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公結婚6年了我老公不知道我喜歡吃什麼?

時間 2022-12-29 10:15:17

1樓:最愛色彩斑斕

喔。你想表達什麼意思?

你老公粗心大意。

你老公不夠愛你。

你老公不關心你。

你很可憐……

唉……女人吶。

太不理解男人了。

男人。不太注重這些小事。

男人。注重的是養家的大事。

尤其是。自己吃東西不講究的男人。

就更加如此。

而女人。格外關注。

喜歡吃什麼這種事情。

因此認為。男人也應該關心這些。

如果自家男人忽略了。

她喜歡吃什麼。

她就倍感失落。

甚至心灰意冷。

心生怨恨。滿腹牢騷。

引發家庭矛盾。

直至鬧到離婚。

唉……女人啊女人。

另外。結婚6年。

將近7年之癢了。

小心維護吧。

不然就又是一樁。

因為小事引發的悲劇。

2樓:馨蕊

其實很多家庭裡面都會有這樣的事情。男人可能更多的經歷會去關注事業。怎麼樣去賺錢,而不會去關心家裡面說哪個人有什麼愛好之類的。

一般家裡面人的生日呀,或者是什麼特殊的節日?可能男人都不怎麼會記得。

3樓:三省其身

這說明你老公情商很低,不會關心體貼人,或者就是個馬大哈,或者是個事業型的,只專注學問。

4樓:半馬凡

可能是因為你的老公沒有什麼平常的注意到你生活的一些小細節,也許是因為他大大咧咧。

5樓:紅苕藥

應該告訴他。以後方面他為你做飯。這樣子吧!所以就。

結婚10年了,老公都不知道我愛吃什麼,每次出去吃飯,他都不知道我喜歡吃什麼,他的朋友都記得我愛吃什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老公是個粗線條的人,豪爽大氣不拘小節,你也不。

挑飯,肯吃苦耐勞。不嬌情。

7樓:網友

結婚十年了,你老公還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還不了解你的口味,那麼說明你老公也太不關心你了,或者說根本沒有把精力放在你身上。朝夕相處的兩個人,怎麼可能還不清楚另一半的喜好,而且還是十年,反而他的朋友更記得。說明他的朋友情商高,能照顧到飯桌上的每乙個人的口味。

這種事也不好做評判,日子是自己過的,只要不是什麼大問題,那就知足常樂吧。

8樓:司馬晟宇老師

這主要就是因為你跟你老公兩個人之間是缺少溝通的,也許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吃飯的時候的老公也是不會去照顧你,因為對於他來說吃飯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必須要讓自己吃得舒服,所以他才不會去考慮你的感受。

但是雖然說在吃飯上他沒有去照顧你,可是他的日常生活當中他還是會去照顧你的,因為前妻的個人的感情也不是非得從吃飯的這些小事上面談起的,比如說在日常生活當中他會給你買禮物,而且在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他會去照顧你,而且他會經常的給你一些驚喜,那麼就說明他還是愛著你的,只不過他的表達方式不同而已。

9樓:容得下三

是啊,你這樣都能和他過十年,說明你並不需要他知道你愛吃什麼,你需要的只是在他心底的存在感和重視感吧?

10樓:白鴉葡萄莊主

除此之外呢?不要糾結於乙個無關緊要的事情?

我跟我老公結婚6周年了總感覺老公不愛我?對我沒有感情?

