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孩子歸我,我想挽留這段婚姻,可以他只跟孩子見面,不願意跟我見面

時間 2021-10-19 10:05:24

1樓:小清新

該放下還是得放下,如果一個男人足夠愛你,是不會也捨不得讓自己的女**淚難過,他確實不愛你了,他只是拿著父母當藉口而已,他有時和你聯絡是因為他覺得對不起你,不要一直想念一個沒有未來的人,不如把傷心的時間全部用來強大自己,讓他家知道失去你他們後悔不及,把自己打扮漂亮讓自己活得開心點。

2樓:布冬舊聞

根據你的敘述,無法讓人看好你的丈夫。

看事物總得看本質:你們的離婚,無需去怨丈夫的家庭,你要怨的,只能怨你的丈夫。

從外表看來,“是雙方父母的干擾使我們走了這步”,但就實質上而言,正是因為你丈夫的無能、無自己的主見、無明辨是非的能力、無責任心、無擔當意識,才使你和他“走了這步”。說實在的,面對家庭的破碎,你是可憐。但你的可憐往往會讓人聯想到對你的“哀其不幸,怒其不爭”。

我不知道這樣的丈夫你還有什麼可留戀的。你不應該需要“有時很關心我”,更不應該“心裡放不下他”。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他在幹嗎?

當你“父母多次到他們家試圖挽回”的時候,他在幹什麼?在你面對“家裡的房門全部鎖起來”“把結婚照全部拿下來”的時候,他在幹什麼?在離婚起訴期間“家裡鎖都換了”他又在幹什麼?

作為一個女人,可以軟弱;但在大是大非面前,你越軟弱,別人會更看不起你。

但無論怎樣,你必須要自己看得起自己。要學會自立、自強,重新找回一個全新的你。

3樓:

你認為你們之間沒有什麼,這只是你的認為,其實你們之間的問題非常嚴重,只是你沒有意識到而已。父母為什麼能將你們的婚姻干涉到離婚的程度呢?說到底還是因為你們原本不成熟,還只是受父母影響下的孩子,很多選擇明明是自己的,結果每次遇到問題,都是父母出面干涉,你們完全沒有主動能力,自然誤解越來越深,直到無法繼續為止。

現在這樣的情況想挽回是不容易的,因為過去可能經歷了太多糟糕的經歷,走到這一步如何回頭呢?你放不下可以理解,但真的要反思前面的關係,反思一下自己,先從這段關係裡走出來才行。

4樓:愛秋

既然他那麼堅決跟你分開,你也趕快走出這段感情吧。

女人跟一個男人在一起,是要接受他整個的家族,不是單單他自己。

多接觸一下其他人,會有合適的人出現的。

5樓:愛情考拉

回答較長,希望你能耐心看完,幫助到你

踏進婚姻殿堂的人都希望自己的婚姻能美滿幸福,夫妻相處中能和諧、和氣,但往往並不會盡如人意,很多人說:“婚姻是一把枷鎖,將夫妻兩人團團圍住,時間一久透不過氣之後就會想要掙脫,婚姻開始出現變動。”我覺得,婚姻不似戀愛那麼簡單,很多戀愛時沒出現的瑣事和爭執在結婚後頻頻發生,此時婚姻正處窘境,瀕臨破碎,但是並不想就此結束自己苦心經營,全身心投入的婚姻,那麼要怎麼才能挽回破碎的婚姻呢?

停止無休止的抱怨和嘮叨。抱怨和嘮叨絕對是婚姻第一大殺手,結婚後生活和工作中有形或無形的壓力有時會讓夫妻雙方倍感壓抑,此時最容易引發對另一半的抱怨。適度的的抱怨,可以獲得對方的體諒,但是無休止的抱怨,會給對方帶來一種無形的困擾,最終造成兩人相互抱怨,這是婚姻中不得不面對的一大危機。

即使對方明白,你的所有行為都是基於對他/她好的表現,但是抱怨過頭會讓對方透不過氣,從而失去對你乃至對婚姻的信心。因此想要挽救婚姻,不妨先從減少抱怨做起,少一些對彼此的抱怨,多一些寬容和諒解。

與另一半互相磨合,而不是一味的要求對方適應自己。夫妻在結婚之前的十幾二十年裡是沒有交集的,因此在相處過程中會存在個性、觀點以及價值觀等的差異,這種情況及時是模範夫妻也不能排除,其中有一些分歧是可能被消除的,但是另一些很難被徹底消滅的,它們會伴隨著你們的婚姻,直到墳墓。因此在與對方相處時不要一味苛求對方適應自己,夫妻相處過程是一個慢慢磨合、慢慢適應對方的過程,很多事情都可以夫妻雙方攤開來用折中的方法去處理,沒必要一意孤行逼著對方聽自己的。

