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已經發貨了,但是有急用,怎麼加急

時間 2021-09-18 23:21:05

1樓:丹黛

1、可以**諮詢查下這個件到**了,讓快遞公司轉客戶指定快遞公司件,跟客戶商量費用客戶出。

2、如果操作不了只能讓快遞公司加急,多給點錢羅,畢竟已經發了。

3、快遞基本都是有固定週期的,算是最快的運送方式了。順豐相對於其它快遞比較快,以後著急用的東西,可以加錢,讓商家發順豐。

2樓:駝鈴

已經發貨了就沒辦法了,因為貨在途中只是分到大方向的,比如這批都是運到你們省的或者物流中轉站的。是沒有經過分揀的。

從沒分揀的大批貨中要找到你的貨就像大海撈針,沒人會給你找的。

我給你出個主意,用金錢換時間。

如果價值不是特別高的貨物,你可以再買一件,加錢讓賣家幫忙發最快的快遞,比如次日達,或當日達的服務,就是價錢比較高。並且跟賣家說好,前面那件收到就退貨。

當然你要先查一下貨到**了,如果發貨已經超過3天那就快到了還是等一下比較划算。如果已經到當地,可以直接去快遞點取,會稍快點。

打**催一般是沒什麼用的,接線員就是嘴上敷衍一下而已,後面該怎麼走還怎麼走。

3樓:赤腳走江湖

發貨之後基本是沒辦法加急了,因為已經選擇了路線,建議你打**給快遞公司看有沒有辦法給你處理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跟賣家聯絡,讓他去聯絡快遞員,就有可能會先到

5樓:寶刀未老

與快遞的經理溝通一下,看能不能加急!

6樓:

已經在運送中估計沒什麼辦法

我已經結婚了,但是有個男生還在追求我,我怎麼拒絕他他都不放棄,我甚至對他羞辱辱罵他都一笑而過,該怎

夢 雪 不管他做什麼當他是空氣,時間長了就自動放棄了 好子 你如果喜歡他,就交個朋友無所謂。如果不喜歡他,你就不理他並告訴你老公,他就不再敢追求你了! 敬而遠之吧,千萬別對他流露出一絲絲好感或笑意,否則他就登上梯子了,另外如果他的追求已經達到侵犯你人身安全的地步了你可以報警 不搭理他就行了,就是因為...

和前任分手半年了。我雖然已經忘記了他。但是有時在偶然的時候,突然想起他。想起之後很心痛。很劇烈

可可黑夜 如果不是原則性問題,可以再聯絡一下。如果是原則性錯誤,那就趕緊讓自己進入下一段戀情 延安安利 可能是因為愛的太累了吧 說明你現任沒前任好,所以還忘不了他! 雨靜 這段感情太刻苦銘心了 我以為自己已經忘記他了,可是為什麼會突然想起他,甚至夢到了他 使用者 一天晚上,我去看望一位遭人誣陷的朋友...

喜歡女孩但是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陳小宇 沒有結婚呢,你就要快點行動,別老打 什麼的,扯些有的沒的,爬山去吧,雖然累點!看電影老土,但是蠻管用的,該問了就問,如果那個女孩對你有點意思你就加油,如果沒有,你就是追一輩子也是白費勁,我估計 夠嗆 那女孩都要和那個男的結婚啊,女孩都是在遇到真的挺愛的人才有結婚的年頭的!不是打擊你啊!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