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和摩托車相撞,騎摩托車的人當場死亡,按照程式是怎樣處理的

時間 2021-07-15 00:26:47

1樓:武漢韓飛律師

我是武漢的韓飛律師。

你描述的事故責任都不清楚。本案應該是摩托車駕駛人主責,版貨車駕駛人次責,摩托權車乘客無責。

對於乘客的損失,應由貨車交強險公司先行賠償。交強險賠償後尚未得到賠償的損失部分,貨車司機與摩托車近親屬連帶賠償。

這種案子涉及到交強險析分,麻煩的很。

2樓:手機使用者

貨車證來照齊全是否購買交強

源險和第三者商業險,貨車方一定有連帶賠償責任,根據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釋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身損害的,且是兩輛車方造成的,乘客無責任的可要求具有賠償能力的機動車一方在交強險範圍內予以賠償。此案中摩托車乘坐人無需承擔任何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應由摩托車駕駛人賠償70%,30%由貨車司機賠償,如果交納了保險,應由保險公司支付。貨車應承擔連帶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按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確定的事故責任比例劃分責任。貨車車主和司機不應當承擔70的責任,不服法院判決可以上訴。

電單車和小車相撞誰責任大,汽車和電單車相撞誰的責任大,怎樣賠付

中顧法律網 每當我們開車走在路上時,總能看到路上有一些減速慢行,注意安全等等的安全標識,這些都是為了我們的出行安全考慮,但是交通事故還是時常發生,而對於如何處理交通事故中雙方責任,國家也有明確規定,那麼當在一起交通事故中電單車與小車相撞,電單車撞小車誰的責任呢?一 電單車撞小車誰的責任?一 如果電單...

踏板摩托車和架子摩托車分別怎麼騎

影視的小偉 1 踏板車 開啟電門鎖。撥開立腳,左手拉剎車或者右腳踩剎車。右手按點啟動開關,發動車子,輕帶油門。放開剎車往前看,加油門向前行駛。2 騎架子摩托車 開啟電門鎖。撥開立腳,左手拉住離合器。右手按點啟動開關,發動車子,清帶油門。人向前看,左腳掛入一檔,輕加油門,左手慢放離合器車子往前行駛。加...

大貨車與無牌無證摩托車相撞摩托車駕駛員死亡又醉駕大貨車負什麼

時光可斷 交管部門應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 1 因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承擔全部責任 2 因兩方或兩方以上當事人的過錯發生道路交通事故的,根據其行為對事故發生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分別承擔主要責任 同等責任和次要責任 3 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