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還有前任但是他已經有新女朋友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09:27:58

1樓:寶51282炎趙

我跟前任談了三年,因為我倆都是獨生子女,而且雙方離得很遠,我家的意思是想讓他來我家這裡發展,但是他家不同意,最後被迫分手。分開那麼久我還是忘不了他的好,他的家裡人又給他介紹了乙個他們那裡的女生,而且他們現在正在交往。當我得知這些事情的時候我是徹徹底底的死心了,我再怎麼難過都不關他的事了。

還是好好收拾一下心情重新開始一段戀情吧,希望我們都能各自安好。

2樓:小美18672境臀

不管是什麼原因,已經分手了,就放過自己吧,更何況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你放過自己,也需要放過他。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去祝福他,希望他幸福,不過真心的祝福很難,人都自私,誰會看著前任和別人在一起而自己心裡不起漣漪,都會不好受,即便這樣,你所能做的,而且唯一能做的就是祝他幸福。

3樓:影子

自己沒有走出來,就自己孤獨一段時間,不要以為自己馬上談戀愛了就忘了。 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的表現而已。 如果是我 ,我就乾乾淨淨的談戀愛, 我的情感格局非常小, 格局小的人知道自我約束。

何以琛就是 ,感情格局小的人知道要什麼。

4樓:高易彤

他很快就能找到新的女朋友只能說是要麼他在氣你,想讓你恨他,好讓你早點走出分手的陰影;要麼就是說難聽點他對你根本不看重。值不值得你去思念那就得看那兩種結果是哪種了是吧!其實你們平時交往他是怎樣的人你應該多多少少知道的。

想了就去找,想知道什麼就問清楚了好一了百了。感情這事沒必要藏著掖著的。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

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5樓:抽轉組

‍‍因為你一直沒有放下,你太執著於內心的情感,殊不知那種情感只是你自身的,而不是來自於他,或許他以前真的愛過你,可是他現在還是走了,縱然你不捨,那又如何?回不去的就各自安好。愛過,疼過,也該成長了。

未來那麼美好,為什麼非要把自己束縛在不屬於你的牢籠裡呢?你會遇到真正愛你的人。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你所經歷的坎坷都是你的心給自己設定的障礙。

邁出這個坎就好了,祝福你,願你遇見良人,愛你如初。願你被這世界溫柔以待。‍‍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有底線,有主見,有自我,有尊嚴,不管什麼原因,不管什麼原因都不該活在過去。

7樓:遊含雪

‍‍分手後還喜歡前任,而且前任有現任,這說明他已經做出了選擇,離開了你和別人在一起。首先,你們分手了,說明你們之前相處是有矛盾的,你身上之前吸引他的地方沒了,而恰巧別人有,所以他才會和別人在一起。

退一萬步來說,就算你一直喜歡他,最後他回頭和你在一起的概率多大?而且你們重新在一起後,難道不會又分手嗎?只要矛盾還在,就一定會是同樣的結果。

所以,請善待自己,每天多愛自己一點點,只有愛自己的人才能愛別人。這世界上,沒有誰離不開誰,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在以後,你會遇到乙個,眼裡心裡只有你的人,而且你看見他也會滿心歡喜的人。

只要時間夠長,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如果你發現你的女朋友心裡還有前任你會怎麼辦?

8樓:阿麗亞艾爾西丁

2023年如果讓我總結,我從早上想到現在,除了想到信,望,愛這三個字還是這三個字。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和前任不能復合,對方對我也是真愛,對方願意和我共度一生,我會用時間來改變,允許對方心裡有一片地方留給前任,儘管我也會吃醋,但是以後的日子,只要我們是真心相愛,過去的前任只是乙個年輕時美好的回憶。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和前任的感情基礎比較好,可能因為雙方家長不同意,導致他們沒有在一起,以至於那麼耿耿於懷。建議竟然選擇在一起了,一定要經歷一些事,才能更好的了解對方,了解自己.如果你覺得她是值得你一輩子好好對待的人,請給她一些時間。

11樓:太叔懷靈

你如果能感受到她現在愛的是你,就放過她和你自己吧,不要糾結那麼多,過去就讓她過去吧。說出來的話,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她,如果她現在愛的是你,希望你倆能好好的。

12樓:阿舞子

我的女友要是總提前任,前幾次我不會說什麼,因為若是第一次你就發脾氣會顯得小氣。事不過三,這個道理誰都懂。每天都和你聊前任,當她說了三四次之後,就要對她坦白了,說出你的心聲,你對這件事的看法。

心平氣和的和她交流,相信她會理解的,不理解的話,最不好的結果就是她心裡還有前任。

13樓:3435滅韓浩氛

確定對方愛不愛我,想不想和我白頭到老,還有對方是只是心裡忘不掉還是愛的很深。如果對方對我的感情只是湊合過,那麼必須分,因為不願將就不願委屈自己委屈我愛的人。如果對方和對方的前任有機會復合,並且對方比我更願意和前任在一起,那麼無論我多愛對方我選擇放手成全。

14樓:7180滅韓車憑

我現在的女朋友之前也有和她的前任聯絡,但是都是男方找的女方想和她復合。我知道後肯定是非常不爽和吃醋的,我女朋友也明白了我的心思然後就把她前任給拉黑了。我很慶幸我有乙個那麼好的女朋友。

