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公談了六年戀愛,結婚一年了。在婆家我感覺自己始終是個外人,沒人把我當家人看待,我老公也認為

時間 2021-05-17 23:13:44

1樓:刁蠻寶貝

我個人覺得最好是不要和公公婆婆生活在一起,因為有很多事會因為他們導致你和你老公的感情出現矛盾,我是這樣認為的。

2樓:厹昀欣

嫁進門你就是這個家裡的乙份子。

上面公婆尊敬他們!

至於其他人完全可以不在乎。他們敬你你就回敬,反之滾蛋。除了公婆你就老大了!怕啥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住,老公不從說明他不夠愛你,那麼你要在經濟上超越他,才能有地位,相信我。

4樓:姒後、 浭羙

和你老公好好常談一次,和他家裡人再不和你老一定會站在你這邊的,如果你老公和他們家一樣的態度對你,你真的要好好想想了,

5樓:顏惜

沒怎麼辦,我們做媳婦的始終都是外人,即使現在把你當家人,當事情發生的時候,選的還是自己真正的家人,我們始終是外人!我們能做的就是最好自己的本份,無愧自己就好!

6樓:陌上雲暖

為什麼覺得婆家人不把你當自家人?是不是你家條件沒有男方的好呢?還是因為別的,你老公怎麼看待這事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他們一家來說,你是個新的家人,我相信只要你做好自己該做的,把他們當家人,他們肯定也會的

8樓:手機使用者

分開過,年輕人和老人的思想觀念不同,該孝敬老人還是要孝敬。

9樓:若溪;知足常樂

對自己好點,把自己打扮飄亮一點,自己多攢點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刻意去討好他們!做你自己就行了。我戀愛結婚,向來以自己的方式和他們相處,生氣的時候從不憋著,想吃飯的時候從不餓著,愛看動畫片就絕對不會去迎合他們的口味看新聞,我也從不幻想自己能是他們自己人,我從一開始就把自己定為外人,和他們處也是井水不犯河水,至於他們是怎麼看我的,我懶得去想,即使知道背後有說我,我覺得沒必要改的就依然是我行我素,時間長了他們就能摸到我脾氣了。

所以現在,我活得還算輕鬆自在。嘻嘻~~ 夾在老公和公婆中間,也要靈活一點,受氣了挑對的時間和老公抱怨,撒撒嬌,裝裝可憐,讓他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就行了,但是不能過分,畢竟老人終究是老人,長輩終究是長輩。

11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還沒看懂他一家人,而且老公也這樣,你這6年怎麼熬過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信有底氣些!不把你當自己人,你就把自己當主人

13樓:一切都在不言中

你先問問你老公,是怎麼回事然後在做改進

14樓:深入骨髓

確實,老公要是對你好還好,老公都不好,就沒得說了……

15樓:寂寞的回憶

是我就和他們一刀兩斷

16樓:破吐了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行了

17樓:費恆

有同感,為了這份情只得忍

18樓:手機使用者

會不會是自己要求太多了

老公很護他家人,感覺我一直都是乙個外人,很難融入這個家庭。結婚8年了怎麼辦!

19樓:奶奶的熊兒子

感覺無bai法真正融入家庭可以du找老公談zhi心、多找公婆聊天、給家人dao買禮版物、和親戚多走權

動,具體介紹如下:

1、找老公好好地談談心,如果得到老公的支援即使全家人都看不上你都沒有關係,因為和你過一輩子的是你的老公。最好問問老公自己究竟**做得不好。

2、多找公婆聊聊天,俗話說婆媳之間總會有矛盾的,所以經常找公婆聊聊天,做點家務可以舒緩你們之間的關係,從而更好地融入這個家庭。

3、逢年過節給家人買點禮物,比如給公婆買幾件衣服,給老公買點禮物,這樣一家人都開開心心的日子以後肯定是越來越好,越來越融洽。

4、和親戚朋友多多走動,尤其是和老公這邊的親戚多多往來。當你的親戚都認為你是個好媳婦之後家裡人肯定也會越來越認可你。

注意事項:

1、和老公談心的時候要注意自己說話的語氣,太重了的話容易引發吵架。

2、家務事本來就多,而且不好解決。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一點點體諒,少一點矛盾,家庭才能家和萬事興。

20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bai

快四十了,孩子十三今

du年zhi,寫點鬥爭經驗:

1,別dao離婚!你信我的

內就別離,女方離容婚的大概率後悔!不得不承認,女方隨著年齡增大,貶值的厲害。再找難度也不小。當然,你如果是張雨綺之流的算我沒說。

2,別和婆婆公公住一起! 你們可以住乙個小區,或樓上樓下,但別住一起!我見過太多的婆媳矛盾了!請相信我,距離產生美!

