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要給我買房,怎麼操作才能永久是我的

時間 2021-09-19 00:26:28

1樓:love花樣年華

房產證必須寫你的名字

男友要給我買房,我需要怎麼做才能讓這個房子完全屬於

2樓:鑽誠投資擔保****

你可以提條件,如果要買房子,房產證上必須寫兩個人的名字。否則的話,就先不要買,等到結婚後再買。

如果他說他自己供,房子寫他名字,不用你出錢。那你最好不要跟他一起住。因為如果住一塊,他以後就有機會要你幫忙還房貸了。

那假如哪天你們分手了,房子是他的名字,而部分的房貸是你出的,這個就說不清楚啦。你想用法律途徑來取回這些錢,他可以說房子你也有份住的,那些房貸權當租金。

3樓:博主狩坊

寫你的名字啊,但是錢是他打的

我用姐姐的名義買房怎麼才能過戶給我

芥末留學 然後由房產證的登記人和共有人,以及住房受讓人一起到住房所屬房管部門,持有各自身份證,戶口本,婚姻情況證明,以上住房三證,申請辦理住房產權過戶手續。房屋登記辦法 規定 第十三條 共有房屋,應當由共有人共同申請登記。共有房屋所有權變更登記,可以由相關的共有人申請,但因共有性質或者共有人份額變更...

我愛上已婚男人,可是他是個賭徒,我該怎麼辦

不要給自己找藉口,老是告訴自己自己控制不住,自己身不由己,很多賭徒賭紅了眼也是控制不住自己,很多癮君子也是受不了毒品的 當然感情和這些不能相提並論,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如果連你自己都知道不對的事情就不要以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為理由。人是感情的動物不是說人可以濫用感情而是人有自己的責任和做人底線。如果你...

怎麼看出男人喜歡你?他已婚,是我初中同學,我剛向他表白,但他沒答應

小咪喳 離遠一點,你現在有資本和他談,因為他稀罕你,一旦他上了你的床,你最終只有乙個結果 被拋棄。因為你不知道家庭對乙個男人的重要性,如果他們有了孩子,你的成功機率幾乎為0。好自為之吧,錯過了就不要再想希望了。怎麼才可以看出乙個男人喜歡你?我剛向他表白,他是我初一同學,他已婚,我未婚。 找個要好的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