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電子單號查詢系統,圓通快遞電子面單怎麼查詢?

時間 2022-03-22 16:25:17

1樓:紅色紙飛機

圓通電子單號查詢有以下方式:圓通官網查詢、聯絡客服。

1、上網找到圓通速遞的官網。

1)圓通速遞的**:圓通速遞官網:圓通速遞2)找到快件跟蹤,輸入快遞單號。

拓展資料:

1、上海圓通速遞****有各類運輸車輛千餘輛,員工3萬餘名,服務覆蓋全國500多個城市。成立於2023年5月28日。經過十六年的精心打造,現已成為集速遞、物流、電子商務為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

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市青浦區華新鎮。數年來,公司業務迅速發展,網路覆蓋中國各個城市。

2、圓通速遞企業文化

(1)企業核心價值觀:誠信 創新 共享

(2)企業定位:網際網路資訊科技的快遞平台

(3)企業產品:安全 時效 服務

(4)企業願景:中國人的快遞,世界因我們觸手可得(5)服務宗旨:客戶要求 圓通使命

(6)企業社會責任:服務社會,強企為國

2樓:卡提咩

在瀏覽器直接搜尋圓通

在方框處輸入單號,再點選「查詢」即可檢視。

瀏覽器搜尋菜鳥裹裹主頁

在方框處輸入單號,再點選放大鏡按鈕即可檢視。

在支付寶首頁開啟【我的快遞】

在方框處輸入單號

此時在彈出的介面選擇「圓通快遞」即可檢視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官網或快遞綜合查詢系統查詢單號

圓通官網網頁鏈結

常用綜合查詢系統網頁鏈結

圓通速遞建立於2023年5月28日,經過十七年的發展,已成為一家集速遞、航空、電子商務等業務為一體的大型企業集團,形成了集團化、網路化、規模化、品牌化經營的新格局,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2023年底,成立上海圓通蛟龍投資發展(集團)****,標誌著圓通向集團化邁出了更加堅實的一步。公司在網路覆蓋、運營能力、業務總量、公眾滿意度及服務質量、資訊化水平、標準化等方面等均走在了行業前列,品牌價值和綜合實力名列中國快遞行業前三甲。

2023年7月28日,圓通成功借殼大楊創世,成為中國第一家登陸a股的快遞企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的電子單號(18位數的單號),和普通的單號查詢方法是一樣的,你登入圓通的官網輸入單號,點選查詢即可。

5樓:僑光宇向晨

圓通單號由10位字母數字組成,目前常見以數字或字母等開頭,後面9位是數字,lp開頭的不是圓通快遞單號,是**定單號。

親們要查要用運單號才可查。

6樓:匿名使用者

600576614681

7樓:匿名使用者

yt4337290284145

8樓:慎浩思

丫丅4250880803466

9樓:

圓通電子

803065154461523586

圓通快遞電子面單怎麼查詢?

10樓:大問號和句號

圓通快遞電子面單查詢步驟為:

一、在手機上開啟支付寶,在支付寶首頁點選「我的快遞」選項。

二、然後在「查快遞」頁面輸入電子面單上的快遞單號,確認無誤後,點選後方的方形圖案。

11樓:

快遞100鏈結,輸入快遞單號即可查詢。

網頁鏈結

支付寶查快遞的辦法:

開啟支付寶,點選我的快遞

選擇查快遞,輸入快遞單號

12樓:

yt4106247915150

圓通電子單號查詢系統?

13樓:小小乙個小明

如果你是賣家的話,**的單號,直接自己去那個後台的電子面單系統裡面,就可以查了。

圓通電子單號882515907529894481怎麼查詢

2016 08 17 10 19 15 圓通速遞 官方 www.yto.net.cn 2016 08 21 15 05 客戶 簽收人 轉入代辦點 已簽收 感謝使用圓通速遞,期待再次為您服務 2016 08 20 16 03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程委鎮公司 派件人 馬羨光 派件中2016 08 20 1...

圓通快遞單號查詢,圓通快遞單號查詢

還用圓通寄東西,你不怕給你寄不在啊,寄不在其實就是他公司內部人員搞的鬼,常拿走顧客 的東西,我看到過一件好笑的事情,人家寄吃了,他們人家吃的給人家吃了,勸你以後莫用圓通 了。這種公司,不值得信賴。我也是一名受害者,把我手機寄不在了,最後只賠了一百塊錢,我不稀罕。這樣的公司你還敢用,我朋友寄個主機,收...

圓通快遞單號查詢

走件流程。快件單號 操作時間 快件流程。2312049205 2010 9 11 0 01 58 廣東廣州白雲區石井 快件攬收掃瞄。2312049205 2010 9 11 3 04 44 廣州分撥中心 下車掃瞄。2312049205 2010 9 11 4 03 51 廣州分撥中心 建包掃瞄。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