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人甘願做小三,為什麼有些女人甘願做「小三」,且無法自拔?

時間 2021-05-25 07:35:58

1樓:封不覺哇

第一,因為父愛缺失。心理學上認為,人終其一生都在修復自己的童年。童年缺了什麼,長大就尋找什麼。

在中國傳統家庭中,男性較少的承擔家庭責任,甚至較少的出現在家庭場景中,或者即使在,也一副大家長做派,高高在上,冷若冰霜,像皇帝一樣。

這些童年的權利沒有被滿足,她就在長大之後找個男人來滿足。她找的每個男朋友都比她大二十歲以上,她在他們身上把自己退化成乙個小女孩,貪婪的從他們身上汲取她渴望的那份幼年嬌寵。而這個年齡的男人,沒結過婚的,或者離異的,又有幾個?

所以她只能當小三。

第二,因為有強迫性重複童年創傷。很多當小三的姑娘,幼年都經歷過被拋棄的創傷。我有個朋友,「職業小三」二十年,從大學開始,每乙個男朋友都是有婦之夫。

她不為錢,她在事業上非常優秀,相當有錢,甚至有些男人還要花她的錢去養自己老婆。

第三,為了追求安全感。乙個女人,要柔、要弱、要依附乙個男人,是女性從心底裡公升騰起來的渴望。她們不一定不強大,只是強大讓她們沒有愉悅感和價值感。

和成熟的人在一起,沒有憂愁,沒有負擔,沒有恐懼,他啥都能給你擺平。

第四,最簡單的就是為了錢。不可否認這種情況是存在的,通常這種女孩有著報復性消費的心理。因為她們的錢來的太不容易,出賣了自己的青春、感情、快樂、自由,她們一定要讓這些付出物有所值,所以她們在消費方面呈現出來的花錢方式是極為瘋狂的。

2樓:司喬啊

可能是因為愛,就是喜歡他,但是也不要名分,其實冥冥之中也是破壞了人家的家庭;還有就是想要錢的,覺得這樣挺好。

3樓:普通人聊生活

因為遇到這個人的時候對方已經結婚,就是遲到的愛吧,也有為了金錢的,但是小三終究是小三,破壞別人婚姻的人最終也不會得到幸福。

4樓:遠走客家

是為了錢,不然沒人會去願意做乙個小三,做小三遭人唾罵難道真的會是愛情嗎?怎麼可能,只會是為了他的錢而已。

5樓:y梔夏

可能是因為真的很喜歡他,但是認識的時候他已經結婚了,或者是因為錢,有些人會覺得物質比情感更重要。

6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因為她們認為做小三能讓她們過上想過的生活,比如當個有錢人。她們不是不知道可以通過努力過上想過的生活,但還是選擇了這條「捷徑」。

7樓:花花弦

因為做小三能輕鬆得到自己想要生活,她們不用付出辛苦,而且道德感低,不覺得這是一種羞恥的做法,理所當然破壞別人的家庭。

8樓:正好心動

因為做小三比做妻子能夠得到的利益更大,對婚姻和家庭完全不抱有任何期待,討厭處理婆媳關係。

9樓:lm萌

因為錢,現在很多女性都太現實了,可以為了錢出賣自己,而且都是給有錢人當小三的多。

10樓:一邊倒的草

要麼就是真的愛那個男人,就算他有了另一半也不在意;要麼就是貪圖那個人的錢,想得到更多。

11樓:寅眸

為了錢,通常這種女孩有著報復性消費的心理,因為她們的錢來的太不容易,她們對於未來也沒有清晰的規劃和樂觀的期待,更多的是一種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心態。

為什麼有些女人甘願做「小三」,且無法自拔?

12樓:彌幼杉

小三在中國法律上的含義是指背棄道德三觀,憑自己個人喜好,肆意插足他人情感生活,破壞原有夫妻、家庭關係的人。

根據法律的男女平等定義,第三者不分男女。第三者的權利和利益在法律上得不到任何保障,其地位也遭受社會的歧視。

婚姻生活特別不堪一擊,一開始挺恨小三的,明知老公有家還糾纏,小三比老公年輕10多歲,現在想想,年輕對小三來說是優勢也是劣勢,正因為年輕才會輕信有家的男人,以為自己可以迷的他拋棄老婆孩子.要知道,男人一生沒有一次外遇的少之又少,但是為了小三不要家庭的也是少之又少,小三也很可憐的,為了他流掉了孩子傷了自己的身子還得不到婚姻,不用我報復小三都已經得到報應了.如果你是乙個小三我勸你趕緊回頭,小三轉正的機率不高,即使轉了正也要擔心能不能被他的家人接受,有了你後他還會不會找小四小五。

是愛,可你愛的是別人的東西,你可以愛,但你只能悄悄的愛,不能想去占有去分享,只能努力去追求去創造乙份屬於自己的愛.

