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丈夫沒有感情基礎,結婚一年我想提出離婚,男方不同意我離家出走,請問我起訴離婚是不是會賠償男方

時間 2021-10-19 10:06: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起訴,男方不同意且沒有重大過錯,法院不會支援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一年就想離婚,既然沒有感情基礎為什麼要結婚呢?這樣不是害了自己也害了對方嗎?

你離婚了就一定能找到有感情基礎的了?離過婚的女人比未婚的女人找起物件來更多一層障礙。

如果對方沒有特別讓你接受不了的毛病,那就試著慢慢培養彼此的感情吧。

俗話說人心換人心,既然嫁給了他,就好好的待他,你對他好,他會感覺得到,他也會對你好的,這樣慢慢的就有感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啥叫沒感情基礎?

結婚的時候怎麼沒想這個問題呢

要面對現實

有些原因你可以要求離婚

但是這個真的不是理由

法院也不會支援你

4樓:厚正初

賠償不會的

但是離婚沒那麼順利,你必須證明你們婚姻感情確實已經破裂

5樓:上海楊律師

不用賠償,誰先提出離婚本身並沒有錯。

6樓:哭泣d藍天

在一起就是緣分,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愛情只是生活的調味劑。離婚並不是鬧著玩的,你要是離婚了,以後再找的話,就很難找到好的了。好好想想~~

結婚一年多,和丈夫將近一年沒有性生活,而且己經分居半年,互不聯絡

好像是超過2年不再一起一方就可以單方面強制離婚。離婚由兩種方式,協議離婚和起訴離婚。任何人不得干涉他人婚姻自由,不得強制他人離婚。法律規定,具有以下條件之一的,法院應當判決離婚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

我和丈夫已經沒有感情了,可是他又不願意離婚,現有一女兒!是否可以我單方面離婚

無聊的小小寶 怎樣提出離婚申請 離婚,是一種法律行為,必須符合離婚的條件,履行必經的法律程式。離婚有兩種形式 1 登記離婚 通稱協議離婚 2 起訴離婚。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規定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 是指登記離婚 協議離婚 登記離婚應由申請離婚的夫妻雙方向民政局婚姻登記機關遞交書面申請,並出具...

我不願意和沒有感情的人結婚,我不願意和乙個沒有感情的人結婚?

有人強迫你嗎?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事?逃婚是很好的選擇!不願意和沒感情的人結婚是乙個明智的選擇。人是乙個感情動物。沒有感情的生活在一起。是不幸福的。看意思你是沒有結婚。就分手吧!這對你和他都是乙個解脫。首先支援你,為你點讚。婚姻是一輩子大事,不能馬虎。婚姻的基礎是兩個人要有感情,在愛好,志趣,性格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