結束通話了.打家裡**沒人接,猜想是女孩把**線拔了.男孩抓起衣服就出門了,他要去女孩家.當時是12點25.

女孩在12點40的時候又接到了男孩的**,從手機打來的,她又給結束通話了.

一夜無話.男孩沒有再給女孩打**.

第2天,女孩接到男孩母親的**,**那邊聲淚俱下.男孩昨晚出了車禍.**說是車速過快導致剎車不急,撞到了一輛壞在半路的大貨車.救護車到的時候,人已經不行了.

女孩心痛到哭不出來,可是再後悔也沒有用了.她只能從點滴的回憶中來懷念男孩帶給她的歡樂和幸福.

女孩強忍悲痛來到了事故車停車場,她想看看男孩呆過的最後的地方.車已經撞得完全不成樣子.方向盤上,儀錶盤上,還沾有男孩的血跡.

男孩的母親把男孩當時身上的遺物給了女孩,錢包,手錶,還有那部沾滿了男孩鮮血的手機.女孩翻開錢包,裡面有她的**,血漬浸透了大半張.

當女孩拿起男孩的手錶的時候,赫然發現,手錶的指標停在12點35分附近.

女孩瞬間明白了,男孩在出事後還用最後一絲力氣給她打**,而她自己卻因為還在堵氣沒有接.男孩再也沒有力氣去撥第2遍**了,他帶著對女孩的無限眷戀和內疚走了.

女孩永遠不知道,男孩想和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女孩也明白,不會再有人會比這個男孩,更愛她了!

不過勸你以後只要有時間就問候一下,其實就乙個**或者一條簡訊她們就很滿足了。告訴他你是很愛她的。

祝你們倆幸福!

24樓:小想愛光芒

我跟我男朋友也發生過這種事情,是因為太在乎,所以對對方的要求就會很高,好好哄哄吧!祝你們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情況,不要太在意了,如果她愛你,就會理解你。如果故意找茬,如果不愛你,就是天天粘在一起也不頂用!

26樓:£想№到de愛

那就快去哄她回來呀『~『做錯事就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咯.

27樓:

趕緊買玫瑰花加燭光晚餐,實現她很久以前就想要的東西或其他沒有做成的事情。總之要給她驚喜。

28樓:cocoa可兒

問問你自己

和她在一起

你累不累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話來哄她.我有過這樣的經歷.或者撒乙個善意的謊言

30樓:柔開甘睿明

換**打!一直發資訊

女朋友生氣不理我我該怎麼哄她,女朋友不理我了怎麼哄?

嗲爺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七舅腦爺 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您好我覺得呢你要找出根本原因想想自己為什麼會惹她生氣 然後呢送點小禮物或是做點讓她感動的事情 然後呢發手機資訊或者是qq資訊說點好話 假如呢你們在上學的話就做點感動的事情比如早餐吖之類的 給我幾句我的模板哄女...

我一天不聯絡女朋友就生氣不理我,好幾次這樣了,我很累怎麼辦,對我很敏感,懷疑我。說話總要分析我說的

包頭情感專家 那你就跟她好好的談一談,把你的想法告訴她,說開了,就好了。 國學李彬 這樣很好呀如果你怎樣她都不在乎你不聯絡她也沒事那樣的話你就該擔心害怕了 善待有緣人 她太在乎你了,好好跟她談談,把你的想法和感受告訴她,明理人都會理解你的 有時候擔心自己把感情看得太重,因為把感情看得太重的話,人會活...

她生氣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把女孩惹生氣了,她故意不理我。我該怎麼做?

東郭遠酈秋 首先你要想想,是什麼事情發生以後她不理你的 還是她慢慢的疏遠你的啊。如果是什麼具體的事情發生以後她不理你的,那你就要考慮一下,那件事情發生了,對你和她分別有些什麼影響 如果是慢慢地在疏遠你,你就要考慮一下她為什麼要疏遠你,一定是出什麼問題,分析一下吧。 先給她一段時間冷靜一下,再去安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