就象乙個人愛錢一樣,想要別人口袋裡的錢,就去搶過來,這樣做是不對的。

我覺得小三也是有好壞之分的??有的女孩聰明,雖然當了小三,但是知道自己的生活應該是什麼樣,也知道對方的生活應該是什麼樣,所以她不會去打擾對方的生活,也不會耽誤自己,不會因為對方沒有接她沒有陪她而生氣,她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安排,所以會很理性的去處理好這段關係。哪怕自己是第三者,也不會給對方的家庭和正常的生活造成破壞和影響。

在一起開心才是最重要的,這種人在精神上很強大。

還有的女孩很愛那男的怎麼辦,可是他有家庭有女朋友了怎麼辦。這種拆散別人家庭的事情還是不要做的為好,哪怕你再喜歡那男的也要知道做人的底線在哪,這種事做了,怪不得有那麼多痛恨小三的人破口大罵。即使是那男的說要離開現在的家庭也好,女朋友也好,也都要把持住。

人憑什麼為你拋棄現在的妻子?你又有多少比得了他原配?那些頭腦沖昏頭的女孩們,還是想清楚的好。

網友們,如果你的生活遇到小三破壞,你會怎麼做?

為什麼有些女人甘願做"小三",且無法自拔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小三乙個是為了錢財,乙個是做小三為了刺激,習慣做小三的女人就不想做正經女人了。這樣的女人到後面都不會幸福,晚年痛苦。

許多女人未必是願意做小三的.

有的是受了騙,在交往過程中並不知道對方是結了婚的,不知不覺中自己就成了小三.她們都覺得自己好冤,其實也是自找的.輕易的相信了對方的欺騙,自己付出了所有,知道真相後卻無法自拔.

也有的日久生情,多是同事之間.在某個合適的地點合適的時機自然而然在在一起,但不能否認的是他們確實是真感情的.也許他們都有各自的家庭,但他們卻不會離婚和對方一起,寧願偷偷摸摸.

當然也有的是為了錢,我敢說這絕對是少數.那個女人不想自己正正經經的有個家庭.

小三,是近年來通過網際網路流行起來的乙個詞,其實就是過去所謂的「第三者」。第三者在中國 法律上的含義是置傳統婚姻家庭觀念於不顧,憑自己個人喜好,肆意侵犯他人家庭,直到拆散他人家庭的人。第三者本來既可以是男性也可以是女性,但目前「小三」這個詞更多的是指女性第三者。

小三現象是違 反社 會 道德的,而有了小三的過錯方在離婚時在財產分配上也要受到懲罰,可以說法律對此也有乙個明確的說法。那麼,為什麼這麼多女人還要當小三呢?這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這裡說的小三特指女性小三,她們明知道當小三會受到輿 論的譴 責,明知道當小三會揹負很多的痛苦,明知道當小三會破 壞他人的家庭,可是為什麼女人還是要當小三呢?作為

,我認為這背後有很多的原因,其中既有社會原因更有個人的心理因素。特別是一些心理方面的原因更是讓女人們義無反顧地當小三的直接根源。 一,為了愛情。

這種原因是說起來比較「高尚」的,也是很多小三引以為榮的。乙個女人愛上乙個男人可能有很多種原因,但結果無非兩種:一種是和

結婚,另一種是不和

結婚。這很大程度上是女人自己的選擇。但遺憾的是,客觀情況並非主觀能夠決定的,如果

已經結婚了呢?這時,假如這個女人還打算和他結婚的話,勢必就當了小三,尤其是當這個男人不能拒絕的時候。固然,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但是為了愛情破壞別人的婚姻恐怕也談不上道德二字。

那個婚姻中的男性是否真的和妻子沒有了愛情?也許是,但更多的未必是,因為如果他們沒有了愛情應該早就離婚了。婚姻這件事上,「騎驢找馬」其實已經是一種背叛。

當然,為了愛情當小三的女人算是可以理解的,而且畢竟這裡男人的責任也不容忽視。 二,為了金錢和權 勢。金錢和權 勢某種意義上是密不可分的,或者說是很相似的。

為了金錢和權 勢,很多人都可以不擇手段了。作為女人,勢必容易想到走小三路線。我們的社會現在壓力大速度快**多,人們為了早點「成功」,就出現了急功近利的觀念。

作為女性,很容易想到「幹得好不如嫁得好」。如果能

,豈不是一步登天嗎?這種思想古已有之。尤其是當很多有錢有權的人沒有正確的婚姻觀念時,那麼小三就很容易趁虛而入。

婚姻中,男性的金錢和地位容易隨著時間而不斷增長,而女性的容貌卻在不斷的「貶值」。這時,

如花似玉的小三面對人老珠黃的「原配」就有了競爭的資本。如果那位男性默許的話,小三的出現就順理成章了。無論小三以後是否能夠轉正,起碼她可以瞬間擁有不用努力就可以得到的財富和地位。

