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快遞單號怎麼查詢賣家店鋪,只有淘寶訂單編號,怎麼查得到是哪個店鋪呢

時間 2021-09-18 23:19:04

1樓:雪兒

快遞單號無法查詢賣家。因為快遞單號和貨物沒有對應這屬於個人隱私,個別商戶會在快遞單上寫上產品詳情,查詢快遞單號或**聯絡快遞員,無法查詢內容。

查詢方式快遞官網查詢

通過相應的快遞公司的官網對快件進行跟蹤,相關資訊可以直接通過快遞迴執上的條形碼進行查詢,即可在相應公司的網頁上輸入查詢碼並獲取快遞單的相關資訊。

綜合查詢平臺查詢

2樓:誒嘿是我啊

查不到快遞賣家的,只能查詢到是那個地方發出來的。

快遞單號是快遞包裹的唯一標識**,包含了收件人的快件的詳細資訊,通常由數字和字母組成。快遞單號可以方便快遞公司、發件人以及收件人實時跟蹤快件資訊。

快遞官網查詢:通過相應的快遞公司的官網對快件進行跟蹤,相關資訊可以直接通過快遞迴執上的條形碼進行查詢,即可在相應公司的網頁上輸入查詢碼並獲取快遞單的相關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快遞單號只能查詢到快件的物流記錄,是查詢不到其他資訊的。

覺得你的問題有點奇怪,那在**購買的物品,你自己不知道嗎?為什麼還要查詢賣家?

4樓:康雅旋

這個好像只能在快遞公司的系統裡面才能查到,因為我曾經在閒魚上賣了件東西,因為快遞慢了些,顧客就催,我要快遞公司查詢,快遞公司給我截圖過來,看到截圖上都能顯示訂單號,買賣雙方的資訊。這個快遞公司是不可能給你查的,因為如果你自己是買賣其中一方,沒有必要查,如果不是其中一方,洩漏別人資料是違法的。

只有**訂單編號,怎麼查得到是哪個店鋪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訂單編號,如果不是買家也不是賣家,那麼是查不到資訊的,因為**要保護買家和賣家的隱私,不會透露這類資訊。

如果是買家和賣家的話就可以憑訂單編號,在已賣出的寶貝里面輸入訂單號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打**過去這個單號的快遞……讓他查發貨人的**你在問他他的店鋪

7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tb網。點那個商品進去就知道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想了我的貨什麼時間到。

退回快遞的快遞單號怎麼查詢

默默她狠傷 退貨運單號就是消費者將要退回去的貨寄出去時,聯絡快遞公司來取件,快遞公司會給一張快遞單,把郵寄內容填好,那上面有個單號,那個單號就是退貨運單號。物流單號是將貨品發回給賣家時的單號。一般買家在發貨後物流公司後,都會有乙個發貨單,每個發貨單都有乙個唯一編號就是物流單號,此號及發的哪個物流一併...

怎麼用單號查快遞重量,如何根據單號,查詢快遞重量?

風語愛生活 查快遞重量的方法 1 可以聯絡快遞公司的客服,向客服處詢問快遞的重量,快遞的內網會有記錄快遞的重量。2 也可以聯絡收件的快遞員幫忙查詢,都是可以在內網查到相關的重量記錄,在經過相關的中轉站點時會記錄重量。 小小一個小明 一般查詢快遞重量,這一個,只有那個客服才可以查,你只要能聯絡到客服的...

京東怎麼查詢快遞單號,京東查快遞怎麼查 有單號

可以在京東快遞平台繫結手機號,如果有快遞一般會推送訊息。已有單號可直接在查快遞入口輸入單號查詢。如何查詢快遞單號,快遞單號如何查詢。您好,請不要著急哦 鮮花 請不要著急哦 鮮花 請不要著急哦 鮮花 請不要重複提問哦 大笑 人工解答排隊中人工解答排隊中 人工解答排隊中平台有效回覆時效為24小時,看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