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結婚6年了,為什麼老公總不讓我工作,還不給我錢花兩個孩子

時間 2021-07-04 07:10:54

1樓:

你老公這是沒自信,擔心你出去有........。所以是很傳統的人,看得出,你自己想出去工作,那麼你需要和他溝通,讓他對你放心,並且對家庭沒影響,同時和他說,你想減輕家裡的經濟壓力,不希望他那麼累,相信你老公會同意的,望採納。

2樓:扶老攜幼0非你

女人總該有一點自己的事業 叫你婆婆來帶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老公比較大男子主義吧,不想自己的老婆去外面工作

這個你們可以好好溝通,他不想讓你出去工作一方面也是因為愛護你,不想你工作太辛苦

如果你自己想去工作,你們要好好溝通,他如果愛你的話,會尊重你的選擇的

老公不給我錢花怎麼辦,我在家裡帶孩子,如何讓老公給我管錢,求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啊,渣男,我離婚了,這樣的男的擺明不拿你當回事

5樓:愛黑道男友

呦吼,那個男的膽子那麼大啊。不給他做飯,不給他洗衣服。你待著孩子出去住,白天僱一個保姆,讓保姆帶孩子。你去工作。不用理那個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給你錢花,但是孩子需要花錢他不會不給吧!他愛孩子比愛你多!就跟他說,還是需要買東西,天冷了也要給孩子買衣服了!他會給的,不給就是混蛋

7樓:桃姐加油

我跟她老公結婚十幾年,打結婚起從來不去上班,我老公錢都是給我用。你把孩子給他家人帶你自己去上班就不是有錢發了?可以不靠男人

8樓:刀稜山

自立,自強,孩子是兩個人的,家需要夫妻兩個共同經營。

9樓:拿什麼繼續

你也去上班啊,評什麼自己帶孩子啊還沒的花,讓他帶或仍給婆婆,他肯定不是很愛你

10樓:徐子迷

女人哪怕自己出去上班,僱個人做家務也比自己做,不上班好

11樓:惟義

儘早的把孩子交給婆婆或者送幼兒園,自己掙錢才是硬道理

12樓:一輩子只做你男人

有的事情只有你懂得,該咋辦就咋辦,是他不給你錢花,還是不給你管錢,不給花和不給管是兩碼事?對吧?

13樓:蒣

就說家裡需要開銷,把錢打回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來跟我,不要跟他,給自己的老婆有錢花,是男人的面子

15樓:雞娃要吃米

男人掙錢養活老婆孩子,錢必須交給老婆保管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也要有收入,把孩子給他,你去掙錢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出去賺錢,男人靠不住。孩子你就別管了。讓你哪個親戚帶都行。或請保姆。

18樓:手機使用者

油鹽醬醋。買菜吃飯都有花錢。難道。他一點都不給嗎

19樓:瑞特英特

社群居委會調節'夫妻商量,嚴重就離婚

20樓:jjnh豔子

你自己知道是什麼原因不給嗎,找到原因才好幫你

21樓:碧潭飄雪

不給錢養家,你還能這麼忍,攤牌

,要麼他帶你工作,要麼給錢養家,要麼離婚。任選其一

22樓:老韓哥

讓他自己帶,你去打工

23樓:征服

把他伺候好了,就會愛你了

24樓:ζั͡ޓއއއ全世界,我只愛

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問題

結婚半年,老公對我很好,就是錢跟我分得很清,不會主動給我錢花,是為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不bai是你老公的錢du跟你分的清,而是他沒有zhi錢給你,他沒有工作dao,他錢的**是內

他和他爸的信用卡容

,如果要用現金,是要跟父母要的,他不是不給你錢,是沒有錢給你, 有時他父母會給你們補助,這個錢他得計算該怎麼用, 畢竟你們兩個都沒有工作,給我的感覺就是你的公公婆婆養活這你和你老公,和你肚子裡的寶寶,這種情況你想掌控家的財務是不可能的,尤其他們還是做金融,他們知道怎麼吧資金最大利益化,給你你只想著怎麼花而已。