那時候我的做法是選擇絕對相信我的女朋友的。心裡雖然還是有點不舒服,不過既然是你的女朋友就應該相信她。不要整天疑神疑鬼這樣反而會增加雙方爭吵的機會,顯然爭吵對彼此的感情沒有太大的促進作用。

同時,你要更加呵護和關愛你的女朋友,讓她清楚明白你才是她現在的男朋友。用你的信任和關愛去覺得你比她的前任要好。我想假如你女朋友是心裡分清楚的人她知道怎麼做的,一定不要讓她感覺到你這邊的壓力。

萬一女朋友舉棋不定,想和前任復合又不想放棄你的話。那我覺得你還是放手吧,每一段感情都要理清楚了然後再進行下一段不然我會覺得對現在的很不公平。

如果你深愛著你的前任,他卻有了新的女朋友,你該怎麼做?

15樓:

當他有了新女朋友的那一刻,你在他心裡就沒有地位了。你不要試想怎麼挽回他,沒有用的,這樣只能讓他更加煩你。如果你一時放不下,你就默默的等,或許某一天,他覺得只有你才是合適的,他便會回到你身邊,男的,應該給他乙個自己認識的機會。

16樓:社會男技

等他們結婚的時候當面說一句:祝你們幸福,希望你們白頭偕老,永結同心,斷子絕孫。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爭取回來就去試試,如果覺得回不去了還掛念就與他保持聯絡做朋友,如果不想見面就祝福他

18樓:猼懿

已經是前任了,說明挽留過了,沒什麼怎麼辦,祝他幸福,你也該找乙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若還喜歡你自然不會再找別人,若不喜歡你,你再去找他又有何用

20樓:卯澄

他都有了下一位何必要揪住他不放,放手或許還能找到比他更好的

21樓:卷涵易

空愛前任,儼然飄渺;回到現實中吧。

22樓:菲芘劉炫

祝福他談不上 但是不要去打擾人家啦 感情這種事勉強不了

我還愛著我前男友 可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怎麼辦

23樓:宜年世女

分手後你的愛他,在他眼中是無理取鬧,他不

24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吧,周圍有很多關心你的人,後面還有更好的等你,何必執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沒緣分就祝福他們吧,以一顆善良的心對待前一段緣分,等待你的肯定是完美愛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沒結婚,就主動出擊吧。等到他與別人結了婚,後悔就來不及了!

27樓:he你談戀愛

那就放棄吧,找乙個愛自己的

28樓:聰明戰子

他都已經交新女朋友了 就說明你不是他最好的選擇 他現任女朋友才是 你這是何苦呢

29樓:miss小神仙

男人一般比較絕情比較倔強,是很少會回頭的!即使回頭那也是下半身作祟!姑娘慎重!親身經歷,我的前女友也對我這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

31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他們,你現在愛有用嗎?誰讓你不珍惜?後悔也晚了

32樓:百度使用者

已經是你前男友了。

愛乙個人不定要在一起,只要他幸福就可以了!

33樓:產科陳姐

妹子!放開吧,這種男人值得你留戀,

34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是,他已經選擇離開,我覺得我們已經放手,會遇到跟好的,寶寶,加油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女朋友你也可以有男朋友啊,如果沒有我可以做你男朋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友又怎樣,結了婚還會離婚呢。

37樓:璀璨哥

祝福吧 不打擾是你的溫柔

38樓:感情分析師範

可以玩雙飛,看他女朋友願不願意

39樓:禹彤

不要愛乙個不愛你的人,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你會活的很累的

如果你喜歡的人知道你喜歡他,但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卻不告訴你,一直吊著你

把他的行為告訴他的女朋友,讓他一拍兩散,這種渣男就是想腳踏兩條船,太可恥了,一定要揭穿他,千萬別再喜歡這種男的,要不以後他以後還會這樣 人家只是拿你做備胎吧,也許人家有點喜歡腳踏兩條船,不是人家的本性,如果你投懷送抱,就是你犯賤做女人,自己懂得珍惜才是最重要的。 浴鸙 不知道也就罷了,不管什麼方式知...

我已經有了自己的女盆友了!但是還有女的老是纏著我!!我到底怎麼辦啊

help自演 婉轉的拒絕,太直白女孩子的面子掛不住 最好話說的明白一點,和那個女的撇清關係,這樣才對得起你女朋友 爐子大菠蘿 對於這種厚臉皮又死纏人的女人,你不直接點跟她說明白的話,她還以為你很喜歡她這種追人的方式呢。 手機使用者 1.應向她 纏著你的女人 表明自己的態度,期間態度應平和 以免發生不...

心愛的她已經有了男朋友,我知道她心裡還有我,我該如何挽回她的愛

真笨,在試探你呢!你應該強硬一點,說什麼都不在乎,只是想和她在一起。給她用紙筆寫封信吧,表明你有多愛她。還有,從她的好朋友的嘴裡套點資訊。這些事孤軍奮戰是不行的。女人和男人一樣.誰會放棄一腳踏倆船的曖昧機會.這世界上有唯一的愛嗎?沒有 有的就是曖昧.通過曖昧可以不用負責地獨享n個人的溫柔 你估計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