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摩托車與對方小車相撞,我30 他70責任,如何賠償

時間 2021-07-24 22:46:40

1樓:恩哼我叫你好

既然交通事故你負30%責任,那麼在民事賠償中,你應承擔該事故所有費用的30%,其餘對方承擔。據你對事故的描述,這個總費用包括你方2人和摩托車,對方汽車因事故造成的所有的直接損失。

保險公司賠付按保險合同來,該賠的會賠,不足部分由保險人負責,這個不要擔心。

申請財產保全有必要,因為對方是打工人員,賠償能力沒有保障,如果對方拿車後消失不見,你追索賠償的代價將非常之大。具體如何申請,你找辦案交警,請他指導辦就是,不難。

交通事故賠償專案與標準,國家有相對明確的規定,該賠的專案,沒有發票,確實發生了,請交警出個證明,保險也會賠償的。

交通事故賠償專案:

交通事故賠償專案,是指交通事故當中肇事者給予受害者的賠償所包含的專案,主要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營養費、鑑定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賠償金、精神損害撫慰金。

2樓:xtjj001我

我試答一下吧,供你參考。

1、既然交通事故你負30%責任,那麼在民事賠償中,你應承擔該事故所有費用的30%,其餘對方承擔。據你對事故的描述,這個總費用包括你方2人和摩托車,對方汽車因事故造成的所有的直接損失。

2、保險公司賠付按保險合同來,該賠的會賠,不足部分由保險人負責,這個不要擔心。

3、申請財產保全有必要,因為對方是打工人員,賠償能力沒有保障,如果對方拿車後消失不見,你追索賠償的代價將非常之大。具體如何申請,你找辦案交警,請他指導辦就是,不難。

4、交通事故賠償專案與標準,國家有相對明確的規定,該賠的專案,沒有發票,確實發生了,請交警出個證明,保險也會賠償的。

祝好運!

車事故,摩托車撞上我轎車,交警定責他主要責任70%,我次要責任30%,認定書都雙方都簽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投保了商業險,那麼你所有的損失都是你的保險公司承擔,醫藥費中可能有不是醫保藥的,保險公司不予賠償,這個錢要單列出來,對方是主責,他自己承擔70%,你是次責承擔30%。

這個事故你不用害怕,既然投保了商業險,就是為了事故的賠償才投保的,所以賠償的錢基本都是保險公司承擔的。

至於他出院後要的各種費用,要他和你的保險公司談,保險公司賠償多少就是多少,不需要你個人掏錢,前面提到的不是醫保藥的,這個要是你的保險公司不賠償,你可以承擔這個費用的30%,其他的都是你的保險公司賠償。如果對方和你的保險公司不能達成一致意見的,對方可以到法院起訴你和你的保險公司,法院怎麼判,你的保險公司就會怎麼賠償的。

醫藥費,你已經墊付了7000元,加上你寶相寺給的1萬,你已經墊付1.7萬元了,暫時不要再墊付了,等到最後一塊算賬。

具體的賠償是這樣的,對方的醫藥費,你的保險公司先行賠償1萬元,超出1萬的部分,你承擔30%,對方自己承擔70%,需要你承擔的30%,由你的保險公司繼續用你的商業險來賠償,你不用掏錢。對方的財產損失,你的保險公司先行賠償2000元,超出2000的部分還是對方承擔70%,你承擔30%,你承擔的還是你的保險公司賠償。同樣你的車損,對方也要先賠償2000元,超出2000的部分對方承擔70%,你自己承擔30%,你承擔的30%還是你的保險公司來賠償你。

對方的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傷殘賠償金等,你的保險公司最高可以賠償到11萬(交強險部分),超出11萬的話,超出部分還是對方自己承擔70%,你承擔30%,需要你承擔的這30%還是你的保險公司來賠償,不用你賠償。

4樓:天蟾如月

你現在什麼都不需要做,靜等對方痊癒並進行傷殘鑑定結束,然後進入善後協商。但如果涉及傷殘的,建議讓對方到法院起訴,由法院進行裁定為妥。

5樓:卡式優雅

你不用承擔,交警隊給你劃了主次責任,37開,到時候,你給醫院交錢的發票,都保管好,這些都是憑證,等他出院,在算賬,他的醫療費你出百分之30,然後擦擦屁股走人。ok

6樓:匿名使用者

拿好7千的發票等保險公司去談吧,

談不攏等對方起訴就行。

摩托車跟小車相撞,摩托車負主要責任,怎麼賠償

7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這個看是私了,還是公了了,

先讓車主去修車,看能報多少保險,

然後再談協商一下賠償,

能私了就私了,對方不講理的話,就公了吧。

乘坐摩托車非法營運出事故,與小車相撞導致摩托車上乘客我受傷還有我小孩子受傷。 30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事故交警己經認定,小車司機賠償70%摩托車司機30%,那是不會改變的。版