11樓:童話太子

兩個人在談戀愛期間會非常的甜蜜,然後到修成正果,結婚之後時間越長反而出現「相看兩厭」的情況。難道真的是得到了之後就不珍惜嗎?我認為主要原因是談戀愛和結婚有著根本的不同。

一定的量變會引起質變。在談戀愛期間,兩個人會有各種各樣的甜蜜。因為他們不需要擔心的太多,只要兩人開心就好。

而結婚後,兩個人的肩上承擔的是兩個家庭的責任。他們不能只顧著自己的開心,娛樂。他們要想著以後的日子。

他們要承擔起養家餬口的職責。就好比是從小孩子一下子成為了大人。各個方面的壓力都壓到了他們的身上,家庭的經濟狀況,工作中的壓力等等,都會對出現「相看兩厭」的現象有影響。

其次這並不是一種特殊現象,只有某些家庭會有。相反這是一種普遍現象。兩個人從戀人變成了夫妻家人。

生活的時間越長少不了的會出現摩擦,衝撞。久而久之會出現討厭對方的假象。其實早已離不開對方了。

大概人們口中常說的「七年之癢」也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認為一切最有可能都**於壓力,兩個人何不找乙個時間好好談談,讓彼此更加了解對方。適當對最近的生活做出改變。讓一成不變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這樣也會一定程度上緩解「相看兩厭」的情況。

兩個人更重要的還要學會去理解包容對方,這樣的生活會更加輕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談心就好,結婚那麼久了,有什麼不能說的呢?找時間一起聊聊,交交心。 可能是你想多了。

13樓:我發**

正常 樓下嘴閉 一看就是沒結婚 瞎咧咧的貨色。

結婚紀念日應該過嗎?我和我老公結婚6年了,從來沒過過。

14樓:布靈波

有條件的話可以過過,我跟老公結婚8年了,也沒過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過就能過,感情很好的應該就會。這個紀念日讓人覺得更幸福。

16樓:網友

喜歡就快快樂樂過乙個浪漫一天。

17樓:天道酬勤

如果兩個人達成共識就可以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過過就別過了,一過怪彆扭的。

19樓:暨英華

沒什麼該不該的!我們也快6年了!

我已經結婚6年了,但是我現在好像有愛上了別的男人,但是我老公對我很好,又不捨得,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老公已經由愛公升化為親情了,但是你現在這個男人只是覺得一時的新鮮,跟你走一輩子的還得是你的原配。

21樓:蘭若天蠍

如果你愛上兩個人,那麼選擇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心愛第乙個,是不可能愛上第二個的。

但是,出於責任,你應該慎重選擇。找乙個愛你的人可比找乙個你愛的人難的多啊。

22樓:映貽溫馨小屋

結婚之後,生活隨著時間的流逝變得平淡無味,生活本來就是這樣的。希望你別做蠢事,把對你最好的老公拋棄,你跟別的男人跑了,沒出什麼事就好,但一旦出了事,你就後悔莫及了。勸你還是慎重考慮。

平淡的生活當然嚮往外面的花花世界,希望你別被這些東西所矇騙,並被奪走原本屬於你的幸福。

望採納,謝謝。

23樓:共享

悄悄的,好好欣賞你的「愛情之花」慢慢枯萎,你不要讓它驚動你的家人,

24樓:風掃大地狼獨行

一步踏錯總生錯啊,要理智。

25樓:芳芳

珍惜眼前人,不然會後悔的。

和男朋友在一起差不多四年 他連我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都不知道 指定他幫我買一種東西 他都能買錯

26樓:小x朋x友

知道又能怎麼樣,她喜歡吃的菜,她喜歡的動漫,她喜歡的明星,她喜歡的歌,都知道,可我還是決定分開,我不想只有我知道她,而她不知道我想要,看淡就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才四年,這算什麼!我問我爸:「我媽喜歡吃什麼?」我爸理直氣壯地反問我:「我咋知道你媽喜歡吃啥?」

28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要求這麼多呢,我也和女朋友談了四年,他有他疼你的方式。

