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和電動汽車相撞,摩托車方傷的嚴重,交警判同責,到法院怎麼判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進去了進去了

以老衲二十年司機的經驗來看,

這種事故 要是以前 摩托車不一定賠償的到

然而現在 不一定了,摩托車和電動車事故

這要調查事故原因了,誰違法 誰負責的責任大

比如:電動車逆行,闖紅燈等 那,摩托車可以索賠

不過要看交警的責任認定,當時交通事故的細節等

有一點要注意,電動車如果賠償 有可能耍賴,

你們要做好起訴電動車的準備,最好等事故責任出來後

找律師問問,記住,找正經的律師,因為很多人不道德 瞎說,為了能做你的生意

說的和最後賠償的不一樣的很多,雖然最後判的有差異

不排除有的律師本來就瞎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情況下由交警依據交通法規劃分責任。對責任劃分有爭議的,可以申請複議或者起訴,起訴了才是法院判的。

3樓:斜陽紫煙

交通事故責任判定遵循過錯原則,與受傷輕重無關。也就是誰錯誰擔責。

其次,法院裁決依據的是交警的責任認定書。法院沒有判定交通事故責任的權力(這職能部門的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不會按照其他的方式判,肯定是採信交警的判斷,結果也就是同責。

5樓:功芮波

法院也跟據交警出示的證據來判斷,

6樓:西安張振芳律師

如果你們對於交警出具的事故認定書的責任劃分沒有異議,那麼雙方都是機動車主的話一般按照五五來承擔。

7樓:西安惠律師

法院一般會依據交警責任認定書劃分賠償責任。

8樓:月光下的星期

您好,法院對於交通事故的認定,基本遵循責任認定書,不會有出入。您如果對責任認定書有異議,應該申請複議等解決,責任認定書就是法官的判決依據。賠償儘量協商解決。

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哦。

9樓:湧曉暢

摩托車撞紅燈,賠二百塊錢算了,沒啥大問題

摩托車和電動車相撞,交警判斷同等責任,請問賠償事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等責任的情況下,哪些車主傷勢嚴重,對方車主就得多掏錢,差不多是掏錢給對方治病修車的意思。

駕駛摩托車與對向行駛的小車相撞,摩托車主受傷,交警判雙方同等責任

11樓:伍豪

你的交強險賠他2000,他的交強險賠你12000,後面的所有費用,你們都平均承擔,有保險走保險,沒保險自己掏錢。

受傷住院是有誤工費,護理費,營養費的,都是各自承擔一半。

交通事故責任)摩托車和電動車同方向平行撞上了,摩托車在後,這個交警會怎麼判,原因是電動車沒打轉向燈

12樓:放烽火影人

電動車違規變道主責,摩托車未保持安全車距次責!僅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沒打轉向燈負主要責任

電單車和小車相撞誰責任大,汽車和電單車相撞誰的責任大,怎樣賠付

中顧法律網 每當我們開車走在路上時,總能看到路上有一些減速慢行,注意安全等等的安全標識,這些都是為了我們的出行安全考慮,但是交通事故還是時常發生,而對於如何處理交通事故中雙方責任,國家也有明確規定,那麼當在一起交通事故中電單車與小車相撞,電單車撞小車誰的責任呢?一 電單車撞小車誰的責任?一 如果電單...

汽車掉頭與直行摩托車相撞,摩托車逃逸 交警出證明逃逸未追回 ,保險公司是否全額賠付我修車費用,我賣全保

小叔叔的業餘愛好 如果要劃分交通事故責任的話,你自己全責。摩托車是正常直行,你調頭應該先讓直行車通過.在此事故中,對方沒人員受傷,或許他擔心自己無牌車,無駕證所以沒找你賠償還是很幸運的。單就保險這塊來說,也還要視你買的保險而定了。你可以向保險公司遞交交警部門出具的交通事故出險證明,保險公司評損員將對...

電單車與汽車相撞,電單車司機喝酒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機動車產生交通事故造 身 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3者責任強迫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不足的部份,依照規定承當賠償責任。2 對交通事故侵害賠償的爭議,當事人可以要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也能夠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當事人未達成協議或調解書生效後不實行...