法院也不會受理你要求權摩托車司機賠100℅的起訴。你只有去法院起訴小車司機賠償70%的費用,如果賠不起,法院可以扣車拍賣,拍賣所得賠償你。你要求摩托車司機全額賠償你是不可能的。

這事以後一定要吸取教訓,一定要找正規的有運營資質的計程車,發生事故計程車公司會第一時間給你理賠,因為公司賣了各種保險,以防萬一。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劃分了摩托車30%,小車70%的責任,那麼法院也沒有理由重新分配責任和民事賠償的順序和方向。

奇怪的是小車司機沒有賠償能力怎麼有是願意賠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可以。因為你是坐摩托車出事的。應該是他直接對你負賠償責任。至於交警部門劃分的責任應該由他們雙方事後各自協商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直接抄像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襲

一般來說,交通事故判定書直接可以確定賠償比例但由於你是坐無營運資格的車輛,提供車輛的人有義務對你的安全負責,並賠償你的損失。

至於交通事故的責任分成,不一定是判定賠償數額的根據,你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並主張你的權益。

畢竟你的權益是在乘坐車的時候受到侵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摩托車已經得到了該有懲罰,難道就因為別人有能力嘗還就該出那內多於的

百分容之30?出了這樣的事別人也不想,雙方都有錯。但是摩托車得到了處罰了,為什麼還要陪小車的那一部分?換做是你,你願意嗎?虧你還要上訴,你怎麼做的出來?

13樓:晨少年時期

你們倆個都不是好人,比誰的律師歷害吧!

14樓:至尊仙人

看哪方首先違反交通規則,違反規則方承擔主要責任,其次要看兩方相撞所出現的事故嚴重性,再由相關部門分析判斷,並給出最終意見,以及處理結果

小轎車和電動摩托車相撞,對方小腿骨折,我們的汽車買的交強險,我們為主要責任,請問保險公司怎麼賠償?

15樓:排汙收費

賠償是這樣bai算的。

雙方總的損失(du車損、醫zhi

療費、誤工費、護理費等等dao和事故有內

16樓:東漢末年劉關張

你們為主要責任,那對方的醫藥費要付百分之七十。但人傷的話,交強險最多隻會賠付一萬。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保險足夠了.你就交保險公司就行了.其他的就不要管了.

我開小車與摩托車相撞了,交警判決是同等責任,我該怎麼賠付,摩托車又該怎麼賠付呢? 10

18樓:大仙林

對方的(所有人員)“醫藥費”在10000元以內的(醫保內用藥),你的交強險全賠,超出10000的部分一人一半。誤工費、護理費(合理內的)在110000內賠。

對方的摩托車修理費800元你全賠,交強險全報。你的車修理費首先2000元對方全賠你,剩餘2000元一人一半。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雙方修車,一共要花多少錢,然後平分

20樓:我想感動天

自己陪自己,推車走人啊!都一樣責任還管他。當然人家也不會陪你的。

交通事故,摩托車與小轎車相撞,導致摩托車駕駛人員受傷,責任賠償該怎麼劃定

21樓:shine敷敷

從本案基本事實上來看,本案的責任在摩托車這一方。所以賠償主要是摩托車駕駛員來賠償。您不需要擔負賠償責任。這就是誰侵權誰賠償,誰有過錯誰賠償。

22樓:最愛只是當時

交警劃分責任

按描述應該對方全責,你沒責任,你的損失找對方索賠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小車直撞我的摩托車,摩托車沒駕照,人還殘廢了,該怎麼賠償

小車與逆行電單車相撞,小車報廢,電單車重傷,怎麼賠償

如果我是交警,我會判電單車全責,或者他主責,你次責。原因我就不解釋了。我們可以逆向思考這個問題 乙個右轉彎的車輛在什麼情況下造成的交通事故會付全責呢?那就是右轉車輛不避讓正常直行的車輛,與你轉彎前從左至右行駛的車輛發生碰撞。再就是你轉完時沒有避讓右側非機動車道的行人和非機動車。也就這兩種情況。再比較...

電單車和小車相撞誰責任大,汽車和電單車相撞誰的責任大,怎樣賠付

中顧法律網 每當我們開車走在路上時,總能看到路上有一些減速慢行,注意安全等等的安全標識,這些都是為了我們的出行安全考慮,但是交通事故還是時常發生,而對於如何處理交通事故中雙方責任,國家也有明確規定,那麼當在一起交通事故中電單車與小車相撞,電單車撞小車誰的責任呢?一 電單車撞小車誰的責任?一 如果電單...

電單車與小車發生事故,電單車與小車事故如何處理?

應該是電單車的責任。因為他是酒駕呀 對方酒駕還逆行,全責 電單車與小車事故如何處理?電單車與小汽車發生交通事故,責任應該怎麼樣劃分 電單車與小汽車均屬於機動車輛,交通事故責任的劃分需由公安機關在查明交通事故原因後,根據當事人的違章行為與交通事故之間的關係,以及違章行為在交通事故中的作用,認定當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