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人你不理她,她會生氣

時間 2021-08-11 16:57:27

1樓:虞城飛鴻

這個其實分人,性格不同的女孩子,生氣後的表現也不一樣。

有些女孩子總愛生氣,一點小事就不開心,其實她是想讓你多在乎她一點,有時自己也知道會無理取鬧,但你一鬨她她馬上就開心了。

還有一些女孩子,不是經常生氣,但是一旦生氣,一定是因為事情很嚴重,她非常不開心,她才會生氣,這個時候,千萬不要不理她,和她冷戰,那樣的話她很容易累積仇恨。

還有一些女孩子,她們樂觀向上正能量,生氣神馬的過一會兒就好了,哄都不用哄,這種女孩子雖然省心,但是長期下來,一點脾氣都沒有,容易被男人欺負。

2樓:xin·回也不來

有時候男人們會很詫異,怎麼之前還好好的,為什麼突然她就生氣了?說什麼都不理人了?其實這是世紀難題,也是最簡單的題,無非就是這三種原因。

一、你是備胎

如果本身跟你的關係不錯,你覺得有望進一步發展,但其實並不是,當她突然不理你的時候,你可能只是一個備胎,你們之間也只是浪費時間,消磨時光而已。

二、你惹到她了

女生莫名其妙生氣,可能是你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做了一些不該做的事情,她不理你的話,你一定要理她,不然可能就涼了。

三、決定離開

當一個女生決定要離開你的時候,你說什麼都沒用,她們也不會理你,可能是你們之間的感情變了,讓她失去了再繼續下去的信心。

所以,當一個女人突然不理你,突然變得莫名其妙,大部分都是這些原因,她們生氣,說明你在她們心中還是有分量的,所以要好好珍惜哦。當一個女人突然生氣不理人,變得很莫名其妙時,可能是這三種原因

3樓:鬥地主啊

之所以有一些女生你不理他,他會很生氣,那就是他很在意,也就是他想在你面前有這種存在感。

4樓:

這個其實分人,不同性格的女孩子,生氣後表現的也不同,有的女孩子總愛生氣,一點小事就不開心,其實她只是想讓你多注意她點,有時能她自已也知道自已無理取鬧,但你一鬨她,她馬上就會開心。這種女孩子其實沒有花花腸子,就是想你想和多在一會。這種女孩單純。

5樓:奧特喵

因為她在意你啊_(:з」∠)_當然也不排除一些網路公主 以為天大地大自己最大 _(:з」∠)_

為什麼有些女生你不理她,她會生氣??

6樓:淡雲霞飛

這種女生喜歡你,但是又礙於種種原因比如害羞,不善於同異**往等等,非常需要或願意你在乎她,理會她,所以造成莫名的憂傷和不高興。對這種女生你必須主動。

7樓:現在邂逅未來

這型別的女生是需求別人的關注。

8樓:東方飄雪

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你,你不理他,她自然會生氣,所以,好好對待你喜歡的女生吧,女生都這樣,想引起你的重視

9樓:旅藤的雜貨鋪

因為她喜歡你啊,你不理人家人家當然會生氣啊,這代表一種在乎,希望你時刻關注到她。

10樓:在醉白池養娃的山桃

不光女生,男生也是一樣,你不理丅a,誰都會生氣。

11樓:

說明她喜歡你,她因為你故而在乎你對她的態度

,這說明她是真的喜歡你

12樓:

別說女生,女人也這樣……不要計較那麼多,她們都是陰晴圓缺說不準的

13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素齒朱脣的黃月英

因為那些女生在乎你的感受,如果你不理她,她就會非常生氣

14樓:萌萌萌

換位思考,你很在意一個人,她不理你,你會不會難受。

15樓:噼裡啪稀里譁

因為女生都會耍點小性子

16樓:

因為她喜歡你,在呼你,所以你不理她她就會生氣

17樓:zoey安

因為他喜歡你啊所以你不理她她就感覺你不在乎她

18樓:丨宇智波丶鼬

那很大可能,是因為她很在乎你啊

19樓:vfgj彩

因為她暫時找不到比你好的人

20樓:在騰龍洞看城南舊事的茄子

因為她心裡已經有你了,喜歡你

21樓:彩虹的夢想

證明你數落她,不在乎她

有些女生你不理她,她會生氣? 30

22樓:諦聽者

其實要是奔著不惹麻煩的這個角度去說的話,是這樣的,有些人儘量不要招惹。

23樓:鴕鳥

有些女生你不理她,她會生氣的,有些女生就不會的,關鍵還是要看這個女生是什麼性格的人。

24樓:綠葉的生活

嗯,愛生氣,大多數的,首先,你不理她,她會更生氣,你理她,或許你怎麼理他他也高興不起來?但是一旦你不理他了,本來是想讓你哄哄就不生氣,如果你一直堅持不理他,那是真真生氣了,但願你別讓女生絕望,或者是失望太久。

