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她六年了,至今未果

時間 2021-09-18 23:18: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感覺真的很像 也是六年了 她說她現在不想談這些事 如果將來有一定的基礎同時雙方有感覺的話就在一起了 意思就是說她不願意與我談 但是把我當做結婚的候選項 自己感覺很不爽······

嘗試著擴大自己的交友圈子吧,也許你現在並不是愛她了,而是覺得我都等了這麼久了,在等等也無妨 就像 毛利蘭一樣 等了十年 再等十年又何妨? 事實上,男人像女人一樣,青春也就最多十年 你相當有成就時也會想起這十年 這是無法改變的

我比你還好 談過兩次 但是總是忘不了她而分了我們這樣的人很執著 但同時很容易被傷害

兄弟 也許你等到很久後 她會與你結婚 但是那時你找的不是乙個與你由女朋友(對你有好感)而變來的妻子了,也許你們會過得很平靜,但是她心裡永遠有乙個地方 那個不屬於你的地方 感覺又不爽

咱們互勉 好好的找乙個 喜歡你的 同時你也喜歡的 人吧

2樓:

哈哈,實話和你說,我和你說的那個女孩子挺像的,有了男朋友,照樣會對別的男生說「有你真好。」但是絕不是愛慕之意,只是覺得身邊有乙個這樣又不是男朋友又比普通朋友親近的男生覺得很幸福,會給男朋友很不安定的感覺,他曾經跟我說「為什麼我不給你發簡訊你就不給我發呢」但是那是因為覺得沒有必要,並不是她不在乎。所以,我覺得吧,你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如果再不行的話公尺酒把她放在心裡吧,去尋找別的人。

3樓:yuhai宇海

看了你的執著戀愛史,從心底裡感動,六年不算短,相信女孩心中絕對會有你一席之地,不管多長時間才能真正擁有她,這份情別放棄,畢竟在她失落、難過的時候會知道,有你真好。繼續努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加油吧,我還比你多一年呢,慢慢來吧。有時候有點不甘心,有時候有點怨恨,挺複雜的。

女生對容易的東西很不珍惜的,當你變的被女生包圍,很搶手的時候,她會自動找到你,讓你如願以償的。

記住,很多女孩不是用來追的,換一種想法對待她,相信她是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沒有聰不聰明 只有願不願意 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其實她在考驗你 做男人應該臉皮厚一點 祝你早日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真是個痴情男兒,和我一樣,6年就沒開花,更別提結果了,這女的只把你當備用的,沒人愛時才會想起你,你應該放棄,這女的太不值了!好好努力,你一定會找到乙個更好的女孩的

7樓:旋律無音

你太厲害了.. 我才追了一年就有點受不了了.. 如果6年都沒有結果 那最後在說一次 這一次說個明白 行就行不行就算..

雖然放棄很難 但是時間會沖淡一切 雖然和你這麼說容易 但是讓我做也很難啊 關鍵還是靠自己 加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告訴你追求她是在她首先喜歡你的感覺下去為她而做》

9樓:旁湘君

有種愛叫做感動,加油吧!!!!!!!!!!!!!!!!!!!!!!!!!!!!!!!!

怎麼辦相處了六年的女朋友,為她付出了六年她卻要離開我怎麼辦

朝陽麗文 和他好好談談,看看她是怎麼想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如果她鐵了心要離開你,也沒辦法!但你可以要求她對你六年來的付出給予適當的補償的! 我想問 為什麼要離開你,是因為什麼原因引起 的,矛盾的根源 在 呢,請你說清楚,這樣大家才好給你分析 你就這樣一句話,讓人很難去解釋 藍寞雪 這說明你們有緣無...

我暗戀女孩六年了,我暗戀乙個女孩六年了

你都沒有嘗試跟她表白.你怎麼知道她是討厭你,還是喜歡你呢?其實愛乙個人,應該不怕會怎樣,尋找機會,告訴她.這不僅是乙個男子漢要做的,而且是一種對那個女孩的尊重.關於暗戀,有兩種解決方法 一種是把它變成 明戀 跟她講清楚 另一種是,讓它永遠爛在肚子裡,把她給忘掉。選擇乙個比較可以接受的方式吧。關於緣分...

六年的愛分手了

女人是用來寵的,我女朋友跟你差不多,雖然很聰明卻也很淘氣可愛。寵著愛著就好,嘿嘿,生氣的時候哄著護著,生完氣她就來哄你了 嘿嘿 人生總能遇到乙個最好的,抓不抓得住在你,遇不遇得到注定。孩紙 不要放棄 既然能為你六年 不管怎麼樣 我也該認為你該為她付出一點什麼了 不以重合為目的的去付出 愛情是兩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