不管婚姻走到現在是因為什麼問題,只要你想要解決,那麼在表達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對方的接受能力,用他/她能夠接受的方式去解決。不要擔心對方不能接受自己的建議,當你用對了方法,你會發現,配偶比你想象中的更容易妥協。

充分利用一切能幫助你挽回婚姻的資源。如果你們有孩子當然是最好的,如果你們一直處於冷戰狀態,不如間接的通過孩子向對方傳達你想挽回婚姻的想法,就算對方對你很失望,但是看在孩子的份上也會再考慮一番;假如沒有孩子,那麼你就要通過求助周邊親朋好友來幫你了,如果有一個對方信任的人能開導一下他/她,幫你說說好話,那麼將會事半功倍了。

愛,應該是先知而後行!如果你想挽回前任,婚姻,修復婚外情,遭遇小三困擾、情人上位轉正等情感問題,可以下方關注,為你的愛情保駕護航!

6樓:愛喝粥

首先對你的態度應當給與肯定,這是夫妻之間的一種責任,而不是說散就散的隨意。其次,需要明白你們的婚姻問題在**,找到關鍵的節點。是溝通太少還是爭吵太多,是因為孩子還是因為經濟收入,都需要不斷自省。

第三,需要結合有關專業人士的意見為雙方提供家庭糾紛解決方案,必要時可以雙方在場或者單人在場接受婚姻心理疏導。

7樓:

既然分開了就先都冷靜一下,時間久了就能看出來他對你到底有沒有感情了,現在你情緒激動應該也不夠理智,後續你們之間就慢慢的培養感情,因為有孩子的牽涉總歸都是要有交集的,如果他不願意見你說不定是他自己有啥想法,畢竟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是很難和睦相處的,你自己冷靜冷靜吧

8樓:1036318835問

可以挽回婚姻感情,先要分析清楚他是為什麼要離婚,再根據情況分析規劃挽回感情方法,挽救婚姻家庭

9樓:一絲不掛

不管相聚還是別離,都來自一個緣字。相聚說明我們有緣,但有時候緣分也是有壽命的。緣盡了自然就無法繼續在一起了。

既然已經無法再做夫妻,做一個相互關心相互支援的精神知己,做一對最熟悉的陌生人,又何嘗不是一種美呢?

10樓:儒德律師事務所

既然已經離婚了,就好好開始新生活。與他在一起是避不過去他父母的。結婚真的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

11樓:異界狂刀

這樣不知道真惜你的人沒必要再留戀了丫頭,從新在開始吧

12樓:浩海書南

該放下了結束上段感情

13樓:命理師解惑

孩子,把八字留下,我給你看看

一時衝動離婚後,雙方都後悔了,想挽回婚姻,可冷靜一段時間後前夫說心碎了,心裡的坎過不去,可能一輩子

14樓:樂觀的1旺旺

我曾經跟你一樣婚姻出現危機,老公堅決要跟我離婚,婆媳關係糟糕,平時跟老公也是經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過的無比煎熬。後來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復了婚姻。現在我來分享下我的婚姻挽回和經營經驗

離婚這個詞在現代社會看來,也是非常的常見了,但是很多人會因為離婚後感到後悔發現還是自己的丈夫好,這種想法也不是沒有,只是很多人都不願意承認罷了,夫妻之間相處的時候,會產生許多的矛盾和分歧,但是解決不好的人永遠都是選擇的逃避。

那麼離婚後,有什麼辦法讓前夫再次成為丈夫的方法,踏出勇敢的一步,讓自己老年以後不會後悔自己當初的行為,讓自己在年邁的時候,身邊陪伴你的永遠是你心裡面裝的那個人。

學會反思自己的錯誤

增加聯絡

重新建立聯絡對於挽回前夫很重要,比較好的辦法就是見面,見面三分情,儘量想辦法見面。如果你們有共同的好朋友最好不過,比如聯絡你們共同的好友組織一次聚會,讓對方在聚會中瞭解你此時的狀態,以及你在這段時間內的改變……如果沒有共同的朋友,那就找你們生活中可能出現交集的地方,你們共同的興趣愛好,他經常會出現的地點等,偶遇也是可以人為設定的。在見面之前你當然要做一些準備工作,包括外貌上的,心理上的。

外貌上要好好修飾一番,爭取給他眼前一亮的感覺。心理上的,保持一顆平常心,注意見面時的氣氛,氣氛比談話內容更重要,不太建議你們上來就談感情,可以多聊聊自己最近一段時間的新鮮事,對方很容易對你再次產生愛意。

