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廢上路的貨車撞死逆行的摩托車,摩托車證件齊全,交警判死者全

時間 2021-06-07 02:34:28

1樓:最愛只是當時

交警根據雙方違反交規的行為對交通事故發生的因果關係判定責任,貨車雖然報廢但也有可能無責的,就好像無證駕駛有可能無責一樣

不服三日內申請複核,或者就民事賠償直接法院起訴

在路況確定安全的地方逆行了,對方無牌無證的摩托車,自己剎車摔跤,交警判我全責,他無牌無證有責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無牌無證上路應予以取締,但此次事故是你逆行造成的,故應負全責。機動車在道路上是禁止逆行的,看來你應加強交規學習了,不能有僥倖心理,要對人對已負責呀,好自為之吧。

3樓:愛玩遊戲的小萌新

發生事故的具體情況是什麼樣的?你駕駛的是非機動車還是機動車?對方的車子有沒有和你發生剮蹭或碰撞?

一碼歸一碼,對方無牌無證會受到相應的處罰。

從這張**上看(摩托車司機死亡),交警判摩托車全責合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後的靜止畫面,無法對事故發生過程做出有效描述。

無法判斷。

5樓:鋼筋電焊工

位置是截圖看不清楚是什麼地方

摩托車違規通行撞小轎車,交警判定摩托車全責,小轎車如何索賠。 5

6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就比較麻煩了,只能通過法律訴訟去解決,只有通過訴訟解決,沒有其他辦法。對方沒有保險,只有讓對方個人承擔。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

(二)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故意碰撞機動車造成的,機動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

擴充套件資料

發生交通事故理賠糾紛時,索要交通事故賠償立案需準備以下資料:

(一) 證明原、被告主體資格的證據

1、 原告為自然人的,應提交身份證明資料,如身份證、戶口簿等。

2、 原告為法人或其他組織的,應提交主體登記資料,如工商營業執照副本或工商登記機關出具的工商登記清單、社團法人登記證等。

3、 原告在訴爭的法律事實發生後曾有名稱變更的,應提交變更登記資料。

4、 當事人為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糾紛中死者家屬的,應提交死者第一順序繼承人的證明及繼承人基本情況的證明。

5、 提交肇事車輛的所有人、實際支配人、駕駛人的證明及相關關係的證明。

6、 提供受損車輛的所有人、實際支配人、駕駛人的證明及互相關係的證明。

(二) 交通事故證明具有訴訟及**資格的證據

1、 原告為法人或其他組織的應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書或負責人證明書(加蓋公章)。

2、 原告委託他人代為訴訟的,應提交由委託人簽名或蓋章的授權委託書,委託書應寫明委託事項、許可權、期限及聯絡**,並提交**人身份證明覆印件,**人為執業律師的,應提交執業證影印件。

3、 原告為香港居民或涉臺、澳及其他地區、國家的當事人委託國內執業律師代為訴訟的,應按照司法部的規定經司法部委託的香港律師辦理公證委託手續。

(三) 證明雙方當事人發生交通事故及其他證明訴訟請求的證據

1、 交通肇事損害賠償訴訟應提交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處理交通事故的責任認定書、交通事故賠償調解書或調解終結事故等證明材料

2、法醫鑑定材料、交通事故傷殘評定書或傷殘重新評定書。

3、人身受損的,提交醫院出具的疾病證明書、出院證明書、轉院證明書。醫療費發票、傷者誤工工資證明、護理人員的工資證明、殘疾用具**證明、供養人的基本情況證明、交通費住****等。

4、 財務受損的,提交財務損失評估報告,維修發票。

5、 提供訴訟請求中具體請求金額的計算方法和清單。

7樓:群星獨者

發生交通事故後,違規一方應當負擔全部責任,另一方無責任的,無責任一方可以要求對方承擔全部的賠償責任。

1、首先在保險限額內承擔全部的賠償責任,按照賠償額度與規定來承擔。

2、超出限額的部分,由三者責任險全部承擔賠償義務,在保險限額內給予賠償;

3、三者責任險不夠賠付的,由全責一方的車主或司機承擔剩餘的賠償責任。

8樓:

發生交通事故後,一方全部責任,另一方無責任的,無責任一方可以要求對方承擔全部的賠償責任。

一,首先由交強險在保險限額內承擔全部的賠償責任,其中財產損失兩千元,醫療費一萬元,殘疾賠償金等十一萬元。

二,超出交強險限額的部分,由三者責任險按全部承擔賠償義務,在保險限額內給予賠償;

三,三者責任險不夠賠付的,由車主或司機承擔剩餘的賠償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假現場報保險,理賠,前提你有全車險。

或者聯絡對方你承擔全責,報保險,理賠,這要做風險較高,可能會被對方反咬一口

10樓:騎螞蟻闖世界

唯一隻有上訴,因為你和對方都沒有達成一致協議的可能!

對方摩托車喝酒,逆行,撞到我的小汽車死亡,為什麼交警不判對方全責。判我是次要責任,我複議改判的有勝

11樓:黃河

沒有勝算,如果沒有機動車過來,他根本就不可能撞車對不對?他用死亡的代價領取了主要責任,你次要責任你還覺得冤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對自己有信心

好吧,我只是安慰一下你。

前幾天晚上我騎摩托車對方大車強光照射至我光線不好掛倒一醉酒行人,交警判我全責我就希裡糊塗成認了?

13樓:戊綺利

這起事故交警判定你為全責,這個判罰並沒有錯。你是否要負全部責任的。但是你要舉證出你騎摩托車被對方大車的燈光繞了你的眼鏡。

這個在法院賠償的時候對方大貨車是要擔一定的經濟責任的,他要擔當民事責任。你騎摩托車作為是機動車駕駛人是有責任要避讓行人的。

14樓:廣初彤

交警的處理是很難準確的。原因就是你沒有減速讓行。不是禮讓三先,在緊急情況下,要先讓行人通行,必須做到先慢先讓先停。好好學學交通法吧

15樓:巨集宇

如果對交警的認定有異議,可以在收到事故認定書之日起3日內向上級公安交管部門申請複核。

16樓:娃娃夢見泡泡糖

這個沒有辦法了,既然已經認了,那就自認倒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