25樓:浮清韻

有些女生就是這樣的哦,你不搭理她的時候,她會感覺到自己很沒有面子的,然後就會生氣啊!有時候沒有必要和這樣的女生打交道,這樣的女生事真的是不少啊

26樓:

你不理他,她會生氣的女生,大概是因為他對你有好感,喜歡你,不過你的朋友說的也對,如果你要是對這個女孩子沒有什麼感覺的話,建議你還是不要搭理他了,時間長了,他也就沒有那麼大的勁了,如果你要是也對這個女孩子有好感的話,就去大膽的追求她,女孩子都是要哄的,都是成年人了加油!好好處理這件事情。

27樓:孤a月

你在她心裡的份量不一樣,她才會衝你生氣!其實也是希望你把她放在心裡!是一種變相撒嬌而已!

換做路人甲,愛誰誰了,還會生氣呢!

28樓:吃貨櫻小司

其實你不理她,百分之九十的女生都會生氣(剩下的百分之十是對你無感或者沒心沒肺神經大條),區別是有的表現出來,有的不表現出來,跟那個女生的性格有關,要想辦法哄一鬨。

你理她當然事更多,但是你總不理她,久而久之恐怕你倆以後都沒的事兒了。

29樓:天國蝶熙

你不理她會生氣的女生可能對你有點好感,不過你朋友說的也沒啥錯,如果你不喜歡她的話還是別理了,萬一給了她錯誤的資訊到時候更麻煩,你一直不理她可能時間一長她自己覺得沒戲了,也就放棄了。

30樓:來自飲冰室撫掌大笑的星星

想聽真話嗎 不對 有些女生你不理她 她的確會生氣 但是除非你們之間是情侶關係 否則 你理不理她關別人什麼事 還有你朋友說的話也沒錯 有些女生你理完她以後就完了 她可能會問你 你為什麼不理我 為什麼這麼晚回我訊息之類的 所以女生要想理的話那就早點理 不想理的話就說自己有事 否則啊 你完咯

31樓:他看嘞

女生你不理她,這得取決於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有的女生可能知書達理善解人意,而有的女生可能就會有點小家子脾氣,而對於這些小家子脾氣的女生來說,一般你要是不理她的話,她往往都會鬧脾氣的,但是越是這樣的女生,越不能像公主一樣慣著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和那個女生是什麼關係,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你必須去理她,因為他需要你的陪伴,如果是普通朋友關係你可以選擇不去理,但理了之後朋友關係也會更好的

33樓:聽聽你的心聲

理,這不是哄是什麼 可是你肯定會問,我哄了怎麼還是不理,那是辦法不對,我不知道你女友是個樣子,可是我覺的女生都細心敏感的,你自己肯定有辦法

34樓:

不能不理,女生喜歡的是你對她在乎,儘管你理了她,也行存在一定的後續問題,可是女生是不講道理的,和她談愛。

35樓: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既然在一起沒有共同語言,溝通也經常不愉快,感覺很累不開心,就沒必要在一起了。況且一個女生還張嘴罵人太沒涵養素質,別人都鞠躬道歉了,還不依不饒,太沒包容心。你勸解她,對你說話也太過份。

人與人交往,要理解包容互幫互助互尊互重,做人最重要的要先有德,她欠缺。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理她她會生氣是因為她在意你好嗎

37樓:

不對 你越不理她 她後來就不會生氣了 會慢慢對你失望 然後等到攢夠了失望 就和你拜拜了

38樓:少一勺的黑

大多數女生都是這樣的吧

你毫無理由的不理她都會有點鬱悶的

39樓:廖瑰瑋

很多女生都會生氣,要哄。

40樓:tf田彥芬

那是女生只對她喜歡的男生生氣

41樓:葛先生

有些人屬於神經質範疇,你要分清

42樓:新視微

會生氣,如果你理了其她女生,她更生氣

為什麼跟女生鬧矛盾,你不理她,忽視她,反而她好像越生氣?越不高興?

43樓:匿名使用者

會這樣的,因為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吵架的時候我們會希望男方退一步哄一下我們就好,或者直接霸道總裁式的抱住我們說不要鬧就行了,我是這樣的,供參考。

44樓:在白金漢宮盡情唱歌的咖啡樹

女人心,大海針。鬧矛盾後,女孩一般都是希望男方主動認錯,想法哄她開心的。如果你不理她,忽視她,她會以為你不在乎她,肯定會越想越生氣哦

45樓:

愛一個沒有錯,但是太在乎,太用力,就會失去了真正的自己,忘了自我。

因為愛,才在乎,才用力,但是別人並沒有要求你這樣做,不要用力過猛,傷了自己,也嚇跑了別人。適當的在乎,不要傾起所有,久了你會太累。

再繁茂得樹枝,也要留一些能讓陽光照進來得空隙,所以留一點心疼給自己,留一點愛給自己。

46樓:稱蘊

當然越生氣了,估計95%的女生都是這樣,大部分原因也是在乎你啦,不在乎你誰會在意鬧矛盾你還不理她。鬧矛盾就要儘快去溝通,一般男生主動一點的好,否則女生會想的更多。