然後,以普通朋友的關係為藉口,請求他幫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例如以前你們在一起時,你的電腦宕機了,或者需要重灌系統等,都是他弄好的,現在你的電腦突然又出現問題了,你也可以打**請教他,怎麼解決,或者直接懇求他哪天有空上門幫你看看。只要你們的關係沒鬧得特別僵,還是普通朋友的溫度,那麼這些不算特別過分的請求,他是不會拒絕幫忙的,這樣子,你們就增加了見面的機會,而他又不自覺地為你投入了。

重塑自身魅力

有魅力的女人才會吸引男人的注意。離婚後怎麼樣能挽回前夫的心,可以尋求專業的造型團隊的幫助進行形象改造,重塑女性魅力。配合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拓展自己的朋友圈,提升自我價值,當你身邊出現新的追求者的時候,前夫就會產生危機感,挽回的成功率就大大提升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是一時衝動,你確定雙方都後悔的話,那其實,還是複合比較好的,關鍵是有沒有認識到,如何相處,如何去處理婚姻關係雙方關係,這樣的話進入的話雙方比較珍惜,要不然的話還要重蹈覆轍,而且要確保雙方都沒有其他的打算,如果有其他打算的話,再複合也不合適

16樓:心理諮詢師

兩個人都是衝動的人!衝動離婚之後,又衝動的刪除了****!在前夫猶豫彷徨的時刻,無異於讓他進一步死心!如果真有感情好好做做情感諮詢吧,希望我能夠幫到你!

17樓:k良許

其實有時候啊,那些離開你的

人也許真的就是受夠了你,就好像直到現在你還覺得全是那個離開你的人的錯一樣。到了一定年齡,就會明白,沒有誰的生活永遠是順風順水的,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旁人所能給的幫助其實都是杯水車薪。

18樓:紅色的

讓孩子去和前夫聯絡,這孩子會讓家庭重圓

1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時間是傷口癒合劑,每天都聯絡著,多互相關心一下,畢竟還是雙方瞭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吧 他說心裡的坎過不去 但沒有斷了**** 說明他還有些糾結 可能在嘗試撫平吧

21樓:善良的

可以通過玄學易經挽回家庭

22樓:開春

想要再聯絡估計會很難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婚姻出現了哪方面問題呢,挽回婚姻辦法很多,不同情況採取不同的挽救方式

我老婆堅決要跟我離婚,我怎麼樣才可以挽回這段婚姻呢?三天前的已經把他的東西全部都搬走了!我一直都對

24樓:曾經的我多天真

一,你錢太少bai,二,她出克玩

du,遇到新天地zhi,三,你dao不該你自己內

把所有家裡事都做了,容你不能讓她沒事可做。四,如果她執意堅持,我勸你想開點,五,勸不動她,你就勸自己吧,大哥想開點,未來世界多明亮,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相信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過得苦bai日子,這回去享受du下金粉生活,就會

zhi覺得dao過去的日子太沒意思了,內經不住外面的誘容惑,這樣你是留不住的,信我話不留,過幾年他自己會回來的,這樣的女人你就太管他了,等他後悔了自己會回來的。我也是女人,差不到哪去

我和老公離婚後,房子歸我,孩子歸我,我有權利不要公婆住在我的房子裡嗎

阿星 有權利 但是 房產證上有沒有寫你的名字 長魚亦竹 公婆本來就不是你們的資產共有人,離婚後,你和他們沒有任何利益和血緣關係,完全可以不讓他們和你共同居住。 滕召伍 有權利,離婚後公婆是男方父母。但要提前打招呼!離婚後房產歸孩子,我是否有居住權 可以要求撤銷將房子贈予孩子的協議,並且協議約定是要等...

我跟孩子爸爸已經離婚,孩子歸我,我想幫孩子改姓,孩子父親也同意,我去派出所幫他改需要父親到場簽字嗎

陝西李桂娟律師 按照程式規定,需要夫妻雙方到場親自辦理 柏迎波 孩子爸爸必須到場,不然不會給你辦理的。 妙齡女子 這個你打 到當地派出所問問啊,都需要帶什麼證明檔案,問清楚了再去。不然去了白跑一趟。 曉呆萌哇 當時要提前找人諮詢一下,看看都需要什麼檔案,需要準備什麼材料之類的,提前準備好,再去辦理 ...

離婚協議書上寫著離婚後兩個孩子歸我撫養,他每個月拿生活費,他家條件比我好,他現在想要回孩子,我該怎

從理智角度來說,給孩子更好的成長環境才最重要。條件好,除了經濟方面,還要看教導水平 情感關愛。 只要你沒有虐孩子的行為和窮到供養不起孩子,拿離婚協議書去法院撒 他想要回孩子給他,你乙個又要帶孩子要工作很難的 智丶爺丶 不給他,按協議來,最好別讓兩個孩子分開 曹加古 為了孩子的將來,給乙個給夫丈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