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人說 在我心裡,你是最高尚最可愛的人。他想表達什麼呢

時間 2022-09-01 23:15:14

1樓:謝善

說你高尚證明他對你的印象很好,說你可愛證明他可能喜歡你。

2樓:

其實 她只是覺的這話 有點肉麻而已

沒什麼的拉

3樓:只是朋友把思念

對你的真實評價,只是朋友!

4樓:冷憶丶

兩種可能 他喜歡你 另一種 他把你當妹妹

有個男人說:在我心裡你是最高尚最可愛的人。這個評價奇怪嗎?

5樓:魚人訴情

不奇怪啊,有些事本來就是很難說清楚的,比如說,我喜歡你,這句話奇怪嗎?對嗎?錯嗎?有些事,發乎情,止乎禮。很奇怪,也很正常。

6樓:生活中的無奈

還是可以的

不是很舒服

不知道他說的意思

到底是什麼

7樓:喻a裕

奇怪,高尚怎麼能跟可愛相提並論

8樓:

晚上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怎麼說呢,他說那話的意思就是想表達你在他的內心是最好、最美的女孩。

乙個男性朋友說:在我眼裡你是最高尚最可愛的人。他想表達什麼? 30

9樓:黑狐來了

第一:如果這個男人跟你很熟呢,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他想做你男朋友,你在他的眼裡回其他女孩子根本比不了。

第二答:如果他跟你並不是很熟,他說這些話就是想泡你想快點把你追到手,這樣的花言巧語男人是很喜歡說的,最好是留個心眼畢竟不是很熟,不了解他的為人對不對!

第三:也有可能他對你有好感,對你的打扮穿著品味很感興趣覺得你很高尚,性格很可愛,可是呢自己卻已經有女朋友或者老婆了。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請採納我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話只要是個男的都會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有個男人說:在我心理你是最高尚最可愛的人。什麼意思? 10

11樓:

他喜歡你 所以你的一切都是最好的 他對你的評價很高 他想追求你把

有個男人說,在我心裡你是最高尚最可愛的人。這話什麼意思?

12樓:在醉白池採花的紫丁香

高尚,你不是拾金不昧就是好人好事多做多了吧?但似乎又有些語無倫次,不是一種真心的誇獎,就是一種喜歡你吧!

有個男人說,在我心裡你是最高尚最可愛的人。這話什麼意思?

13樓:小寶啃玉公尺

喜歡你啊,不喜歡你的人不會這麼說

男人說,在我眼裡,你是最高尚最可愛的人。這表達什麼意思?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說明在他眼裡你們都成不了男女朋友

15樓:木易

這句話是在奉承你啊也就是俗說的拍馬屁 可能是有事求你吧

乙個男性朋友說:在我眼裡你是最高尚最可愛的人。他想表達什麼? 20

16樓:引彩精

對你可能有好感,但得由他的性格判斷。有的人只是單純的說了一句看似曖昧卻並不是想表達什麼,所以如果他是個不沉穩的人,這句話的含金量很低。

17樓:班雨珍

覺得你不但人品好而且還是個極可愛的人!

有個男人說,在他眼裡我是最高尚、最可愛的人。他什麼意思? 30

18樓:夜貉

說明你的人品你的純真和善良感染了他,他非常欣賞和喜歡

19樓:森o眠

沒啥意思,只是想表達你在他心中的形象

20樓:aa尼古拉

他對每個人都說了,誰回應就泡誰

男人對女人說無論到什麼時候你在我心裡是最美麗的 啥意思啊

其實這句話很容易去理解的,說明這個男孩子特別喜歡的是這個女孩子,不管這個女孩子以後變成什麼樣子,他會一輩子去愛這個女孩子,其實有時候愛情很簡單,不要去想那麼複雜。 來自碧雲池揚眉吐氣的巨果鬆 就是說你在他心裡是最重要的人,他愛你喜歡你,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個意思,所以說無論什麼時候你在他心裡都是最美...

最近比較火的歌在我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是翻唱作曲家徐嘉良的哪首歌

就叫 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徐嘉良作曲 似乎是有很多人翻唱 你可以試試去聽聽 這是歌詞 為什麼我們相遇網路 為什麼要拿虛擬對待我 我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的甜蜜 這份愛會埋在我心底 我和你相愛網路裡 愛來愛去都變成回憶 你的心我最懂 你哭泣我陪你 這輩子注定與你在一起 大聲喊出我愛你 時刻把你放心底 不...

他說他心裡有我,是這樣的嗎,一個男生說他心裡有我,要怎麼知道他說得是真的?

從你說的話看,他心裡有你是有你,但是沒有你對他那麼上心。如果他不是一個馬大哈的人來說,幾天不和你聯絡,而竟然不主動找方式聯絡你。他對你表面功夫多於心裡的功夫。網戀本身並不靠譜,如果不見面,不真的在一起,是維持不了太久的,因為各種猜忌就會打敗你們。 網戀是不靠譜的,感情很容易不對等,你對他投入感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