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動不動就發火!想離婚。孩子可以歸我嗎

時間 2022-03-25 09:30:10

1樓:荒唐不負你

你老婆動不動就發火,想離婚。你問孩子可以歸你嗎。

發火是不好情緒的宣洩,是想通過發火來引起對方的關注或認同。其實,無節制的發火是人格不健全的表現。想離婚、想發火,都是被動的選項,都是想逃避的表現,都是不積極的思想,都會造成更大的損害和失敗。

要理性地把想發火的緣由弄清楚,要有原則,要懂道理,要掌握處理分歧的辦法,要有緩和氣氛的智慧型、肚量、灑脫氣質。

不清楚你們之間的具體情況,希望按照上面所說的,對照你們之間出現的一些不愉快,琢磨一下,找到改變的辦法,過上融洽的幸福快樂的夫妻生活。美好的生活要靠你的努力,並堅信能夠享受到啊。

對於離婚後孩子的撫養權的處理,首先要雙方協商,如果能協商一致,又不損害子女的利益的,可以按照約定處理,如果無法達成一致,法院會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秉持著子女利益最大化的原則處理。

對於兩周歲以下的孩子,一般是以判歸母親撫養為原則的,只有在母親存在以下情況:(1).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這三種情況孩子才會判給男方。

此外,如果孩子已經滿8周歲,離婚時雙方對撫養權發生爭議需要徵詢孩子意見時,如果孩子表示願意和男方共同生活,男方願意而且有撫養條件,那孩子也會歸男方撫養。

2樓:細語微風之微風細語

首先我想知道。老婆動不動就發火的原因是什麼?我幫你分析下,不知道對不對。

如果說因為你沒做好某一件事,或者你經常是這樣而引起你老婆發火。那你就檢查一下。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小孩子也就不要歸你了。

反過來說。因為是你老婆無理取鬧,作天作地的沒事就發火,發火的時候還提出要離婚,那你就可以要把孩子的撫養權全歸你了。因為小孩在他那邊的話,沒有什麼好處。

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建議,並能幫到你。

3樓:神鬥鬥娛樂

像你們這種情況,既然有了矛盾,你都選擇了想離婚的這種念頭。

對於孩子來說。對他的未來都不是乙個好的開始。但是你既然選擇了這樣的話,你們可以協商。

如果協商不了可以去法院。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不管孩子歸了誰,另外一方都必須在孩子未滿18歲之前,每個月要給他撫養費。

4樓:彭飛蘭

老婆發火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你們結婚的山盟海誓都忘得一乾二淨了。你是乙個自私的男人。你對老婆關心了多少。她發火就是你們離婚的導火索嗎?如果是這樣。孩子也不會跟你

緊急求助!我老婆在剛生完孩子12天強烈要求離婚。就想問下孩子的歸屬權會歸誰?

5樓:桂林律師廖清瀟

1.《婚姻法》第三十二條,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兩年的;(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2.《婚姻法》第三十四條,女方在懷孕期間、分娩後一年內或終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

3.《婚姻法》第三十六條第三款,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如因雙方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法院根據子女權益和雙方具體情況判決。

4.(1)如果沒有達到夫妻感情破裂程度,並不能離婚的;

(2)如果離婚了,正常情況下孩子暫時由母親撫養,你得出部分生活費、教育費等,你也有探望子女的權力。

5.根據你所說的,女方性格偏激,提出離婚應該是有一些原因的,相信只要雙方退讓,或者己方多讓一步就可以解決的。畢竟婚姻是終身大事嘛,而且小寶爺也快要出生了,一定要慎重考慮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在懷孕期間孩子是不會歸你的,但是你可以把她的情況放在第一位起訴。

7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原因。當初合不來就不應該結婚。作為丈夫。

多跟妻子溝通,看她對你有什麼要求。如果是無理取鬧。她想離婚。

孩子她也肯定不想要的。是她提出離婚的。孩子肯定是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人就這樣了,,,,,,有錢就跟誰,想甩你就甩你,,,我就是這樣的例子,,,,,,,,,,,

老婆經常夜不歸宿,我能跟她離婚嗎?

我想問一下,如果老婆跟我離婚孩子歸誰養。

9樓:抱著玫瑰飛奔的蛇

唉!麻煩死了都。離婚因為孩子。走法律途徑吧!ok

我媽老是煩我,動不動就發火?怎麼辦

盡量在自己身上找問題哦,還有最好的辦法就是沉默,聽著就是了,父母總是為兒女著想的,你就當聽聽就好了啦,呵呵 只要你沉默了,她 就沒得說了 可憐天下父母心,做父母的可能在生活中對你所做的任何事都不滿足,但有一點,他們心裡一定是愛你的,他們發火的心理就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理,但你永遠相信一點,媽媽的心...

孩子動不動就哭咋辦,孩子動不動就愛哭家長該怎麼辦?

要改變孩子愛哭的情況,家長要從自身來努力。應和孩子講道理,當孩子對道理置之不理時,爸媽再採用冷處理的方法來應對。對孩子提出的不合理要求,爸媽不要被 眼淚 所打動,一時心軟,而予以滿足,否則會造成孩子今後一而再 再而三的慣性。家長要抽時間多與女兒溝通,像朋友一樣與女兒一起玩,拋開 高高在上 的家長姿態...

我老婆五十歲,脾氣暴躁,動不動就發火。還總懷疑自己有重毛病

阿輝娛樂 你老婆50多歲,脾氣很暴躁,動不動都發火?這有可能和他的性格有關係,有可能她一輩子都是這個樣子,懷疑自己有毛病,這種情況下是疑心病,它不但有愛發火的情況,還有疑心病,所以這種情況一定要給他做好開導工作,所以如果她身體沒有疾病的情況下,可以認定她就是更年期還沒有過去,這種情況下應該多交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