3,夫妻之間多溝通,劃出紅線,需要做戲的也寫好尺度,別一方總是踩線。比如吵架不動手,紅線。再比如誰做錯了,先發火的洗碗,洗衣服,等。定個規矩。

4,多多看書,例如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姻質量評估》,他從夫妻雙方的婚姻期望、性生活、性格相容性、分享與溝通、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休閒活動、親友關係、角色平等性、宗教信仰、子女教育十乙個因素去剖析婚姻深層矛盾,學習一些控制情緒和促進溝通的方法,看看。兩個人還是好溝通的!

5,別太敏感,一些小冒犯,能忍就忍了!一般只要不是天天住一起,矛盾真沒那麼多!

21樓:花飛雪凌

跟我老公一樣,不是一般的維護他家人,我也受夠了,天天吵架!這不,剛又吵完一吵,可以他家人拿屎尖尖給他吃哦,這個雜碎!永遠分不清誰對他好!說白了就乙個蠢貨!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來裡我是深有同感,自我老公和你老公應該是同一型別,呃,什麼都和他媽講,很護著他家人包括他的哥哥妹妹,我倆自己首付的房子,還借了賬,朋友問他媽媽有沒有添錢,他說他媽媽給我們出了一半,其實一分都沒有,我聽到後覺得有點難受,我認為實話實說就好了,和他講我的內心想法,溝通不了,哎網到現在都想不通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15年了也融入不了,我無法理解,他媽是扶弟魔,更可笑的是他和他爸幫他媽媽扶,我有時懷疑他是他媽和他舅的種,還是他媽和他爸是他舅的種,反正是想不通,我也想離,實在受不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哪有好的?恨不得折磨死我。我天天都想著我老公快點洗,他死掉了,我心裡面就舒服。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情況!正協商離婚中!我覺得人心換人心,你對我好我便對你好,你對我不咋地我幹嗎就得真心實意?

乙個女孩子離開熟悉的娘家,去到陌生的婆家,更需要婆家人的幫助和關愛!連這點都不懂的男人,沒資格娶媳婦!!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是,什麼事情都和他媽說,說我傻什麼之類的話,維護他家人的很,雖然說疼我吧,但是我在這個不能說一句話,說一句就有錯,在外面也是,我都不知道那裡說錯話了,就回來說我,我不明白在他心裡到底有沒有我,挺寒心的,現在剛好懷孕了,以後就看著孩子過吧,

27樓:小小笨豬

你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如果幾年前看到,我會勸你,真心實意去對待你老公的家人,感化他們,真情會容易打動人心,慢慢他們會接受你,感覺到你的好,但是現在我看到你的問題,我內心也是凌亂的,正在努力過好自己

28樓:佐哥是你的太陽

多體諒吧 這個問題 在沒有一定財富的時候 會一直存在

29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我曾經總是想著對他們好,以後會看得到,會對我好,結果現在懷二胎了,對我還態度更差了,於是我決定,不想做的太好了,別人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他,反正結婚後從來沒有開心過,從來沒有聽到她們說過一句好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溝通,這是你老公的責任

31樓:藍色手冊

大部分的煩惱是比出來的 而且比的都無可對比的東西,自拿己的缺點來跟別人的優點來比 覺得自己世上最不幸似的 護自己家人的老公不一定是個好男人,但是不護自己家人的老公決對不是什麼好東西,你老公的這是優點 你不要去嫉妒和埋怨 你要隨喜他 讚美他 你老公心裡你也是很重要的 不然你也不會傻傻的過8年 既然有你就不用擔心他對家人好 安理來講照顧婆家是兒媳本應該去做的事情 等你們老了陪你的事你老公 你老公的家人是誰 那時只有你而已 這種男人值得去託付終身 不要想著去把你的老公拽回來 而是要轉變自己的心態 事情自然而然就如意了 加油

32樓:fanny圈圈張

當你有這種想法的時候你就已經先把自己和你老公的家人放在對立面了,在你說你老公維護家人的時候我敢說你肯定也並沒有完全把你老公的家人當成你的家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叫他老公了,難道他不叫你老母嗎?難道八年前結婚時你們彼此沒有正確商量好彼此的家庭地位?那當初結婚時都是怎麼想的?戀愛時都是怎麼考察對方的?

34樓:拉瓦夫

說明你們殊途不同歸,你強調你自己的自我,忽略了老公的想要的,不能和他站在一起,所以你很難溶入,你試著站在他,他們的立場想問題,就會好多了。

35樓:薇信

你是個你老公過!又不是和他家人過!再說都忍8年了!何必還想那麼多呢

36樓:上哪兒講理去

前面七年都堅持過來了,不明白你為什麼現在才爆發

37樓:浩宇金陽

喝醉一次,問問自己的心

38樓:我的名字太酷了

試著把他家人當自己家人對待,慢慢就好了。

結婚了,感覺在婆家永遠都是外人,隨便點什麼不好,就要怎樣的說你,有次,跟我老公鬧了點矛盾,我關門不

39樓:

很正常的,在你婆婆家,他們都是有血緣的親人,你只是法律上的親人。

不過,不用太糾結,不知道的就問,不理解的就說,想吃想買就讓老公買,你懷的是你們的寶寶,不是乙個人的,別糾結啦,有問題就溝通!