從你說結婚前的錢用完了,可以看出你日常開銷應該也蠻大,畢竟日常開銷基本都是用你老公的錢,而你們結婚不過也才半年你就用完了之前的儲蓄還欠了信用卡,可以看出平時也沒存到什麼錢,屬於有多少就用多少的人。

後面你說的他對好為你做飯煲湯,我覺得一個男人整天不工作閒在家,做這些不能說明什麼,最後提個建議,還是讓你老公出去找份工作吧,沒有哪個父母希望孩子是個啃老族,或許是有這樣的父母,過分的溺愛並不是好事,這事你應該好好跟他談談,特別是生完寶寶後,你和你老公必須有一個要出來工作,不可能兩個在家,他應該負擔起一個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

26樓:讀書與智者交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與原則,只要大方向和人品沒有什麼原則性問題就ok了。

27樓:王遠征

說明你在他家裡沒有地位。知道嗎?充其量不過是個生育機器。幫助他們家完成使命。你都懷孕了,明白人還不早就給你錢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原則性很強的人,他的世界好像只有他自己,你是你,你的小孩是你的小孩,可能他是很小氣的一個人。

29樓:烏鴉又見烏鴉

你明白你老公的工作性質嗎,據我瞭解做金融的是很缺現金的,都是玩流水和信用卡,你安心養胎就好了,不要胡思亂想,影響胎兒發育,影響家庭和諧

我和老公結婚馬上三個月了,老公總是不捨得讓我花錢,他從來沒有給過我零花錢,我說我上班他們家也不讓上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當初為何要嫁給他?還是趁早打算吧?!

31樓:靈魂木馬

不理他一段時間,回孃家 告訴自己母親

我跟你說啊 女人不能沒有自己的事業的 會被約束 會越來越沒有自信的

32樓:原始愛妃

結婚前你沒把主動權弄到手,結婚後你還沒主意,你讓他吃定了!

33樓:凝澐冰瀾

不管什麼時候,不管老公對你好不好,女人都要有自己的事業工作,哪怕掙的少,但一定要工作,不能宅在家裡,容易出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如果你真愛他的話,就忍受他的一切,如果你想要自己的幸福的話,那就勇敢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咋和我一個德行啊,真有和我一樣的男人啊!

36樓:杏壇花開

你好多些溝通,交流

瞭解不給錢的原因是什麼的比較好些

37樓:匿名使用者

幹翠分手,找個老公不給錢花找他做什麼用,用人也要開工資吧

38樓:碧竹雨瀟

你就在他家天天拉著臉子什麼都不做,鬥爭幾天準保奏效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之前結婚是怎麼想的?目前是沒啥好辦法。只能說你老公很屌!

老公和婆婆做生意,為什麼我們結婚了老公的錢給婆婆管,不讓我管也不給我錢花,讓我花自己的錢!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和你老公兩人溝通一下,必定你兩合法夫妻,而且平時你應該主動多關心一下婆婆,你先要跟婆婆的關係處好,你要學會先做人後做事。

41樓:卟言

把你當外人,過的還有意思嗎

42樓:爾衣

這樣不好,你可以問他要錢!

結婚半年,老公對我很好,就是錢跟我分得很清,不會主動給我錢花,是為什麼?

43樓:牽興朱媚

首先我覺得,不是你老公的錢跟你分的清,而是他沒有錢給你,他沒有工作,他錢的**是他和他爸的信用卡,如果要用現金,是要跟父母要的,他不是不給你錢,是沒有錢給你,

有時他父母會給你們補助,這個錢他得計算該怎麼用,

畢竟你們兩個都沒有工作,給我的感覺就是你的公公婆婆養活這你和你老公,和你肚子裡的寶寶,這種情況你想掌控家的財務是不可能的,尤其他們還是做金融,他們知道怎麼吧資金最大利益化,給你你只想著怎麼花而已。

