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想孩子就去學校看她,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一次她給我打電話,結束通話後,大哭,委屈

時間 2021-06-06 20:08:22

1樓:敢不敢再重名蕩

離婚最受傷的就是孩子了,孩子心裡承受很大的壓力,你前婆婆是不是還希望你回去,畢竟孩子還是在一個完整的家庭裡才能健康的成長,她是可憐孩子,媽媽不能天天陪在身邊,在他成長中,媽媽缺失的愛和陪伴是他一生的傷,性格會變得內向,還會變得敏感而脆弱,如果有了繼母,孩子會變得更加孤僻,自卑,缺乏安全感,覺得自己是多餘的,有的孩子會變得脾氣暴躁。父母犯的錯,最後買單的卻是孩子。所以,夫妻離婚後,也不要錯過孩子的成長,別因為大人的原因,就對他們不管不顧,要更多的去陪伴他,照顧他,讓他儘可能有個健康快樂的童年。

2樓:

離婚對孩子的創傷是很大的,愛子心切很理解你的,一般人不會接納前兒媳婦的,也不要為了此事煩惱,看孩子是你的權利,你可以隨時去看,對方不讓看就好好協商。畢竟你是孩子的親媽。

3樓:平平無奇的吃瓜群眾

父母離婚對孩子當然是有影響的,雖然是小小年紀,但也想要一個健全的家庭,或許因為這樣跟周圍夥伴不一樣然後覺得很委屈,再者可能也是太想你了,又或是在你前夫家過得不好,很多原因,總之現在的孩子心理也是敏感的,多關心一下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想孩子就去學校看她,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有一次她給我打**,掛後,孩子很傷心?

4樓:殳念真

孩子傷心能是事實,應為孩子都跟媽媽親,聽見你的**,她倍加想你,所以哭的傷心,在見面時要好好安撫孩子,孩子的心裡是脆弱的,離婚真的對孩子是不公平的,沒辦法,只能盼著孩子一天比一天長大,希望孩子幸福健康快樂成長!

5樓:善良的

孩子一定都是想媽媽的,你們是為什麼離得婚啊,感覺你和婆婆關係還可以,但是千萬不要因為孩子而去將就生活,因為在破碎的家庭中生活也是不幸福的,不如跟孩子好好溝通,而且你也可以把她偶爾接過來跟你一起住幾天

6樓:莎莎寶寶

沒有哪一個孩子希望自己的父母離婚,也沒有哪一個孩子希望自己在一個單親家庭里長大。一般的小孩子,就算自己的父母外出了也會不高興的。更何況是每次想自己的媽媽的時候卻見不到。

7樓:

其實離婚對於大人來講並沒有什麼,而對於孩子來講傷害卻很深的,所以我也奉勸我們每個家庭應該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生活,不要要動不動就離婚?這種情況對於孩子的傷害太大了,要給孩子一個完整整的家,也就是結婚的時候不能草率的說結婚就結婚了。

8樓:塗曼青

每個孩子都想自己親媽。做媽媽的應該盡到責任。

離婚後孩子歸男方,我去學校看她,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一次她給我打電話,結束通話後,孩子哭了,還不舒服

劉萬強律師 您好,可以依法行使探望權,而且對孩子的成長也有利。如果有人違法阻礙,可請求停止侵權,排除妨害。 東沐霖 像這種情況,無意中就在暗示你小孩子,其實很想念媽媽,希望你多點時間去陪陪她,看看她,以免讓孩子受到太多的傷害? 離婚後孩子歸男方,我去學校看她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前婆婆沒有權利干涉你看孩...

離婚後孩子歸男方,我想孩子就去學校看她,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一次她給我打電話,結束通話後,孩子捨不得

離婚後孩子歸男方,我想孩子就去學校看看,對孩子好點說明孩子想你啦,所以捨不得,要好好珍惜吧,總之離婚傷害的是孩子。 在明珠園梳妝的北極星 離婚後孩子歸男方,我想孩子就去學校看她,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一次她給我打 結束通話後,孩子捨不得?那是肯定的說明孩子想媽媽了,如果為孩子著想,能復婚就復婚吧,離婚...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定期去學校看孩子,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孩子不舒服,還哭。她是想讓我探望孩子嗎

準三 一般來說父親帶小孩多數都沒有母親那麼耐心和稱職,根據你小孩的奶奶說的話應該是他生病不舒服,他們怎麼都沒辦法讓小孩停止哭鬧,也就是哄不了,也可能小孩鬧著要媽媽,所以她才給你發了資訊。這種情況下最好抽空去看看,如果不能馬上過去那就先回資訊告訴她什麼時候能去,然後讓她根據情況需要帶去醫院的就先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