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家一趟需要花多少錢,過年回家大概要花多少錢啊?

時間 2021-07-03 16:01:50

1樓:原創**夢工廠

這是因人而異的,

要看自己實際情況,

有錢沒錢回家過年才對。

過年回家大概要花多少錢啊?

2樓:k調的浪漫

過年回家大概需要花1000多塊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你的收入,基本是這樣的,出來工作且未婚的大概是半個月至一個月工資,已婚的一般是一到兩個月工資,自己當老闆的大概是全年收入的10%。總之越長大越怕過年。

過年回家大概要多少錢啊?

4樓:陳金輝律師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有錢多花,沒錢少花或者不花,攢夠路費,回家包吃包住,不用花什麼錢的。沒錢的時候,我身上剩70元回家過年了,有錢了我每年回家要花幾萬。具體還是根據個人經濟情況去定啦

5樓:過雲回青易

我是徐州的

多年頂多2000,

9k啊還能餘7k,不錯

6樓:枝梅花功醜

我們家是五千到八錢之間,不知你們多少,有這麼些錢,你匯給他們也許更實際他們也更開心點,當然還能回去就更好了

回家過年需要花多少錢,親算過嗎

7樓:百曉生

回家過年,難免要去走親訪友,遇見親戚或者朋友家的小孩,總得準備點零花錢。你說就給100吧,好像還是太少了,給兩三百也就差不多了。過年的這段時間也往往是親戚朋友家辦事的時間,什麼結婚啊,小孩子滿月啊,老人大壽啊 ,也從事要花費一些錢的

過年回家你一般要消費多少錢?

8樓:好吃的好吃的好吃的

兩家爸媽兩邊的長輩,還有我家這邊的晚輩。長輩拜年他們基現在本不收錢,就每家買200多的禮品去拜年,孩子給300壓歲錢 基本只收100意思意思。同樣的 他們家也會來走親戚。

就是圖個熱鬧。然後我們平輩aa請長輩去酒店吃飯。現在休假短,有些人假期還要值班,時間不允許挨家吃過去??

9樓:來自竹山洞百年難遇的東加拿大狼

每年回家孝敬爸媽2000,再買一點東西,差不多4000左右吧,不過今年有孩子了,我們賺了,哈哈。

10樓:花紅柳綠又是一年春暖花開時

給他媽6000,因為我兒子目前他奶奶帶著,因為我弟準備結婚,備著錢,只給我媽4000,我媽一分都沒要我的

11樓:糊塗蛋

三千元左右足已/難過的日子好過的年

12樓:小姐姐

過年也會值班。花錢應該在三四千左右。但基本上過完年我全是進賬。我父母叔叔過年給孩子的壓歲錢都是我一個月的工資了

13樓:可愛楊寶寶

十萬左右,因為走的親戚以外,還要去客戶家,因為沒有他們公司沒法執行,全都靠他們給貨做,得罪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4000-5000左右,孩子過個春節掙1萬......

15樓:明哥

回老家十天至少要花15w吧!真不想回,因為母親在老家,不來我這裡。沒辦法!安慶農村的消費比廣州高得太多了!回不起!

16樓:知足常樂

給小外孫6000壓歲錢,再買一些東西,差不多一萬元

17樓:隔壁被饞哭的小孩兒

我老家是農村的,過年回家過年消費大概一萬左右吧,孝敬父母五千,給家裡買年貨兩千左右,帶侄子侄女買衣服一千多,再有就是過年給親戚家孩子發壓歲錢,每人一百,大概有十幾個孩子。時常感慨我領壓歲錢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了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過年回家一趟要花費不少錢的,從工作的地方回到家,路費要花錢,同時還要給老人和孩子買一些新衣服。過年的時候有親戚朋友來拜年,還要給小孩子準備壓歲錢。當然,過年我們還需要準備年貨。

這些東西都算下來,沒有個1萬塊錢是下不來的。

19樓:重頭再來

因為是一個單身狗加上今年剛剛畢業的原因吧,回家幾乎花不了多少錢,花錢最多的地方就是給哥哥和姐姐家的兩個小孩子壓歲錢每人600。然後在初六臨走的時候偷偷的給父母留下了我一個月的工資,畢竟是剛剛步入社會,所以沒有太多的錢可以孝敬父母,以偷偷的方式是因為我年前回到家的時候我就給過他們,他們不要,但是作為我的心意,我還是想要給他們留一些所以就偷偷的放在了他們的枕頭底下上了火車之後發資訊公司他們了。雖然不多也是我作為一個女兒的心意。

20樓:我愛度桑

今年春節的時候,我在家裡一共待了十天的時間,一共消費了18000元。其實大部分錢都花在了走親戚買禮物的事上面。孩子也比較多,壓歲錢大概給輸去三四千塊錢的樣子。

所以每年春節的時候我都不願意回家。畢竟回家一次就會元氣大傷。最起碼回來工作這一個月每天只能吃方便麵。

21樓:

過年回家,第一個花銷就是買車票,大概要300多塊,然後回到家過了年了,應該要置辦一套衣服,小1000就沒有了,吃還是最重要的,這幾天逛超市一般都不看**,想吃什麼吃什麼,也會花幾百塊,加在一起的話大概需要兩千塊錢。

過年要花多少錢 過年回家花費大概多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

不同的經濟條件,

花錢也是截然不同的,

有錢人和沒有錢的人,

花錢天壤之別的。

過年回家要花多少錢

23樓:祝藝珍

有錢沒錢,年年過,只要閤家團圓開心就好。

24樓:過芫

因人而異,量力而行,不要拉饑荒搞攀比。

25樓:lantian一葉

應該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和能力,高興就好啦………

26樓:進行漸遠的旅客

通俗的說,有多大的能力辦多大的事!

根據年齡大小,收入,關係來決定。

27樓:

聚會少點兒的話還好,親戚少點兒的話也好,我一般是得兩三千。

回家過年需要花多少錢,親算過嗎,算一算,春節回家過年要花多少錢

百曉生 回家過年,難免要去走親訪友,遇見親戚或者朋友家的小孩,總得準備點零花錢。你說就給100吧,好像還是太少了,給兩三百也就差不多了。過年的這段時間也往往是親戚朋友家辦事的時間,什麼結婚啊,小孩子滿月啊,老人大壽啊 也從事要花費一些錢的 算一算,春節回家過年要花多少錢 霧泠幽 如果是在自己家鄉 工...

去日本旅遊一趟需要多少錢,去日本旅遊,一趟到底要花多少錢

你要玩半個月的話,需要辦理個人旅遊簽證。這個需要年收入25萬以上的人,才能辦理。一般跟團的話行程6 8天吧,其實也可以了,比較方便。費用的話6000 10000吧。自己去自由行的話,肯定要比跟團要貴,如果你真想玩15天的話,估計得2萬以上吧。如果你是第一次去的話,還是建議跟團去吧。 只要委託旅行社辦...

去英國一趟要多少錢,去英國一趟要多少錢?

石家莊第29個 如果是旅遊的話,幾萬就夠了,應該是四五萬,我姐去過,就這麼多,機票貴的話,就稍微多些,還要看你在英國呆多久,吃住啥的都要花錢,不過四五萬應該夠你呆一到兩個星期了 去一趟英國大概要花費多少錢啊? 機票大概會5000元人民幣到7500左右,再加上辦理護照等,還有在英國的消費等等。如果只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