從你說結婚前的錢用完了,可以看出你日常開銷應該也蠻大,畢竟日常開銷基本都是用你老公的錢,而你們結婚不過也才半年你就用完了之前的儲蓄還欠了信用卡,可以看出平時也沒存到什麼錢,屬於有多少就用多少的人。

後面你說的他對好為你做飯煲湯,我覺得一個男人整天不工作閒在家,做這些不能說明什麼,最後提個建議,還是讓你老公出去找份工作吧,沒有哪個父母希望孩子是個啃老族,或許是有這樣的父母,過分的溺愛並不是好事,這事你應該好好跟他談談,特別是生完寶寶後,你和你老公必須有一個要出來工作,不可能兩個在家,他應該負擔起一個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

我老公結婚十幾年了,從來不讓我花他掙得錢,隨便花點都得打架,才可以,我們有孩子,還應該湊活過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的錢不分你我,都是共同財產,你也是賺錢的,甚至賺得比他還多。不然版不就餓死嗎?權他預設為你賺得那部分可以自由支配,又因為你花錢大手大腳,不過日子,他還需要支付很多家庭開銷,或者適當存款,以備不時之需。

況且還有孩子。都已經過了十幾年,就是你們之間很默契了,相互適應了。你可能心理不平衡,並不是非要花他那個錢,你可以認為

如果如果老公賺得錢少,你還要拿出錢來養家啊。所以,你應該知足。

45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孩子了。老公的錢不拿出來,家庭那他的錢拿來幹嘛的呢?一個家庭必版須兩個人共同來賺錢維權持。

培養孩子。可以的,十年都老公都不拿工資,出來都忍得住。你也厲害,賺錢很多都能把日子過的現在。

好好溝通一下。不要吵架哦。心平氣和跟他講道理。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把錢看的太重的男人,何況是自己的女人。你及早離開他。找個疼你、愛你捨得給你花錢的男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男bai人掙錢,老婆du

孩子花,理所當然,天經地義!

zhi不知為何

dao不給老婆孩子花?

現在版需要知權道,錢到**去了?他外面有情人了?

如果都不是,真的看不透!但是,如果你是一個細心的女人,應該能夠感覺到你老公愛你是深還是淺,這樣,你就可以決定下一步如何去做!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們這抄是夫妻模式襲

嗎?這個男的太自私了,你這種情況要是生病了他能管你?我真不相信。

你跟他還有什麼希望?你趁著年輕趕緊離開吧,這麼執迷不悟的話將來會吃虧。作為丈夫他不合格,作為男人他更不合格。

你問問你周圍的人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所謂的隨便花點是什麼概念,有的人花幾千上萬買個包包,她也覺得是隨便花點,那就有點過分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不讓你花他的錢,那你花的**的錢啊?這是重點。他把養家的錢給你了,他的零花錢就不要惦記了,最好再經常買點小禮物給他。

老公就是要養活老婆的,他不給你錢,不養活你,那還要他何用啊?

5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不管誰掙的錢,那都屬於夫妻共同財產,你老公這樣肯定是不對的,過不過就看你的容忍度了

52樓:蔣山傭

你是他老婆、他的錢就應該得給你花、你都和他生活十多年了、你是怎麼過來了、是不是都成習慣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不是,真的看不透!但是,如果你是一個細心的女人,應該能夠感覺到你老公愛你是深還是淺,這樣,你就可以決定下一步如何去做!

54樓:冰凌風之歌

這樣的男人沒必要再和他一起過了,建議離婚

55樓:匿名使用者

找這種自私的老公有意思嗎?不知你這十幾年是怎麼過的。女人首先要自強,不能靠男人過日子,趁早離婚,找一個愛你的男人。

56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不讓你花他的錢,那你花的**的錢啊?老公就是要養活老婆的,他不給你錢,不養活你,那還要他何用啊??

57樓:匿名使用者

剛結婚沒copy

幾年,不明白兩口子在一bai起過日子,錢能分得清du嗎,花誰的不是花,但是你zhi老公也太自私了,dao他自己就不在家吃飯,不在家喝水,不在家用電嗎?還有孩子呢?他就不給孩花錢嗎?