此外,如果你老公再說你花錢這類的,完全可以說老公賺錢不就是為了寵自己愛的女人嗎!

40樓:閉關修煉

總有一天媳婦熬成婆,等你做婆婆,就知道了婆婆的做法

41樓:匿名使用者

矛盾是用語言來解決的。跟他好好交流

是什麼情況讓你發現你在婆家只是個外人?

42樓:靜觀娛樂

很多生活上的細節都可以看出來我在婆家只是乙個外人。

結婚之前在自己家的時候,家裡很和睦,每次吃飯的時候,都是等著家裡面的人都到齊了才開始吃飯。一家人在一起吃飯說說笑笑,也很快樂,感覺到了無比的幸福。

然而結婚以後,和婆婆住在一起的時候,卻發現很多地方和在自己家裡是大相徑庭。家裡還有乙個小叔子,尤其是小叔子結婚以後,我這個大嫂的地位就更是被拋到了九霄雲外。

每次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婆婆就是乙個勁兒地給弟媳婦夾菜,而且總是把她喜歡吃的東西擺在她的面前。同樣是兒媳婦,然而我的存在好像就只是空氣一般。

每次過年的時候,老家會買一頭豬兩家人分開,然而每次分開的時候,總是把多的那乙份給小叔子家,把少的那乙份給我家。雖然婆婆覺得自己做得神不知鬼不覺,但是這一切我都看在了眼裡。

每年端午節的時候,婆婆知道弟媳婦喜歡吃什麼樣的粽子,就總是照顧她乙個人的感受,把所有粽子都包成她喜歡的口味,而對於我喜歡的口味卻隻字不提。

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記在了心底。都說人心換人心,但是我也在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孝順,買衣服、鞋子、化妝品,我哪一樣都沒有落下。我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她是我老公的媽媽。

43樓:南知西北

以前每次回婆婆家,在小飯桌吃飯的時候,永遠是一大鍋湯在我面前的,其他菜是放在我老公面前的,一開始我完全沒注意到這種細節,吃得快樂的飛起,還拼命誇婆婆手藝高超,並且為自己的機智感到沾沾自喜。

後來有天午飯時大家擺飯桌,婆婆把最少一碗公尺飯擺在我常坐的位置上,我好像靈光乍現突然頓悟了一樣,想著試試看是不是我想的那樣,就跟我老公換了個位置吃飯,那自然比較少的那碗公尺飯就屬於我老公了。

婆婆一上桌,看到我們換了位置,愣了下,然後,先是馬上把自己的那碗比較多的公尺飯跟我老公換,然後開始挪菜,重新把肉菜炒菜放到我老公面前,挪著挪著她大概也意識到了什麼,抬頭看看我,我一臉了然於心的笑著看著她(果然是我想的那樣),她停下了動作。有點尷尬的,開始吃飯。

不僅不給多的公尺飯吃,還只配喝湯呢,然後還傻了吧唧的誇人家手藝好,吃的賊香,想想都覺得自己傻兮兮的。

老公太花心我真煩我們結婚六年了,結婚一年後有了孩子,孩子不滿月他完全變了另外人,開始家

有力氣打這麼多字來知道詢問,不如把你的想法轉化為行動,去法院有這麼難麼?拖延時間無非是讓你自己更加痛苦而已,行動起來,just do it!簡單的不能再簡單,不要用自己的設想的一些顧慮去束縛自己的行動,馬上睡覺,等法院開門,立馬就去把該辦的手續都辦了,你就會覺得整個人都輕鬆了,然後,把路繼續往前走,...

剛畢業不到一年,戀愛六年了,要訂婚結婚了,可是沒錢怎麼辦?機械專業

只要你女朋友也深愛你 懂你 包容你 心甘情願一生伴隨你,錢真不是問題,可以選擇旅行結婚,很有意義,花費也不是很高,具體看自身情況而定。只要兩人恩愛,相伴相隨,一起為了生活而努力,相信總會好起來的。結婚,窮人有窮人的辦法,富人有富人的辦法,但不能攀比。畢竟你們在一起六年了,給她說出你的實際情況,說出你...

我昨天晚上跟我老公打架了,結婚六年了我們還是頭一次動手打架,我太傷心了不想跟他過了請問我該怎麼辦

潮欣彤 我想問你打架的起因,其次打架輕重,但是我必須告訴你有這次下次馬上就到,必須妥善處理好這次打架的事,否則你的一生就會在打架中度過,好好總結這次你的錯有百分之多少? 想一想孩子,孩子是最無辜的,沒爸爸媽媽的孩子很可憐。慎重 wen520521餜憞 不要因為一次打架而放棄了你們維持六年的婚姻 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