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他沒有感情了想離婚

時間 2023-03-20 16: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自己得有經濟實力養他,然後你可以提供一些平常他不管孩子你對孩子好的證明,如果可以,要是孩子自己說想跟媽媽,這種情況法院一般尊重孩子的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必受其害。

優柔寡斷,明知道應該分開卻找各種理由遲遲不作出決定這樣的行為方式注定了你的悲劇。

你都不幸福,你孩子能幸福嗎?什麼時代了,為了孩子奉獻一輩子?

乙個一天到晚想自殺的媽?這樣對孩子就好了?

你家裡給他守著,把孩子照顧著,他外面彩旗飄飄,是我我也不同意離,多好的日子。

不要不清醒了,認定對自己正確的道路就走上去,管別人這麼多。

3樓:成熟是一種寂寞

孩子超過十五歲法院才會徵求孩子的意見,如果是嬰幼兒母親爭取到撫養權也是有可能的,可以拿出事實證明他不管孩子呀,只要你有有利證據,法院判決都是以孩子成長有好處為優先考慮條件的。

4樓:lian石

那就離婚吧,現在這個社會離婚很正常的。

5樓:

只要你能證明孩子有你撫養會對孩子更有益~

因為法院判定撫養權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誰能給她更好的生活環境。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情還在一起幹嘛呢?

7樓:龍天

你要有經濟實力才能有撫養權。

沒有感情 卻有孩子了 想離婚 求助大家

感情這回事,本身就是說不清道不明的。有因必有果。你們既然已經有了孩子,那也算有個結果了。如果能培養下感情,還是不要輕易放手的好。當然,最重要的一點,是看你丈夫對待你的態度。如果他一心一意愛你,我實在想不出理由勸你拋棄他和孩子。如果你丈夫是乙個不付責任的男人,那我支援你。畢竟現在這個時代,離婚已經很普...

夫妻沒有感情了要不要離婚,夫妻沒有感情了該不該離婚

斐雨伯 不管婚姻制度的前景如何,起碼在目前,我們有理由相信,在未來漫長的一段歲月中,它仍是大多數人情感的最終歸宿。找一個人相依相伴,找一份感情廝守終生。仍然是很多女人的夢想吧!然而,面對一個紛繁多變的世界,再沒有任何東西能夠為感情 這種既實在又虛無 既純粹又複雜的精神現象提供保證。越來越多的 出軌 ...

男朋友對別人說他對我沒有感情了怎麼回事

即使去主動要求和好也不是沒尊嚴,不要這麼想,因為你愛,你想在一起,單方面來說是你的願望,去努力爭取有什麼丟人的,如果他態度堅決又數落或者挖苦你 只是性格脾氣問題,我相信一般男人不會那麼做 那麼他就是真的不愛你。你現在糾結是因為你還相信他是愛你的,即使是他提分手了,你覺得還是有希望在一起,如果他真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