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吵架打架應不應該告訴婆婆,我和老公吵架該不該告訴公公婆婆

時間 2022-03-22 07:20:12

1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你和老公吵架鬧得很兇,甚至打到了一起,其實這很正常,因為夫妻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會有各種爭吵和矛盾,所以發生一切不愉快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你們小兩口的事情,床頭吵架床尾和,應該由你們雙方去一起解決,沒有必要將這些事情告訴雙方的父母,尤其是自己的婆婆。

因為他們歲數大了,如果知道你們生氣,他們心裡也會跟著擔心,所以作為子女來說,要學會孝順父母,不應該將麻煩和負擔強加給他們!

需要說的是,作為夫妻來講,生活中難免有一些爭吵,但是兩個人應該一起共同努力,多尊重對方,多愛對方,多為對方著想,有時甚至會犧牲自己的一部分利益,這樣兩個人才能夠長久幸福的一直走下去。

2樓:小鐵柱哥

你告訴婆婆,他也得告訴丈母娘,到時候區域性戰爭就變成世界戰爭了,趕快要個孩子吧,寶寶是維和部隊的幹活,很有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愛情和家庭是靠兩個人自己經營的,去維繫,去磨合的。如果一出事,就找婆婆,時間久了,婆婆會煩,會有意見,兒子是他的,可是老公是自己的。所以,兩個人自己解決,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他作為男人如果動手打你,確實不應該,作為女人,一般小事,裝不知道就算了。畢竟女人天生愛嘮叨,如果一直這樣,你們的感情就會出現問題,從家庭矛盾上公升為情感問題就不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一場,勸你們不要打架。

我和老公吵架該不該告訴公公婆婆

5樓:寒花葬

最討厭這樣的男人了,有必要和公公婆婆說,不然這樣下去,怎麼過日子呢?

6樓:黎約踐踏

自己的事自己處理,父母都年紀大了,盡量不要打擾。做好兒女的本分吧,同時好好和丈夫溝通,我不相信他還會那麼火,自己的男人,為何發火!這你都不知道,說明你還不夠懂他,和婆婆說只是給他添亂賭氣。

7樓:小薇

夫妻吵架床頭吵架床尾和,不要把第三個人牽扯進來,而且你告訴她父母,相當於小孩子告狀一樣,這種行為不僅幼稚,還丟面子。

我和老公吵架打架,被他打我從來不告訴娘家人,也不告訴他家人,我到底要不要告訴呢!

8樓:暈車小青年

這是家庭暴力。你不說出來,他感覺你膽小怕事,以後吃的虧還更多。你說出來後,以後遇到矛盾後可以互相商量解決,避免了家庭暴力。

9樓:毀滅絕對瞭麼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

10樓:太陽底下的時間

告訴他們 他們會幫你想辦法幫助你,你不說以後都是這樣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他冷靜下來好好談談,如果他還是死性不改,(當然在你沒有做錯事的情況下) 你可以先跟家人商量下,究竟怎麼處理,或者你去法院起訴!

12樓:熱情的淡定姐

這樣的男人要來做什麼,告訴他們也只有擔心而已,女人應該自強

13樓:小阿嘴

重點是,不是你告不告狀,而是他打你,

和老公打架了要不要告訴他父母呢?(準備的說是被老公打了) 5

14樓:葳蕤

家庭暴抄

力 有第一次就有襲第二次

打人的會上癮 被打得bai一輩子du都翻不了身 再怎麼說那都是zhi人家兒子幫dao親不幫理沒用

被打之後去做驗傷報告 拿到以後直接找律師告他 要大部分財產結婚是為了孕育下一代組成乙個幸福的家庭 不是做人家的出氣筒被打的人這樣糟踐自己對得起從小愛護自己的父母嗎 好男人多的是幹嘛一棵樹上吊死

15樓:

1、這是家庭暴力來,不可縱容!源

2、問問自己,bai

是什麼讓你在忍受這樣du的痛苦。zhi

3、父母是可以利用的dao資源,然而,關鍵是處理他的核心問題:暴力的背後,根源是什麼?

4、當你考慮離婚的時候,記得離婚不是退步,而是你人生旅途的成長,為自己負責的行為。

16樓:匿名使用者

聽起來,好像婚前bai

就打du過你了,婚前就打你,zhi你還指望婚後會dao改,怎麼可能。內

多溝通吧,打

容你的原因是什麼呢,小兩口的事情,最好還是兩個人先溝通好,弄到父母那,一方面他們如果訓你老公,幫你,你老公反而覺得你怎麼這麼會告狀的。一方面如果他們不幫你,你們的矛盾不是又要公升級?

如果通過溝通,他有意悔改,就再給他機會,如果還會再範,還是趁著沒有孩子之前,離開比較乾淨。有了孩子你想的就更多了,更加離不了,搞不好,他打你還會比現在更歷害。

哎,祝你們能解開矛盾,不再有暴力。幸福的生活下去。

17樓:青青

說了也沒用,人家父母肯定會向著自己兒子的。很少有公婆向著媳婦呢。所以呢跟你老回公好好溝通,如果

答實在是溝通不進去,那就離婚吧,這種挨打的日子過一輩子,那是要付出多大的勇氣?趁沒有孩子,讓這種家庭暴力早點結婚吧。不然有了孩子,看孩子面,女人一般都會忍著,即使是這樣,對孩子的成長也不好。

所以長痛不如短痛!希望你能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家醜不外揚,就算說了,有的會偏坦自己的兒子的,誰也幫不

回上你的處境,但這樣的日答子怎能過一世?如果是我,絕不會讓男人來打的,我會還他一巴掌。人生來不是隨便給人打的,他愛你會打你嗎?

不會。以後最好別惹他麻煩,活自己受罪。少說話多做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和他父母說說,如果行不通,那只有不過了。他敢動手打你,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和這樣的人過下去,最後受傷害的一定總是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家庭暴力的 必須給予嚴厲的反抗,如果還不行就離

21樓:匿名使用者

1.和他父母說

2.鍛鍊身體,保衛自己

婆婆爺爺和爸媽吵架,作為子女的我們應不應該管一下

作為子女的應多勸勸父母,對於老人家,能不吵架就不吵架,家和萬事興。偶爾也去開導一下老人家,多陪陪他們,聊聊他們順心的。因為你吵的話可以發表意見,但是是別的原因的話,建議私下各個擊破。切勿火上澆油。應該哈死得更快的時間福克斯大家公司看關鍵時刻打了個靜安寺個 幫也要幫爺爺奶奶,告訴你爸媽等他們老了,你也...

我和男朋友總是吵架 應該不應該分手

男人總是有自己的事要做的 不能時時刻刻都陪在你身邊。如果愛他應該首先做到理解他。你覺得你這麼好的話,你甩了他唄。你男友挺講意氣的,屬於那種為朋友可以兩肋插刀的人,可是。對你的態度就有點大大咧咧的了,他可能太把你當自己人了,覺得自己人虧欠點沒事,但覺不能虧欠了朋友。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不斷的磨合的,...

訂婚了,沒有結婚,應不應該給婆婆拜年拜託了各位謝謝

悠悠 5弙 當然的去了。首先你先在過年那天的給你婆婆打 祝福她新春快樂,並且說明你要去給她拜年。然後好好準備準備,找個適當的時間就去登門拜訪。既然都已經訂婚了,基本上就是他家的媳婦兒了嘛,這樣顯得你禮貌又貼心,你婆婆會對你很滿意,你老公要覺得你很孝順,對他媽媽也很好,這樣你們婆媳關係和以後的夫妻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