29樓:來自虎丘山楚楚動人的小飛象

你男朋友不善於觀察你的喜好,但不等於不愛你。

30樓:爽朗的張亞紅

這種人粗心大意,要不就是他只愛他自己,分手吧。

31樓:如廁傾心

愛,多麼完美的字,卻夾雜著孤獨,寂寞。

32樓:飄羽

男人在愛情面前是弱智,包容他一點。

33樓:網友

我個人認為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差不多四年,他連你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不都不知道。甚至於說你讓他買點一樣的東西,他都能買錯,那我個人認為足以顯示你這個男朋友,他特別的粗心,不是那種非常體貼的人。這種情況下,我個人認為已經相處四年了,相信你已經能夠接受他這種粗心大意了。

要不然這四年你們是怎麼相處下來的,所以說每個人的身上面他都是有優點和缺點的,如果說你覺得他的優點大於缺點呢,就要跟他心平氣和的溝通,同時呢你們需要彼此相互的增加感情的深度,讓彼此能夠更加的關注對方。i不是說忽略,因為此時你們還沒有結婚,如果說一旦結婚了他更粗心的話,你就更加的接受不了,所以說一定要進行及時的溝通,讓你的內心不要有任何的委屈,否則將來是很難走的長的。

34樓:網友

證明他沒有把你放心上,如果他愛你從小細節上就可以看出來。

35樓:李逍遙是我歌

分手吧,對你多麼不用心。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只看乙個方面,其他方面呢?

37樓:網友

是怎麼在一起這麼久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男朋友是智障吧?

結婚6年和我老公感情一直不錯,就最近他不對勁,話也少,也不怎麼開心?

39樓:網友

生活不可能是一成不變的,也許你身邊的這個男人有心事,平時多注意溝通,一定有讓他改變的點才會這樣,信任是基礎,如果他不願意說,多注意他,或從他朋友兄弟**側邊打聽一下哦,如果真的有問題,解決問題就好哦,祝你們幸福哦!

40樓:tian天

他應該不是跟別人曖昧,如果他真和別人曖昧你會發現他沒事總喜滋滋的而不是不開心。他可能最近遇到什麼事兒了,不想讓你擔心所以不告訴你。

我和我老公結婚6年了,他從來不肯多跟我講一句話,每天下班回來就是看手機,眼裡根本沒有我和兒子 5

41樓:匿名使用者

用好的故事來分享一下,或者是你要的答案。

42樓:清雅

我看我老公快要走你老公後塵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不然一輩子都生活在痛苦中。

我跟我老公結婚三年了孩子三歲了我跟我老公常年分居不在一起沒有感情就在我今年上班的時候認識了

要個離婚追求自己的幸福,要麼就跟這個男人老死不相往來 曖昧是最要不得的,因為曖昧是出軌的導火索 要是哪天被動 最受傷的是你的孩子,你也不想你的孩子被人指指點點說自己有個不要臉的媽吧 沒有感情就結婚,還生了孩子。自己種的惡果自己品嚐。只是對孩子不公平。 商量著分手試試,感覺和感情可不一樣。 老八愛小三...

我和老公結婚6年了,為什麼老公總不讓我工作,還不給我錢花兩個孩子

你老公這是沒自信,擔心你出去有.所以是很傳統的人,看得出,你自己想出去工作,那麼你需要和他溝通,讓他對你放心,並且對家庭沒影響,同時和他說,你想減輕家裡的經濟壓力,不希望他那麼累,相信你老公會同意的,望採納。 扶老攜幼0非你 女人總該有一點自己的事業 叫你婆婆來帶孩子 可能你老公比較大男子主義吧,不...

我跟我老公結婚一年了,我老公是單親家庭,都有孩子了,為啥我婆家總讓他出去上班

萬總 不上班天天在家玩嗎?除非你家條件很好 泡麵蹲樹下 你倆都不上班。吃誰的? 修學的人 我覺得老公都是要出去賺錢的,你不讓你老公出去賺錢,家如果很有錢,那當然你不讓他自己賺錢,因為家裡的錢足夠花,也可以供得起孩子以後的上學培訓等等,那如果你家有錢,那當然不要,你老公去上班了,在家裡帶孩子。那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