我覺得你需要自己想想,如果是我,我是不願意跟這樣的人過一輩子。

58樓:匿名使用者

別過了,這人沒擔當!時間長了會讓孩子也學上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為什麼要過十幾年再來問這樣的問題。

60樓:

大男子主義,都說男人掙錢都是給女人花的,你老公也太小氣了,我想除了他自己他誰都不會顧及的。

61樓:天天開心

趕緊離婚吧,沒有好日子過的

6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太自私,家和孩子是夫妻共同的,都有責任負擔家裡的一切,看在孩子面上保持一個完整的家吧!

63樓:小胖子兒老姑

錢分的真清,那你是他老婆?是嗎?唉,你的婚姻有點悲哀啊!

我老公總嫌棄我們結婚的時候孃家沒出錢,現在對我很吝嗇,不給我錢花管他要他還不給,覺得我有工作有工資

64樓:董太漂亮

一般來說,只要你動了離婚的念頭,那麼基本上可以肯定的是你們離婚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但是究其原因呢?只是因為孃家給錢,你沒有告訴他,所以我認為這件事的責任不在於男方,而在於你自己的身上

夫妻生活在一起,一定要坦誠相待,否則的話,做不成夫妻,既然做了夫妻,那麼一定要把所有的事情都跟對方說明,那麼麼對方呢?也應該跟你說明他自己的內心想法,這樣大家非常坦誠的在一起生活會很舒服,很舒適

如果處處都防著對方,隨時為離婚做打算,那麼這個日子過起來就會很憋屈,總感覺自己跟自己的老婆和老公都隔了一條心,這樣生活下去,對雙方都是一種折磨,而從你的表述上來面來看,你所說他想怎麼樣?他想怎麼樣?其實都是你的猜測,你根本就沒有跟他溝通過,交流過,沒有理解他自己內心的一種想法,並且我可以這樣講,如果說真的,萬一走到離婚那一步,你們兩個共同的財產,共同的債務都是要平均分割的,而不是你拿你的錢,他拿他的錢,所以對於離婚這件事情。

我希望你們還是考慮清楚之後再做決定,在這之前呢,儘量往好的方面去發展。畢竟成為一家人不容易

我跟我老公結婚6年了我老公不知道我喜歡吃什麼?

喔。你想表達什麼意思?你老公粗心大意。你老公不夠愛你。你老公不關心你。你很可憐 唉 女人吶。太不理解男人了。男人。不太注重這些小事。男人。注重的是養家的大事。尤其是。自己吃東西不講究的男人。就更加如此。而女人。格外關注。喜歡吃什麼這種事情。因此認為。男人也應該關心這些。如果自家男人忽略了。她喜歡吃什...

我和老公認識月就結婚了,現在2年了,他總喜歡在遊戲室裡玩打魚的遊戲,整天無所事事,怎麼辦

玫瑰原產亞洲東部地區,主要在我國華北 西北和西南日本 朝鮮等地均有分布,在其他許多國家也被廣泛種植。適宜生長在較肥沃的沙質土壤中。現栽培分布各地,以甘肅苦水玫瑰,新疆玫瑰,山東平陰玫瑰為主。朝鮮 日本及歐美均有栽培。玫瑰原產地有三種說法,其實這是乙個頗有爭議的問題.1.玫瑰的原產地可能是波斯北部 裡...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了,我們有個兒子。可是我們總是吵架,然後冷戰

眼中釘菊中刺 對於這問題三言兩語說不開 貌似寫的有點長 好好溝通神馬的 有點太主流了只適合特別成熟的兩口,對於二位的情況來說有點不立竿見影 應該嘗試一下別的領域。你老公平時整天上班生活節奏有點緊湊,或許有些累,對於上班族來說五一的 是很強大的,好不容易過個五一想宅在家裡過一把遊戲癮,遠行旅遊之類的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