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孩子歸男方,我想孩子就去學校看她,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一次她給我打電話,結束通話後,孩子捨不得

時間 2021-10-20 17:52:31

1樓:

離婚後孩子歸男方,我想孩子就去學校看看,對孩子好點說明孩子想你啦,所以捨不得,要好好珍惜吧,總之離婚傷害的是孩子。

2樓:在明珠園梳妝的北極星

離婚後孩子歸男方,我想孩子就去學校看她,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一次她給我打**,結束通話後,孩子捨不得?那是肯定的說明孩子想媽媽了,如果為孩子著想,能復婚就復婚吧,離婚最受害的就是孩子,這也說明你婆婆也想挽回,你自己好好考慮一下。

3樓:熱情的冰兒

你前婆婆給你這樣說,就是表達孩子想你捨不得你離開。

也許這也代表了你前婆婆的想法,必竟夫妻離婚對孩子傷害很大,如果你能回頭是不是很好,為了孩子你應該考慮考慮了。

4樓:帛覓山

母子連心,你想孩子,孩子更想你。孩子聽到你的聲音,很不捨。是很正常的反應。

但婆婆發簡訊,告訴你。就有兩種解釋。單純的解釋是婆婆把孩子的情況告訴你。

深層含義也許是婆婆利用孩子說事,希望你們復婚。

5樓:

都說母愛大於天,現的人離婚都為孩子想過沒有,離婚以後孩子想父母,父母也想孩子,心裡都不好受,為什麼當初不想辦法不讓這樣的事發生。所有要離婚的父母,希望你們能多為孩子想一想,怎麼樣才能保護好這個家。保護好孩子,這是做父母的責任和任務。

6樓:

說明孩子想你啦,所以捨不得,要好好珍惜吧

7樓:在流坑村跳芭蕾舞的橄欖

離婚後孩子歸男方,我想孩子就去學校看看,對孩子好點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想孩子就去學校看她,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有一次她給我打**,掛後,孩子很傷心?

8樓:殳念真

孩子傷心能是事實,應為孩子都跟媽媽親,聽見你的**,她倍加想你,所以哭的傷心,在見面時要好好安撫孩子,孩子的心裡是脆弱的,離婚真的對孩子是不公平的,沒辦法,只能盼著孩子一天比一天長大,希望孩子幸福健康快樂成長!

9樓:善良的

孩子一定都是想媽媽的,你們是為什麼離得婚啊,感覺你和婆婆關係還可以,但是千萬不要因為孩子而去將就生活,因為在破碎的家庭中生活也是不幸福的,不如跟孩子好好溝通,而且你也可以把她偶爾接過來跟你一起住幾天

10樓:莎莎寶寶

沒有哪一個孩子希望自己的父母離婚,也沒有哪一個孩子希望自己在一個單親家庭里長大。一般的小孩子,就算自己的父母外出了也會不高興的。更何況是每次想自己的媽媽的時候卻見不到。

11樓:

其實離婚對於大人來講並沒有什麼,而對於孩子來講傷害卻很深的,所以我也奉勸我們每個家庭應該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生活,不要要動不動就離婚?這種情況對於孩子的傷害太大了,要給孩子一個完整整的家,也就是結婚的時候不能草率的說結婚就結婚了。

12樓:塗曼青

每個孩子都想自己親媽。做媽媽的應該盡到責任。

離婚後孩子歸男方,我去學校看她,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一次她給我打**,結束通話後,孩子哭了,還不舒服?

13樓:劉萬強律師

您好,可以依法行使探望權,而且對孩子的成長也有利。如果有人違法阻礙,可請求停止侵權,排除妨害。

14樓:東沐霖

像這種情況,無意中就在暗示你小孩子,其實很想念媽媽,希望你多點時間去陪陪她,看看她,以免讓孩子受到太多的傷害?

15樓:

離婚後孩子歸男方,我去學校看她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前婆婆沒有權利干涉你看孩子

16樓:昨夜星辰

孩子像媽媽,天經地義,很可惜你們離婚了,父母的離婚給孩子造成了多大的傷害啊?

17樓:望覓雙

雖然你們離婚了,你還是孩子的母親,法律規定你是有探視權的,相信你們的離婚協議或者判決書上都是有的。你的探視權是受到法律保護的

18樓:如此人生

兩個人離婚了,這受傷的就是孩子,孩子內心變得很脆弱很孤獨。缺少了母親的陪伴。她的人生是殘缺的。

19樓:

前婆婆給你發簡訊,肯定是還希望你和她兒子復婚,我以前也離婚了,現在也復婚了,雖然還是會吵架,他不能改的話也只能我自己改了,雖然有時候還是控制不住,但看在你改了的份上,他也會改那麼一點點,如果可以的話為了孩子復婚,如果男的真的是非常非常差勁的,那就算了。

20樓:菠菠菠菠蘿哇

說明孩子比較想你了,經常會哭鬧著想見你,希望你可以經常去看看。

21樓:巴尋巧

小心裡會想你,但是他又說不好,所以你打**了他就會一直哭心裡想你。

22樓:乖乖兔

你婆婆的意思是說,他不想你再去看小孩,他目的是想告訴你,你一找小孩,他就會不舒服,就有可能會生病

23樓:

這個問題。我的看法是不可以孩子不能讓孩子哭。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想孩子就去學校看她,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一次她給我打電話,結束通話後,大哭,委屈

敢不敢再重名蕩 離婚最受傷的就是孩子了,孩子心裡承受很大的壓力,你前婆婆是不是還希望你回去,畢竟孩子還是在一個完整的家庭裡才能健康的成長,她是可憐孩子,媽媽不能天天陪在身邊,在他成長中,媽媽缺失的愛和陪伴是他一生的傷,性格會變得內向,還會變得敏感而脆弱,如果有了繼母,孩子會變得更加孤僻,自卑,缺乏安...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不想見到前夫,就去學校看孩子,可前婆婆千方百計讓我去接孩子,多陪孩子

罐裝可樂超多氣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你的婆婆想讓你和你的前夫重歸舊好。所以才會藉著孩子的名義,讓你去接孩子,陪孩子,能給你的前夫有所接觸,然後有和好的機會。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你的婆婆覺得你的孩子很可憐,希望他能更多的得到母愛。這兩種情況是哪一種,那就要根據你們的具體情況來分析一下。 情感導師心...

離婚後孩子歸男方,我去學校看她,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一次她給我打電話,結束通話後,孩子哭了,還不舒服

劉萬強律師 您好,可以依法行使探望權,而且對孩子的成長也有利。如果有人違法阻礙,可請求停止侵權,排除妨害。 東沐霖 像這種情況,無意中就在暗示你小孩子,其實很想念媽媽,希望你多點時間去陪陪她,看看她,以免讓孩子受到太多的傷害? 離婚後孩子歸男方,我去學校看她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前婆婆沒有權利干涉你看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