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路口發生了車禍我是摩托車和小車相撞在馬路中間撞的

時間 2021-06-05 20:12:0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監控,闖紅燈肯定全責。沒交通訊號燈看撞擊位置。

2樓:友望未來

這個要看誰先違章。還有就是在沒有交通訊號燈的十字路口,左側直行車。讓右側直行車先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調監控啊,誰闖紅燈就誰的責任

4樓:隱

對方如果不和作 你可以通過法律起訴對方

交通事故與摩托車相撞在十字路口責任怎麼劃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路口按照左讓右,轉彎讓直行的原則讓行。誰該讓誰責任大。對方是交警摩托車,如果沒有在使用警燈執勤就是一樣的。

我是小車有西往東行駛在十字路口中間和一輛從北往南摩托相撞小車正撞摩托車人2

6樓:華實藥業****

1、《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52條規定,無訊號燈、無讓行標誌,無交警指揮的路口,避讓右側來車。所以位於左側的小車要負事故主要責任。 2、摩托無手續不是事故成因,另做處罰。

3、如果未戴頭盔導致加重頭部受傷的話,可以適當調整賠償比例。

十字路口摩托車撞小汽車,責任該怎麼定

7樓:宜芹壬和正

事故的主要責任是小汽車車主,也就是你,過任何十字路口不管有沒有路標都要慢,摩托車主要你說他速度飛快,那要看他是多少速度,如果超出指定限速,那他也要負次要責任,不過醫藥費是要由你來付的。

8樓:

按照你的說法我認為如果不考慮其他情況(摩托車駕駛員是否有證,你們雙方是否飲酒等等),在你所說的道路情況、通**況下,你應該負擔事故的主要責任:機動車在通過沒有訊號燈控制的路口時,應該讓右側來車先行。摩托車是在你的右側方向行駛過來的。

9樓:

是你的責任,現在的風氣是這樣,只要是小車和大車發生交通事故都是大車倒黴,不管是誰的責任,一般你都要賠償醫療費和誤工費營養費,還有一些相應的損失.找保險公司了沒有,和醫院負責該病人的醫生打通關係沒?現在的醫院只要是交通事故的病人他最喜歡!

醫院會多開藥多做這樣那樣的檢查,有些藥,營養藥是沒有報銷的,ct檢查一分都沒有報,[我也和你一樣,也是一位受害者,車子當時停在路邊十秒鐘左右,一位五十六歲有骨質疏鬆症的老太太騎一輛自行車撞到我小車右側的車門摔倒造成右腿粉碎性骨折,現還在住院,這幾天要出院了,我為這事都快煩透了!][感嘆啊!不公平!!!!!!]

10樓:你頭

有人回答你了嗎?最終怎麼定責?

小車與摩托車十字路口相撞,騎摩托車的人受傷責任應該怎麼認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摩托右把刮車尾或是左把刮車前都還好說,可卻是摩托車右把手與汽車右前門相撞,明顯是摩托正面撞汽車側面了,交警不用作弊也是摩托車全責。酒後駕駛要以醫院的檢驗報告為準,不是交警說了算的,這點要注意,如果真被打成酒後駕駛,那真是翻不了身了。闖沒闖紅燈先看路口有沒有監控,沒監控只能推斷。

如果所有責任都在摩托車一方,小車最多承擔10%的無責賠付。

12樓:天津市劉律師

事故認定要看證據來做出,如果摩托一方無證據證明對方有過錯,則一般交警可認定摩托是全責,另外,如果摩托一方無法提供證據,可考慮申請調取路口監控資料來查清此事,如認為事故認定有問題,可向上級機關反映情況。可在訴訟中提出異議。

13樓:戰警小新的乖

即使摩托車全責。他做為弱勢一方,機動車也要賠償

14樓:青島

十字路口出事故 雙方都有責任 就是主次問題 這點是做不了比的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標準 我的車子直行,在十字路口一個摩托車過路口和我的車相撞,請問我該承擔多少事故責任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有訊號的copy當然看是誰闖的訊號。 如果沒有訊號,優先讓右側車輛通行。就是說,如果摩托車從你車的右側過來,撞上你,那麼是你的責任。如果對方有超速,就是你主他次。

如果對法從你車的左側過來撞上你,那麼就是他的責任。估計你不會超速。

如果是相對迎頭相撞,轉彎的一方全責,如果都是直行迎頭相撞。將道路中線延長,逆行的一方全責。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五十一條和五十二條吧,除了違反訊號燈和不讓右側來車外,直行車輛一般是次責和無責的。

17樓:**提款機

你這個描述任何人都無法回答。望補充。

請問在十字路口,我是直行靠右行駛己過路口中間摩托車而對方小車從對方來左拐拐過來相撞,責任怎劃分?

18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來看,如果雙方都沒有違反道路交通訊號燈的,那麼就是左轉車輛的責任。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76條中的規定:“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

所以結合描述來看,摩托車與機動車在交叉路口發生交通事故的,如果雙方都沒有違反訊號燈通行,那麼左轉彎車輛應當讓直行摩托車,發生交通事故,應當是左轉車輛的責任。

十字路口兩車相撞怎樣劃分責任?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路口有無讓行類的標誌,沒標誌的話越野車全責。

依據是安全條例52條內第2項

第五十容二條 機動車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也沒有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除應當遵守第五十一條第(二)項、第(三)項的規定外,還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有交通標誌、標線控制的,讓優先通行的一方先行;

(二)沒有交通標誌、標線控制的,在進入路口前停車瞭望,讓右方道路的來車先行;

(三)轉彎的機動車讓直行的車輛先行;

(四)相對方向行駛的右轉彎的機動車讓左轉彎的車輛先行。

我騎摩托車在十字路口與小車相撞,責任在小車,但我沒有駕照,我受傷了,小車司機沒事,摩托車和小車都撞

20樓:不存在de純在

不要聽樓下胡說,沒有駕照並不能成為事故責任判定的依據。該是誰責任就是誰責任,不過事故處理完後可能還會追究你無證駕駛。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照駕駛全責吧,最少也是主要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