47樓:

女孩子都這樣,口是心非,嘴上說生氣了,不理你了,實際是非常想讓你主動和她說話的,只有你主動點,說一些話,女孩子立馬就消氣了開心了,前提是不是什麼大事,都是些小事情,如果是大事的話可能這招也不靈哦

48樓:飛燕

因為很多時候都只是希望哄哄她,顯得她比較重要。其實這種表現有一點缺乏安全感,平時多關心,希望能夠幫到你。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對了,絕大多數的女生都是這樣的,她非常在乎你對她的態度,往往生氣的原因是認為你不重視她,所以才生氣,面對這種情況你哄哄她就好了,女人就這樣。

50樓:淡定哥

傻小子,女孩子和你小吵鬧除了心裡上的也有生理上的,目的就是引起你的注意,而你卻忽略她,這樣,她怎麼能高興呢?正確的做法不論是對和錯,你適當的給你女朋友一個臺階下,和她說明道理,然後在哄哄她,表明你是喜歡她的,我想她也是一個明白事理的人。

51樓:

因為一個人的某些時刻的情緒思想,導致他會做出絕對的決定,或者語言,讓人覺得已經無法挽回,答應你吃一頓飯,這個是每個人的性格來決定一切的,有的人乾脆利落,或者根本就沒時間,有的人重情義,有的人還也許會給自己或者對方一絲機會,這最後一次機會,就要看你表現了,但是,如果人家心意已決,你就有好瀟灑的跟他揮手道別

5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定的呀 女生生氣了你千萬不要冷淡她 不然她是不會理你的 女生一般就算知道自己是錯的 可是她會拉不下面子 所以你只要哄下她給她個臺階下就會好的啦 因為我也是這樣子的哈哈哈 如果你越是冷淡我 我就不會在理你了 如果你哄下我我一下就會好了哈哈哈

53樓:心儀的橙子

女孩心思不好猜。她和你鬧了小矛盾,是要你哄她。你不理她,她當然不高興了。所以作為男生應該生活細節上的做到對女生體貼。讓她有安全感。

54樓:唐淵

女孩子的心思男孩子不懂。鬧矛盾後,女孩一般都是希望男方主動認錯,想法哄她開心的。如果你不理她,忽視她,她會以為你不在乎她,肯定會越想越生氣哦,所以男孩子要想辦法去解決問題。

55樓:範瀾

女孩和女人都希望被寵的。她和你鬧了小矛盾,她是希望你可以哄哄她,是要你哄她。你不理她,她當然不高興了。

所以作為男生應該生活細節上的做到對女生體貼。讓她有安全感。買點禮品,說話逗逗她呀,當然平時也是要經常互相交流,這樣才能更好的打趣呀!

56樓:清水藍天

你想想也知道啊,跟她鬧矛盾了你更應該去給她道歉啊安慰一下之類,如果你不理她她就認為你不在乎她

這個女生很好哄的買點她喜歡吃的,如果是女友的話最好買朵花跟她道個歉

5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會覺得你在搞冷暴力,所以不能忽視她,如果想要和好要主動道歉,原則性問題也要解釋清楚

為什麼她會生氣啊,為什麼她會那麼生氣

你又不是不想理她,告訴她你在工作,她要是不理解,你就不用管她了,太任性了。不過要好好說,別發火。她被你慣的,有點小孩子氣,覺得你不在意她。可能著急了,或耍點小性子.再就可能自私一點了 同情你 她太不懂事了 也許太在意你吧 怎麼辦啊 哄哄吧 呵呵 她不夠愛你 根本沒為你考慮 為什麼她會那麼生氣?其實你...

感覺女友心理特別奇怪明明我不理她她會生氣,,我跟她道歉主動找她她又不理我貌似女生是不是覺

心理一點也不奇怪啊 女生都這樣 有時候是故意的不答應 有時候就是真的不能答應了當然你要是遭到拒絕後就不理她 他當然會生氣 認為你不重視她嘛 我相信你女朋友是個正常的妹子,她現在的行為只是特定時期才有的典型行為,什麼樣的特定時期呢 女生缺乏安全感時,特有的試探和確認。我們說反覆試探不好,但那是平常,現...

男生回答,你和女友在一起總是很怕她會生氣,她說啥你就聽啥,你根本不敢和她發脾氣,這說明了啥

說明你還是有包容心的,挺能忍的。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說明你很愛她,你害怕說錯話得罪了她,所以害怕會失去她。 我男朋友對我就是這樣,其實是女生不夠愛男生!而且是因為男生的生活細節,做法實在是不能讓女生接受! 土豆 說明男生很在意女生,不想她受到半點傷害和委屈! 鴣單 說明他愛你,怕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