 三,為了滿足自己的某種欲 望。這裡的滿足欲 望是指追求刺激、追求時尚、證明魅力、報**洩以及滿足性 欲等方面。這種心理原因是比較複雜的,不同的小三也有不同的原因。

比如,當小三現象屢見報端的時候,當小三成為一種身邊隨處可見的社會現象的時候,個別女性就認為當小三很刺激很時尚。她們當小三也許僅僅是跟風,也許僅僅是尋求一段時間的刺激,至於金錢之類的東西則是附帶產物而已。這樣的小三甚至是「票友小三」,她們就是拿這個當「玩兒」。

還有一些女性則是為了證明魅力,證明自己比那個「原配」更有魅力。至於那個男人,得到手就夠了,不圖發展。另有一些女性是比較特殊的,她們可能本身曾經是「小三」的受害者,至少是被男性拋棄過的,為了報復和發洩,她們也選擇了當小三。

「別人怎麼搶我的我也怎麼搶別人的」,這彷彿是那些買贓物自行車的人,自己丟過車再去買贓車。比較少見的情況是女性為了滿足性慾而當小三,她們可能從這個男人身上得到性的滿足,於是

不能自拔。 四,被騙當小三,無法放棄。這種現象也很常見,這類女性實際上最開始也是受害者。

某些已婚男性自身有道德問題,對自己的婚姻生活無論是否滿意都要尋找其他女人。他們在和女性 交往的時候要麼聲稱自己未婚,要麼聲稱自己婚姻生活非常痛苦,一旦女性上了當,他們再用各種手段欺 騙或拖延。最常見的借 口就是孩子啊疾病啊等,然後說自己「馬上離婚」。

據我的觀察,這樣說的十有八 九都是謊話。而那些被欺騙的女性可能已經付出了很多,例如付出了感情,付出了金錢,付出了肉體,甚至已經做出了很大的犧 牲。就算她們知道自己被騙了也不願意放棄,因為一旦放棄,自己以往的付出就全都付諸流水,而如果僥倖成功「轉正」呢,那些付出還能有點回報。

於是,她們從受 害者也變成了傷害「原配」的小三。 以上就是我對女人為什麼當小三的分析。可以看出,女人當小三,既有主觀的原因也有被動的原因。

無論哪種原因,實際上當小三都有主動的選擇。她們很大程度上沒有正視自己的心理,沒有明白自己需要得到什麼和怎麼得到。當小三的女人結果通常不好,就算僥倖轉正肯定也要揹負沉重的心理負擔。

何況更多的小三實際上沒機會轉正的,她們從決定當小三的那一刻起就注定將有乙個悲劇的結局。發現自己是小三的時候,感情已經收不回來了 。不理智了。

為什麼農村人甘願做農民,為什麼大家都不願意做農民?

首先,要說明一點,農民也是一種職業,它和教師 軍人 工人一樣,沒有什麼高低貴賤,都是社會的一部分。像德國 美國,英國等發達國家的農民都是佔據大量生產資料的,也很富有。只是在我國要差很多。其次,就是我國,由於農村人口數量巨大,大多數人出生在農村,不管將來長大是否在農村,但生來就是農民身份。不能選擇,誰...

為什麼有女人甘願當第三者?已婚男人有什麼魅力

miss康少 有的女人願意當第三者,只是因為這個男人比較有錢而已的,女人願意當第三者只是因為他生氣,那個男人是愛她的,已婚的男人並沒有什麼魅力,有魅力的只是他們的身價和甜言蜜語。 強哥遊戲辣評 因為男人特別優秀,而她又很難找到比對方更優秀的人,所以才甘願當第三者。已婚的男人特別的溫柔體貼,能夠弄清楚...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這麼隨便,有些女人為什麼那麼隨便?

沉靜已久的聲音 如果一個女性遇到一個彼此相愛的人,在兩人你情我願的情況下去酒店開房,叫隨便嗎?如果一個女性在被認識的人灌醉失去意識之後,被拖到酒店發生性關係,叫隨便嗎?我覺得都不算。 可能是你剛好遇到了隨便的女人,一般女生都不是隨便的人。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現在的世界就是女性解放,有些人是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